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進入十二月,EXO給了我們一份大禮物, 推出了冬季特別專輯'12月的奇蹟'!! 主打歌'12月的奇蹟'的初舞台也在今天播出了, 伯賢、D.O.跟CHEN的歌聲真的很動聽跟治癒>_< 實體專輯即將在12/9發行, 希望EXO溫暖的歌聲能陪著大家度過冬天~ 備受期待的團綜'EXO'S SHOWTIME'也已經播出兩集了, 透過節目看到了成員們有趣的一面真的很棒, 每週四也不要忘記固定收看~~ 也記得要多多點擊官方MV連結!^^ Korean Ver. http://youtu.be/yVLxRXoLaas
Chinese Ver. http://youtu.be/jZjoebuUM_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129.188.94
1F:推 nana0711:推新閒聊文!團綜超可愛又好笑呀~~~~~~~~~ 12/05 23:24
2F:推 moster1128:才一天而已MV就點擊破100萬!該不會明天一早就破200萬XD 12/05 23:45
3F:推 l1314123:推新閒聊文!!團綜EP2真的是把私底下的樣子都呈現出來,想 12/06 00:02
4F:→ l1314123:做甚麼就做,在鏡頭下都好放鬆呀XDDD(剔牙畫面一推...) 12/06 00:04
5F:推 l1314123:推新行程表!!!bbbb 12/06 00:06
6F:推 moster1128:耶!!~~行程表更新了~~謝謝版主大!!<3 12/06 00:09
7F:推 vivian1076:推新閒聊文和行程表~下周主唱三人要上好多電台喔XD 12/06 00:11
8F:→ vivian1076:不過下周的舞台表演應該就有其他成員了吧XD 12/06 00:16
9F:推 moster1128:希望下周有其他成員~~三位主唱大人這週就好好展現迷人 12/06 00:34
10F:→ moster1128:風采吧!!!!dd^^bb 12/06 00:34
11F:推 moster1128:http://imgur.com/hPUy6s9 SMTOWN選秀標準臉XDDDD 12/06 00:36
12F:→ moster1128:為什麼俊勉是馬啦!!!XDD 12/06 00:36
13F:推 GIN1967:樓上的圖好有趣噢XDDD恐龍三兄妹要多一個弟弟了嗎?XDDD 12/06 00:39
14F:推 lullabyforu:俊勉其實跟始源長的有點像所以就被歸類在馬類吧XD 12/06 00:40
15F:推 EllyChang:恐龍家族真的很像XD 12/06 00:47
16F:推 l1314123:XDDDD恐龍家族!! CHEN:我家有四口人~ 12/06 00:50
17F:推 candyxu04:聖誕卡片活動已開跑!!!歡迎版友們一起來參與這溫馨的活 12/06 01:16
18F:→ candyxu04:動唷^^ 12/06 01:16
聖誕卡片活動文章已經置底囉~~歡迎板友們踴躍參加~~XDD ※ 編輯: aides 來自: 125.129.188.94 (12/06 01:55)
19F:推 newf720427:一直在百度EXO吧追的秋風送爽樓 因為有些爭議直接刪掉 12/06 02:32
20F:→ newf720427:今天一早看到好傻眼又可惜 Q___Q 12/06 02:33
21F:推 juju1019:雖然正面翻譯很好,但我覺得也要看不同的聲音吧~刪掉可惜 12/06 03:06
22F:推 jahan0124:推閒聊文! 12/06 06:53
23F:推 jahan0124:看到12月的奇蹟音源目前還在一位!這次反應感覺也不錯~ 12/06 07:20
24F:推 l1314123:差點被吳亦凡帥暈!!機場男神呀!! 12/06 07:31
25F:推 l1314123:http://ppt.cc/5aSY cr.logo 12/06 07:33
26F:推 l1314123:http://ppt.cc/781S cr. logo 金浦機場 12/06 07:40
27F:推 aguei:推閒聊文^^ 12/06 08:23
28F:推 h456456c:吳亦凡不黑洞的時候都很帥!! 真羨慕他的身材!! 又高又瘦! 12/06 08:57
29F:→ h456456c:! 穿什麼都好看!!!! 12/06 08:57
30F:推 chiayalee:推閒聊文~ 12/06 08:59
31F:推 KiBun:我今天無法走入凡凡的世界,上身很帥~但那雙鞋我一直搭不上XD 12/06 09:24
