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ter1128 (蛋~)
看板EXO
標題[影音] 叢林的法則預告-燦烈的100種魅力-中字
時間Sat Dec 7 00:11:42 2013
﹝叢林的法則預告﹞
http://ppt.cc/CQDt 2013.12.20(五) pm10:00初放送(韓國時間)
﹝叢林的法則預告-燦烈的100種魅力﹞
http://ppt.cc/UPBF 水管
http://ppt.cc/TJx- 優酷
fr.朴燦烈吧
是
燦烈強烈顏飯的話請慎點 ˋ(′_‵||)ˊ(喂XD)
啊~如果是
燦烈真愛飯的話還是慎點...
(備註:請先服用強心丸)
本人今天看了一次再沒有勇氣看第二次
尤其看到燦烈又辛苦又哭泣的樣子
完全衝擊啊!!!!NO~~~~QAQ
(倒地 O<-<)
--
\● \● \● \● \● \● \● \● \● \● \● \●
凡\
燦\
勳\
都\
興\
鹿\
凱\
勉\
鍾\
珉\
邊\
韜\
|| \| || || || || || || || |\ || ||
~你們就是我這輩子的奇蹟~
w e a r e o n 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9.36
1F:→ moster1128:但還是要說..燦烈流著汗的下巴和嘴唇實在好性感>/////< 12/07 00:16
2F:推 hiroqqq:推~感謝M大!!! 12/07 00:17
3F:→ moster1128:好吧 明明是很歡樂的叢林 但在我看起來格外心疼QQ 12/07 00:18
4F:推 l1314123:平常咧嘴燦笑的人一哭真是會揪心耶!不虧為粉絲最不願意 12/07 00:22
5F:→ l1314123:偶像參加的節目XD 12/07 00:22
6F:推 a5334477:感覺會看到哭....Q_Q 12/07 00:31
7F:→ moster1128:但錄完一回國 整個人氣質完全變得不一樣了XDDD 12/07 00:32
8F:→ moster1128:很想知道到底經歷了什麼事~ 12/07 00:34
9F:推 juju1019:好想幫他們買有啥好治療痘痘的藥~(誤)哭的鼻都紅了 12/07 00:57
10F:推 vvv777:痘痘是年輕的象徵嘛,偶爾冒一下才會有種青春的感覺XDD 12/07 01:00
11F:推 vvv777:但那流汗的下巴和性感的嘴唇真的是...>///< 12/07 01:02
12F:推 juju1019:痘痘出道後,好像沒有偶而冒一下哩XDDDD身體真的要調養呀 12/07 01:02
13F:推 llove520hetw:素顏的樣子我覺得超讚的!!男神變成鄰家大男孩了~XDD 12/07 01:04
14F:→ llove520hetw:哭紅鼻子我覺得超可愛的~可是又很心疼QAQ 12/07 01:05
15F:推 vvv777:哈,是快變常駐了嗎?我看燦好像都是固定部位,應該看一下 12/07 01:05
16F:推 juju1019:他好像多長在兩頰,孩子們都蠻容易冒痘的v-v少數皮膚還好 12/07 01:12
17F:推 coixseed:好像只有凡鹿包子皮膚好一點? 不過我覺得就算長痘痘還是 12/07 01:21
18F:→ coixseed:很好看呀~~ 12/07 01:21
19F:推 vvv777:感覺好像都睡不夠,這樣不長痘也奇怪,孩子們要多抽空休息 12/07 01:32
20F:推 juju1019:凡鹿包勉也會長,但感覺不明顯。希望能休息時多休息吧 12/07 03:37
21F:推 jahan0124:謝謝m大!與其看他們完妝,我更喜歡他們素顏的樣子 12/07 06:39
22F:→ jahan0124:感覺更平易近人些XDD 不過可能真的都沒什麼時間睡覺,火 12/07 06:40
23F:→ jahan0124:氣大兩頰才會冒痘痘吧 希望他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12/07 06:40
24F:推 flypeach:起床的髮型好有型 12/07 06:58
