作者nicky50731 (FISH)
標題Re: [分享] EXO Line主題(Android版本)
時間Sun Dec 8 23:36:48 2013
燦燦吶~成為我的人吧~~~~
※ 引述《candyxu04 (Cc ♥)》之銘言:
: 大家晚安 m(_ _)m!
: 我是 Cc/糖果 耶嘿<(-ˇ-)/ (某勳:妳不要學我)
: 還記得我是誰嗎-///-?(重要嗎)
: 之前在版上有分享過世勳的主題(灑花)
: 今天很偷懶用了Line Band的貼圖完成了我第五個主題作品XDD
: 希望不要介意我是用之前的模板做的 (^_^汗)a
: 主題還是只有Android可以用(ios的朋友們Cc跟妳跪QAQ)
: 按照我的慣例XDD
: 一樣請要索取的朋友們在下面推文
: 向自己的本命告白吧 (← 應景熱情(?)的Friday Night
: 預覽圖給大家~~
: http://ppt.cc/anIL
: 明天下午會統一發站內信給推文的版友們喔:^)
: 世勳的主題其實我最近想要重製XDD
: 要舊的主題一樣推文備註就好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201.214
1F:推 candyxu04:n大按成回文了喔^^ 標題前大D可以刪文 12/08 23:44
2F:推 moster1128:我也想吶喊這句XDD(喂! 12/08 23:47
3F:推 nana0711:不小心高調的(?)告白XD 12/09 00:00
4F:→ l1314123:好高調的示愛XDDD 凡凡吶~成為我的人吧~~(偷學XDD) 12/09 00:10
5F:推 t660427:KAI 是最愛 12/09 00:12
6F:推 byre820302:凡凡是我的阿~~~尖叫~~XDDD 12/09 01:00
7F:推 jamie77630:燦烈啊 我們結婚吧 12/09 01:22
8F:推 jahan0124:大X推文喔 12/09 07:15
9F:推 moster1128:哈哈哈連求婚都出現了好激烈XD ||| 12/09 11:22
10F:推 ayei84226:Sehun是我的最愛阿~~~~~~~ 12/09 23:40
11F:推 baby4201:啊啊啊!!!!!版大讚讚~~~~好可愛 12/10 00:17
12F:推 winnie0420:鹿晗~~超喜歡你的啦~~~~~~ 12/15 16:36
13F:推 theSEVEN:我也要EXO主題~~~ 12/19 17:48
14F:推 sam561202:版主~還有嗎?如果可以我要您有的EXO的主題全部,謝謝‧ 02/10 19:42
15F:推 s9001452004:伯賢超帥呀~~~ 03/06 09:48
16F:推 pearl7674: 還有 exo的主題嗎? 10/27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