32F:推 oilUlio:他們要去哪 12/06 09:32
33F:推 koike0105:推新閒聊文~~~~~~ 12/06 09:38
34F:推 KiBun:叢林的法則燦烈篇預告出來囉! http://ppt.cc/9tQo 12/06 09:44
35F:推 poppinky:推閒聊文!!! 推12月的奇蹟!!! 昨天的舞台真的超棒的,今天 12/06 09:51
36F:→ poppinky:音銀相信會更棒的! 這次靜靜地站在那裡鏡頭該正常了吧XDD 12/06 09:52
37F:推 poppinky:燦烈被蟲咬成那樣>///< 可是叢林回來之後真的不太一樣了 12/06 09:55
38F:→ poppinky:燦烈good job!!! (其實很想看你撕名牌>///<) 12/06 09:56
39F:推 l1314123:凡鹿lay韜四個要去北京參加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 12/06 09:58
40F:推 l1314123:chen去了音樂銀行家裡不就只剩xiumin??…嘿嘿… 12/06 10:00
41F:推 aguei:連去到叢林裡 也要用超能力XDDD 不過燦烈阿!! 你是偶像耶~~ 12/06 10:02
42F:→ aguei:怎麼可以那樣站著抓頭啦(大笑) 12/06 10:02
43F:推 l1314123:凡的鞋跟包包都沒有很搭呀,但人帥是重點XDDD 12/06 10:02
44F:推 coixseed:叢林預告.....燦燦Q___Q 12/06 10:13
45F:推 guika:推CHEN的恐龍家族也是四口人XD 12/06 10:26
46F:推 h456456c:http://ppt.cc/JsnS cr.logo 原來如此… 12/06 10:44
47F:推 owoyuxun:推l大的人帥是重點XDDDDD 12/06 11:09
48F:推 moster1128:嗚嗚嗚~看到阿燦燦哭好想抱抱他喔~T^T~~到底怎麼回事QQ 12/06 11:45
49F:→ moster1128:攝影師太懂了!!流著汗的下巴和性感的嘴唇>/////<(鼻血) 12/06 11:48
50F:推 moster1128:被問初戀是什麼時候還害羞了一下XD~真是太可愛了♥♥♥ 12/06 11:50
51F:推 moster1128:推黑洞男神人帥是重點XDDDD (那軍外套好貴..@@ 12/06 11:53
52F:推 kyu504:凡凡的東西應該都沒有便宜的……>< 12/06 12:28
53F:推 juju1019:1燦烈原本的痘疤沒得遮><被蟲咬,但回韓狀態還不錯 12/06 12:28
54F:推 juju1019:剩大哥在家?MK確定分開住? 12/06 13:06
55F:推 l1314123:ju大可以參考之前搜狐的專訪唷有講到宿舍分配 12/06 13:27
56F:推 jahan0124:之前正規的時候是12個人住在一起,現在好像又分開囉 12/06 13:36
57F:推 l1314123:還是娛樂星天地嗎?我不確定是哪個訪問有說到XD 12/06 13:47
58F:推 vivian1076: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 紅地毯16:30開始 典禮18:30開始 12/06 13:58
59F:推 vivian1076:http://ppt.cc/m6Ss 新浪韓娛採訪EXO 2分多鐘 12/06 15:03
60F:推 jahan0124:http://ppt.cc/7-kp cr.logo 專輯實體預覽 12/06 16:46
61F:推 corehs: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直播。【新浪】http://t.cn/hd6GEO 12/06 17:28
62F:→ corehs:【優酷】http://t.cn/8DFYcL5【騰訊】http://t.cn/8k75OGC 12/06 17:29
63F:推 corehs:新人盛典紅毯 中國四子登場了! 12/06 17:35
64F:推 corehs:鹿凡興韜是紅毯壓軸XD。 12/06 17:38
65F:推 moster1128:http://ppt.cc/kpWG 紅毯採訪 fr.namja1to4 12/06 17:46
66F:推 rekahey:新閒聊文推!!!專輯實體!!! 12/06 18:23
67F:推 juju1019:I1314大謝謝之前看分配就在想了,畢竟人多生活上的不便多 12/06 18:27