25F:推 kuo6616:長痘痘很正常 常常熬夜又加上長時上妝 但燦烈還是很棒 12/07 07:31
26F:推 irenalized:偶像這樣真的好勇敢!看了燦烈的駱駝跟叢林反而愛他! 12/07 08:18
27F:推 YUMINA:素顏還是一樣超級可愛的啦!!!尤其是笑起來呵呵~ 12/07 08:19
28F:推 poppinky:燦烈Zzang!!! 12/07 08:53
29F:推 heered:成員們應該都很晚睡吧QQ 之前看showtime第2集都大半夜了還 12/07 10:09
30F:→ heered:出門吃飯啥的,之前行程又很多,真是辛苦他們了 12/07 10:10
31F:推 chu7777:剛起床的髮型也好好看(*////▽////*) 12/07 11:43
32F:→ moster1128:燦烈魅力無極限kekeke~~期待播出! 12/07 12:12
33F:→ moster1128:燦燦~就算素顏姐姐還是愛你!!(〃∀〃)~痘痘算啥!! 12/07 12:13
34F:推 iamjimhaha:看過kris長小痘痘 不過他皮膚還蠻好的 不太長 12/07 12:30
35F:推 irenalized:連忙內皮膚這麼好有時也會長小痘…他們太累了SM好血汗 12/07 13:17
36F:推 chi0103:我也沒勇氣看第二次。。。T_T 12/07 13:26
37F:推 lucy79830:素顏+1 好親近的感覺~ 12/07 13:34
38F:→ ufun:害羞的樣子!有種看完節目會愛他的預感 12/07 14:08
39F:推 juju1019:韓國的初戀也算暗戀在內嗎~看到有些其實是暗戀 12/07 14:23
40F:推 baek12:雖然辛苦,可是這節目應該會讓燦烈獲益良多! 12/07 14:23
41F:推 viviwood:超可愛!!! 12/07 15:09
42F:推 rekahey:超能力設定XD難得前輩們沒有吐嘈(?)XDDD 其實我覺得這樣變 12/07 19:42
43F:→ rekahey:得更親切了啊XD 他們是偶像也是人~就是一群大男孩~XD 12/07 19:43
44F:→ rekahey:行程多練習多常上妝,皮膚有小瑕疵正常的~ 還是希望身體要 12/07 19:44
45F:→ rekahey:健健康康的!! 燦烈撒啷嘿~~ 12/07 19:45
46F:推 EstrellaTsai:(null) 12/07 20:48
47F:推 EstrellaTsai:re大同感+1 這樣的燦烈很平易近人很親切可愛阿XD 不 12/07 20:55
48F:→ moster1128:20號才要播...還要等好久>''< 12/07 21:13
49F:推 llove520hetw:越看預告越覺得可愛啊!!!!! 好期待~wwwww 12/07 23:31
51F:推 vvv777:32秒這個看起來好陰森!!這如果只有一個人去應該會哭哭!! 12/08 12:39
52F:→ moster1128:預告充滿緊張感XDDD 12/08 13:38
53F:推 pjh:怎麼會???我覺得素顏很棒啊!! 還是很帥啊!!!! 12/08 22:11
54F:→ pjh:但是為什麼哭啊? 12/08 22:11
55F:推 xufuvu:燦烈素顏也好看!比較真實嘛~我果然是真愛飯XD 12/08 23:23
56F:→ xufuvu:但是真的很好奇為什麼燦燦會哭T^T 20號快點到!!! 12/08 23:24
57F:→ moster1128:團綜&叢林燦烈哭哭的原因都好想知道~~星期四快來!!XDD 12/09 18:56
58F:→ moster1128:我也覺得燦燦素顏好可愛~>//< 12/09 18:59
59F:→ moster1128:小葡萄表示:我想看12個哥哥的素顏呢^^(指) 12/09 19:00
※ 編輯: moster1128 來自: 220.138.176.17 (12/10 09:30)
60F:推 windli:很可愛啊啊啊~~ 12/12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