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odyathome (♥皿♥)
看板EXO
標題[影音] 131206 KBS Music Bank
時間Fri Dec 6 19:03:21 2013
Interview
http://youtu.be/sg0UKoTJ1k4 [1080P][cr:namja1to4]
http://youtu.be/0QDNZel8tIs [1080P][cr:byunbaekbiased]
[cr:BelongToYou@中字/miKiyaNsKyEXOMK@YouTube]
12月的奇蹟 (Miracles in December)
http://youtu.be/KUon1KY6LGY [1080P][cr:namja1to4]
http://youtu.be/DNDFJ0Gn7sw [1080P][cr:byunbaekbiased]
ENDING:
VIXX with
EXO
http://youtu.be/c_fAO6BDptw [720P][cr:QTDPRO]
http://youtu.be/iUktTT-BSj0 [720P][cr:Addylovely1]
http://youtu.be/ENi9mNAuN64 [1080P][cr:byunbaekbias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55.113
2F:推 l1314123:推!感謝沒人在家大的整理bb 12/06 19:25
3F:推 jahan0124:今天的舞台也很喜歡!Ending安慰親辜團那種惺惺相惜的感 12/06 19:31
4F:→ jahan0124:覺好棒QQQQ 12/06 19:31
5F:推 rekahey:感謝整理!!! LIVE推!!! 後台訪問D.O.好可愛XDD 12/06 19:46
6F:推 moster1128:感謝整理!!原來是沒人在家大~~(有縮寫嘛XDD) 12/06 19:52
7F:推 moster1128:舞台好棒~抒情歌運鏡的好處就是可以好好地拍人臉特寫XD 12/06 19:55
不客氣:)
和友團的互動真的很棒,也很感動TT♥
moster大,隨意叫沒關係XD
謝謝,已補上~
9F:推 l1314123:待機D.O.又差點忘詞CHEN還提詞XDDD天花板忘了寫小抄嗎XD 12/06 22:21
10F:推 nana0711:D.O.差點忘詞嗎?好可愛!台下飯的尖叫聲也太淒厲了XD 12/06 23:00
11F:→ nana0711:親辜團初一位恭喜! 12/06 23:01
※ 編輯: nobodyathome 來自: 111.242.155.113 (12/06 23:26)
12F:推 owoyuxun:差點忘詞的嘟嘟好可愛啊~XDDDD 12/06 23:22
13F:推 vvv777:聽今天主唱line的聲音都沒昨天緊張了,適應力果然大好XDD 12/07 00:57
14F:推 redohyuk:嘟嘟阿~~一緊張真的很容易忘詞阿XDD 12/07 01:20
15F:→ redohyuk:然後三位主唱真的唱的好好聽QQ最後跟親估的抱抱好可愛/// 12/07 01:21
16F:推 redohyuk:再看一次ending,主唱LINE完全被擋住好可愛>///< 12/07 01:32
17F:推 juju1019:嘟嘟好容易緊張,希望他們狀態會愈來愈好 12/07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