68F:推 juju1019:Jahan大謝了,我希望KM是住附近就好,經紀人接送也方便 12/06 18:30
69F:推 candyxu04:這個太可愛了XDD http://ppt.cc/8m7Y 韜的手因為太慌忙 12/06 18:49
70F:→ candyxu04:就直接勾上鹿哥了XDDDDDDDD 12/06 18:49
71F:推 kt9701:還沒開始嗎? 現場觀眾是有多不聽話 一直聽到MC說:快回坐位 12/06 18:55
72F:推 juju1019:秩序似乎難控管,希望尖叫能看時間點再叫吧@@ 12/06 19:01
73F:推 l1314123:他鹿哥不想給勾手臂XDDDD 12/06 19:27
74F:推 l1314123:好尷尬的頒獎典禮… 12/06 19:39
75F:推 l1314123:上台領獎囉!!! 12/06 19:43
76F:推 rekahey:小童星好可愛啊XDDD EXO螢幕初bobo OMO!!! 12/06 19:55
77F:推 rekahey:http://i.imgur.com/AqfThpG.jpg LUHAN cr.logo 12/06 20:04
78F:→ rekahey:http://i.imgur.com/nICY70z.jpg TAO cr.logo 12/06 20:04
79F:→ rekahey:http://i.imgur.com/aYk7xMt.jpg KRIS cr.kris bar 12/06 20:05
80F:推 moster1128:羨慕死了XDDD~~ 12/06 20:05
81F:→ rekahey:http://i.imgur.com/kLxKaFw.jpg LAY cr.logo 12/06 20:06
82F:推 l1314123:小葡萄呀只讓妳選一個妳還全都要親這樣對嗎!!(戳太陽穴) 12/06 20:21
83F:→ l1314123:阿姨不會羡慕的… 12/06 20:21
84F:→ rekahey:小葡萄表示嘴巴上有粉底XDDD 12/06 20:31
85F:推 vivian1076:優酷音樂獨家採訪 http://ppt.cc/VfaS 12/06 20:35
86F:→ vivian1076:服裝跟新浪是一樣的XD 但內容有亮點!!XDDD 12/06 20:36
87F:推 koike0105:咦咦好吧姐姐我超羨慕! 12/06 20:55
88F:推 candyxu04:TATTTT 小葡萄我...一點也...不..羨慕(捏枕頭) 12/06 21:01
89F:推 corehs:新人盛典EXO-M最佳組合獎 http://youtu.be/546zymp5R4o 12/06 21:02
90F:推 rekahey:看到最後小朋友好誠實(補刀?)啊XDDDD 12/06 21:08
91F:推 chi0103:真的是羨慕到不行【我不難過真的 12/06 21:17
92F:推 l1314123:小葡萄和鹿晗 kris的年齡差17歲等於吳奇隆和劉詩詩 12/06 21:22
93F:→ l1314123:和張藝興年齡差16歲等於陳凱歌陳紅 12/06 21:23
94F:→ l1314123:和黄子韜差14歲等於黎明樂基兒 CR.中華第一神醫 12/06 21:24
95F:→ l1314123:嘎的怎麼一時想不起姊弟戀來反擊XDD 12/06 21:25
96F:推 moster1128:還好...小葡萄沒說哥哥你們要等我長大唷XDD(歪腰) 12/06 21:27
97F:推 coixseed:吳亦凡今天頭髮好柔順XD 好好看~~~ 12/06 21:31
98F:推 rekahey:l大的推文驚醒夢中人(?) 哈哈哈XDD 12/06 21:47
99F:推 corehs:新人盛典EXO-M最受歡迎組合獎 http://youtu.be/npVdADl9aiQ 12/06 22:06
100F:推 l1314123:http://ppt.cc/3Ntr 優酷 回顧一下130414的影片 12/06 23:17
101F:推 nana0711:專輯實體還滿可愛的,成員水晶球立卡該不會又是隨機的吧.. 12/06 23:18
102F:推 nana0711:130414那影片小伙伴們真是超驚呆的XD尤其燦烈跟大哥,然後 12/06 23:42
103F:→ nana0711:KAI是快睡著的樣子,美聲會催眠嗎XD忙內面攤偷偷跟著唱XD 12/06 23:43
104F:推 hiroqqq:叢林的法則預告-燦烈的100種魅力-中字 12/06 23:46
105F:→ hiroqqq: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Q0NTE2MDM2.html 12/06 23:46
106F:→ hiroqqq:因為不會發文所以放在閒聊~看有沒有好心版友願意發影音文 12/06 23:47
107F:推 moster1128:發文就交給樓下了(亂指)XDDD┐( ̄▽ ̄)┌ 12/06 23:54
108F:→ moster1128:燦烈這影片今天看了一次再也不敢打開來看了..QAQ 12/06 23:55
109F:推 hiroqqq:看完覺得孩子們需要多休息+皮膚管理!!痘疤感覺不太消呢 12/06 23:56
110F:→ hiroqqq:拜託M大發文了XDDD 12/06 23:56
111F:推 moster1128:阿阿阿發了文...但自己不敢再看XDD(唉) 12/07 00:12
112F:推 vivian1076:拿到2014的年曆了~ 沒想到有月記事週記事的小本本XD 12/07 01:30
113F:→ vivian1076:而且還有每個成員的生日註記 好適合拿來寫行程表XDD 12/07 01:31
114F:推 l1314123:http://youtu.be/5qPOFP_c6hg MENT節目預告 12/07 09:17
115F:→ l1314123:被前被刮車表情也太好笑XDDD 12/07 09:20
116F:→ l1314123:更正MNET... 12/07 09:21
117F:推 KiBun:阿勉的賓士XDDD 快被燦烈笑哭XD 12/07 10:07
118F:推 aguei:反應實在是太好笑啦!! 被刮花的賓士車XDDDDDD 12/07 10:12
119F:推 vivian1076:官網可以試聽新專輯一分鐘 http://www.smtown.com/ 12/07 10:34
120F:推 moster1128:三人在車裡搖頭晃腦的好好笑~~吞口水那邊超有戲的XDD 12/07 11:04
121F:推 nana0711:哈哈哈哈搖頭晃腦吞口水好好笑XD 12/07 12:21
122F:推 vivian820201:推官網一分鐘試聽 太吊人胃口了 瞬間荷包消失!!!! 12/07 12:24
123F:推 vivian1076:從官網韓文版歌詞看到的 http://ppt.cc/1xIS 12/07 12:30
124F:→ vivian1076:從主打歌來看 感覺是每首歌唱的人 中文版歌詞還沒出來 12/07 12:31
125F:推 moster1128:初雪好聽!! 12/07 12:43
126F:推 beaglesgo:聽完官網試聽發現Show Time第一集入座的時候,Chen哼唱 12/07 12:49
127F:→ beaglesgo:的歌好像是Christmas Day耶!! 12/07 12:49
128F:推 lullabyforu:看唱的人下禮拜可能會唱Christmas Day? 12/07 12:50
129F:推 vvv777:前輩刮車三人反應好真實,有沒有考慮演戲?可憐的勉車XDD 12/07 14:14
130F:推 YUMINA:我覺得忙內其實好有喜感XD 12/07 14:31
131F:推 newf720427:有人送益起來娃娃給KRIS 但背景是純喫茶耶?! 12/07 15:15
132F:→ newf720427:http://ppt.cc/w3rF 12/07 15:15
133F:推 l1314123:喔喔任何神獸都會被實體化也太感動XD怎麼不把充滿藝術感 12/07 16:00
134F:→ l1314123:的字體也繡上去XDDD 12/07 16:00
135F:推 vvv777:這是飯做出來的還是真的有這娃?純喫茶好有親切感XDDDD 12/07 16:03
136F:推 moster1128:http://ppt.cc/-tnb 我們結婚了EXO Kai Suho Cut[720p] 12/07 16:38
137F:→ moster1128:俊勉跟KAI兩個欺負小新郎XDDDD 12/07 16:39
138F:推 candyxu04:初雪好聽到我想哭QAQQQQQQQQQQQQQQQ 12/07 17:03
139F:→ candyxu04:神獸已經被量產(?)化了XDDDDDD 12/07 17:04
140F:推 koike0105:是說我覺得實體化(?)後的神獸還滿可愛的XD 12/07 17:09
141F:推 candyxu04:http://ppt.cc/sgXg 好可愛XDDDDD 住在口袋裡的神獸 12/07 17:14
142F:推 moster1128:原來那隻叫做神獸XDDDD好可愛~~ 12/07 17:19
143F:推 h456456c:新歌被翻唱了還mix Growl http://youtu.be/0-uMXhWwjmg 12/07 19:39
144F:推 rekahey:那光南FB消息是錯的耶(!?) 被韓國那邊討論區誤導了?XD 12/07 20:20
145F:→ rekahey:前輩刮車實在太有殺氣了XDD 勉燦勳驚慌XDDD 12/07 20:20
146F:推 rekahey:實體化KRIS的益起來娃娃好可愛喔!!! 可以做成別針搭配XD 12/07 20:24
147F:推 moster1128:mix版好聽!~唱歌的那四位~長相也是偶像路線XD 12/07 20:26
148F:→ moster1128:帥唷!! 12/07 20:27
149F:推 h456456c:他們是TriTops http://ppt.cc/-fU2 cr.kpopn 12/07 21:04
150F:推 koike0105:版上最近都是HOT欸! 12/07 21:35
151F:推 vivian1076:http://ppt.cc/efqB 音樂風雲榜得獎後 後台訪問 12/07 23:22
152F:→ vivian1076:藝興對答如流阿!! JPG動起來也是很機智的XDD 12/07 23:24
153F:推 l1314123:LAY:前天我的耳機不見了 昨天從我的被單裡找到了 12/08 00:59
154F:→ l1314123:這甚麼東西呀XDDDDD 12/08 00:59
155F:推 vvv777:是說剛剛看到小鹿被挽手的照片,而且超清楚的,好猛的大姐 12/08 02:30
156F:推 vvv777:不過有一說是工作人員?又有人說不是,因為後來被保鑣推開 12/08 02:32
157F:推 l1314123:嘖...剛才看到北京機場圖鹿有被勾手臂,女的表情超理所當 12/08 02:33
158F:→ l1314123:然的,真是拜託拿出點矜持好嗎.. 12/08 02:35
159F:推 vvv777:覺得有點誇張,世勳完換小鹿,這...是打算十二個都要遭殃嗎 12/08 02:35
160F:→ l1314123:V大跟我看到一樣的圖嗎XDDD 12/08 02:36
161F:→ l1314123:看到這種圖真的很討厭,再喜歡也要放尊重點吧 12/08 02:38
162F:推 vvv777:應該是喔,跟I大有默契,那照片手勾得太明顯,都無名火了 12/08 02:39
163F:推 l1314123:老吳今天也被拉衣服,難得動口說'不要拉我的衣服' 12/08 02:41
164F:推 koike0105:我也看到了!我看到是動圖超清楚 !如果真的是非工作人 12/08 02:43
165F:→ koike0105:員實在很誇張 感覺孩子們也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推開也不是 12/08 02:43
166F:→ koike0105:不推開也不是ˊˋ 12/08 02:44
167F:推 l1314123:阿...算是昨天了XD還有V大我是L不是I耶XDDD 12/08 02:45
168F:推 vvv777:啥?凡被拉衣服拉到不耐?我沒看到這消息,趕快去補!! 12/08 02:46
169F:→ vvv777:哈哈,sorry,用手機看長得都一樣下次會記得XDD 12/08 02:48
170F:推 l1314123:如果推開粉絲可能會變成新聞,不推開我看著好難受,鹿手臂 12/08 02:49
171F:→ l1314123:很明顯不想給勾呀!保鑣真的是必須對騷擾的兇狠點... 12/08 02:50
172F:→ l1314123:V大用手機L跟I真的一樣XD有時候看到推文I大想說是在跟我 12/08 02:53
173F:→ l1314123:對話嗎XDDD 12/08 02:53
174F:推 koike0105:只好叫他們以後去機場每個人都手勾手就不會被別人勾了XD 12/08 02:57
175F:推 vvv777:對!讓孩子們自己手勾手,而且最旁邊的人都要有保鑣陪同!!! 12/08 03:02
176F:→ vvv777:真的是不喜歡一直看到這種消息出來,作風還越來越明顯(怒.. 12/08 03:06
177F:推 juju1019:現在流行去勾成員手了嗎?明知不好的行為還要跟著做,唉 12/08 06:27
178F:推 jahan0124:勾成員的手已經有點過頭了,那些人在想什麼... 12/08 07:35
179F:→ jahan0124:成員又不能甩開,如果保鑣把歌迷推開可能會成為新聞,這 12/08 07:36
180F:→ jahan0124:樣真的很困擾啊... 12/08 07:36
181F:推 candyxu04:勾成員的手QAQ 吳世勳停在我面前我連碰都不敢碰了 這兩 12/08 10:18
182F:→ candyxu04:人以後互勾好了(誤) 這樣比較保險 12/08 10:18
183F:→ candyxu04:不知道有沒有人說過 勾世勳的女生還在她的臉書炫耀 說是 12/08 10:19
184F:→ candyxu04:像在約會一樣 我頓時無限個白眼 12/08 10:20
185F:推 l1314123:我也有看到臉書炫耀,想說這女的是瘋了吧!互勾這點子不 12/08 10:32
186F:→ l1314123:錯XD 12/08 10:32
187F:推 jahan0124:以後成員們在機場都手勾手,最外面的再跟經紀人勾,要勾 12/08 10:48
188F:→ jahan0124:跟經紀人勾吧XD 每次機場就像惡夢一樣…QQ 12/08 10:48
189F:推 moster1128:看到也超傻眼的!!好意思欸!!口哼口哼~~~=..= 12/08 11:04
190F:推 vvv777:炫耀?!歐摸~真的還假的!!是上次閒聊文PO的那個勾世勳的嗎? 12/08 12:35
191F:推 h456456c:好期待今天的舞臺~~ 人歌的舞臺好像都是最華麗的!? 12/08 13:47
192F:推 rekahey:走在路上突然有個人勾著你的手跟你一起走,問他為什麼:因 12/08 14:43
193F:→ rekahey:為我喜歡你啊。這也太可怕了吧... 不太懂這樣做的人的想法 12/08 14:43
194F:推 rekahey:機場常出現混亂的狀況啊... 12/08 14:46
195F:推 moster1128:同意re大~>''< 就算腦補也要懂分寸啊(嘆 12/08 14:54
196F:推 moster1128:http://imgur.com/pKbsmOL 今天嘟把領子立起來好可愛XD 12/08 15:05
197F:推 koike0105:今天的舞台超。華。麗。 12/08 15:26
198F:推 moster1128:今天這場好讚 12/08 15:33
199F:推 vivian1076:11號的深深打破的來賓是CHEN、伯賢、D.O. 12/08 15:35
200F:推 h456456c:不能追直播看上面留言都心癢癢~~ 12/08 15:44
201F:推 coixseed:最近板上人氣好像還不錯 真開心 還是PTT最和善了!! 12/08 16:41
202F:→ coixseed:常看到對岸吵成一堆 推特也是 就覺得台灣飯真的理性好多 12/08 16:42
203F:推 coixseed:是說剛剛看到對岸有人批評凡凡作為隊長發言中文詞彙量不 12/08 16:47
204F:→ coixseed:夠 還有推特上也一堆海外飯取笑凡凡的英文 每次都覺得他 12/08 16:49
205F:→ coixseed:們好難取悅 凡在中國加拿大韓國各只待了10/8/6年 詞彙量 12/08 16:50
206F:→ coixseed:不夠多本來就是可以理解的阿...囧 12/08 16:51
207F:推 coixseed:不只凡凡 對岸還有人看了燦燦素顏想脫飯的 真的是...orz 12/08 16:55
208F:推 jahan0124:如果因為這樣就不喜歡,我們也不能說什麼,只要我們一直 12/08 17:06
209F:→ jahan0124:在孩子們身邊陪伴他們就好!:) 12/08 17:06
210F:推 moster1128:最近微博每天被素顏脫飯的文洗版 覺得有夠好笑XDDDDD 12/08 17:14
211F:推 hiroqqq:可能粉絲年紀還很小??(身為姨母飯的老人家XD 12/08 17:25
212F:推 l1314123:想脫飯就隨她們吧XD個人意願嘛不要成為黑粉就好!不知道 12/08 17:30
213F:→ l1314123:我的熱情會持續多久,起碼在關注他們的這段時間都很開心 12/08 17:30
214F:→ l1314123:呀!ptt的溫暖風氣要一直保持呀XD每天上來逛逛看留言都很 12/08 17:30
215F:→ l1314123:有趣的bb 12/08 17:30
216F:推 vvv777:因為素顏就脫飯..這..還讓不讓明星活啊XDDD 12/08 17:32
217F:推 irenalized:我反而是看了叢林變燦烈飯耶XD 12/08 19:50
218F:推 l1314123:http://ppt.cc/lkBI cr .logo鹿韜互踩鞋XD怎麼這麼幼稚X 12/08 21:01
219F:→ l1314123:DD 12/08 21:01
220F:推 l1314123:http://ppt.cc/fUUV cr.logo全世界exo歌迷的腦內都差不多 12/08 21:04
221F:→ l1314123:吧XDD 12/08 21:04
222F:推 debby4230:今天去西門的NR買護手霜 買一送一 可是好多味道都沒了QQ 12/08 21:36
223F:→ debby4230: 然後新進了滿額600元的海報 想要的人快去搶哦XDDD 12/08 21:36
224F:推 moster1128:那個腦內好像有怪怪的東西XDDDD 12/08 21:53
225F:推 guika:SM stole my money XDDDDD (完全同感這家公司太可怕惹) 12/08 21:59
226F:推 l1314123:請忽視那怪怪的東西XDDD我想放的重點是money… 12/08 22:01
227F:推 h456456c:http://youtu.be/PNVc_F0k5QE 這個好聽主唱LINE真的很棒 12/08 22:05
228F:→ h456456c:請問debby大 所以EXO代言的護手霜台灣已經有了嗎!? 那護 12/08 22:06
229F:→ h456456c:唇膏有嗎?? 這禮拜五可以去跟錢道別了QQQQ 12/08 22:06
230F:推 debby4230:唇膏沒看到內可能還沒進><!!! 12/08 22:27
231F:推 candyxu04:突然覺得NR沒有這麼恐怖的話我應該可以維持一下錢包的胖 12/08 22:33
232F:推 h456456c:知道了~~ 謝謝你!!!!!!!! 12/08 22:33
233F:推 juju1019:他們素顏就只是長痘有痘疤而已,又不是整個變臉XD 脫飯… 12/08 23:52
234F:推 candyxu04:話說我之前拍照都拍到成員的大痘痘和黑眼圈 默默覺得很 12/09 00:09
235F:→ candyxu04:可愛啊XDDD 還會幫他們修掉+美肌 12/09 00:09
236F:推 l1314123:http://ppt.cc/q3fO CR.LOGO 131207 2AM演唱會GROWL表演 12/09 01:32
237F:→ l1314123:不同的感覺也很好聽~REMIX了belly jean 12/09 01:33
238F:推 nordicunikko:推ju大不是變臉,雖然膚況不佳但五官還是漂亮的!反 12/09 01:53
239F:→ nordicunikko:而讓我覺得燦烈真的是原本就長得帥呀~~ 12/09 01:53
240F:推 juju1019:不可能總是看到完美的一面,即使有不完美也是他們 12/09 02:24
241F:→ juju1019:如果真的只是純顏飯,那麼大概很難對他們持久吧~ 12/09 02:26
242F:推 l1314123:12月的奇蹟預購量破40萬張耶!! 12/09 08:43
243F:推 poppinky:那些人因此脫飯的話,說不定機場秩序會好一點,寧可那些人 12/09 09:35
244F:→ poppinky:脫飯也不要看到孩子們被擠到跌倒或是撞門>///< 12/09 09:35
245F:推 moonny:趙權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人XDDDDAM好像會跳 12/09 10:10
246F:推 moster1128:ju大跟po大說得好啊!~要脫就讓他脫啦 反正她們不愛還有 12/09 11:27
247F:→ moster1128:很多人搶著愛咧╮(╯ 3╰)╭ 12/09 11:28
248F:→ moster1128: 啊~我是說↑脫飯/// 12/09 11:29
249F:推 jahan0124:今天oven radio是鹿邊倩嘟喔! 12/09 11:30
250F:→ jahan0124:大家的反應真可愛!很喜歡板上溫暖的感覺,都是真心愛著 12/09 11:31
251F:→ jahan0124:孩子的:p 12/09 11:31
252F:推 moster1128:OVEN RADIO藝興彈鋼琴帥翻了!!>//<(等中字~~/// 12/09 11:33
253F:推 moonny:聽到初雪全曲了 真的超級喜歡這首啊 12/09 11:41
254F:推 jahan0124:oven radio還有誰參加啊!?沒看到藝興的截圖T_T 12/09 11:42
255F:推 vivian1076:LAY只有出現開頭和結尾XD CHEN和藝興有準備東西 但來不 12/09 11:46
256F:→ vivian1076:及表演 鹿晗還說真的只有五分鐘喔!? XDD 12/09 11:46
257F:→ vivian1076:http://ppt.cc/zZks 藝興彈琴~ CR.自截 12/09 11:48
258F:推 moster1128:CHEN跟阿邊邊一直在賣萌啊~兩個一搭一唱XDDD 12/09 11:49
259F:推 KiBun:初雪不能更好聽了,其他首都按不了播放TTTT 12/09 12:04
260F:推 l1314123:kkbox已經可以聽其他首了 12/09 12:43
261F:推 jahan0124:12月的奇蹟專訪那篇新增網易雲音樂的專訪喔 有十分鐘:) 12/09 16:25
262F:推 candyxu04:初雪那句話OS沒聽錯應該是世勛的聲音吧....? 12/09 19:22
263F:→ candyxu04: 勳 12/09 20:42
264F:推 nana0711:樓上糖果大是說"米安內"那句嗎?好像不是很像世勳的聲音, 12/09 20:43
265F:→ nana0711:可是我也聽不太出來那是誰的聲音XD是KAI嗎? 12/09 20:43
266F:推 vivian1076:明天MTV THE SHOW錄製 會有中韓版"12月的奇蹟" 12/09 20:57
267F:推 candyxu04:對對對,那個 ”內尬,no目米安內“ 應該是世勳 看微博 12/09 21:15
268F:→ candyxu04:蠻多人說的 12/09 21:15
269F:推 nana0711:哈哈念得太有感情了我真的聽不出來是世勳XD世勳米安內XD 12/09 21:32
270F:→ nana0711:被團綜裡世勳的誇張笑聲洗腦到認不出XDDD 12/09 21:33
271F:推 candyxu04:這張專輯銷售破七萬了........... 才第一天欸 12/09 21:54
272F:推 g204094:爆!!! 12/09 21:57
273F:→ moster1128:不含預購就7萬張嗎!!XDD 12/09 21:59
274F:推 l1314123:第一天就7萬張!?好可怕呀~我都還沒買耶XDDD 12/09 22:04
275F:推 JLSYP:感覺光靠唱片的實體分數就可以稱霸各大歌謠節目了 12/09 22:14
276F:推 candyxu04:http://ppt.cc/ReY3 這太可愛了萌哭QAQQQQQ 12/09 22:25
277F:→ vvv777:小圖好可愛!!但完全看不出來背景物是啥..我太沒眼力了.. 12/09 22:32
278F:推 candyxu04:這應該是水晶球小卡 12/09 22:33
279F:推 moster1128:啊~比較想要書籤><~~水晶球立卡會捨不得拿出來擺欸XDD 12/09 22:49
280F:推 debby4230:太可愛了吧 QQQQQQQ 12/09 23:01
281F:推 vvv777:感謝c大解惑~但這種水晶球小卡會讓人捨不得拿出來擺+1!!! 12/09 23:02
282F:推 annie5817:有人知道Xiumin的韓站嗎?好想收圖但是都找不到站子.. 12/10 00:57
283F:推 candyxu04:希望可以拿到想要的小卡QAQ 請朋友買了8張啊~~~~~~ 12/10 00:58
284F:→ candyxu04:@annie大 http://black-rouge.tistory.com/ black rough 12/10 00:59
285F:推 annie5817:謝謝糖果大!!!一點開就媽媽笑了我xDDDDDDD 12/10 01:00
286F:推 candyxu04:Butter & Bun http://butternbun0326.com/ 12/10 01:01
287F:→ candyxu04:MELTING http://19900326.com/ 12/10 01:01
288F:→ candyxu04:The FINEST http://xiumin326.xo.st/ 12/10 01:02
289F:→ candyxu04:我最喜歡melting了~~~^^ 12/10 01:03
290F:推 annie5817:\噢不今晚睡不著了~~~~~ 12/10 01:05
291F:推 l1314123:xiumin好可愛呀~~~~~ 12/10 07:49
292F:推 jahan0124:有看到消息這禮拜MCD好像是鹿興邊嘟倩,下週是全體!!? 12/10 08:15
293F:推 l1314123:我看到的是從mcd“開始”,是這週的都是5人組合?希望是 12/10 09:13
294F:→ l1314123:唱中文版!! 12/10 09:13
295F:推 moster1128:呀~好想看到鍾大唱中文!!//// kekeke~~XD 12/10 09:27
296F:推 candyxu04:好像有隱藏版小卡 就是隨機附贈…… 希望我買的專輯裡會 12/10 10:03
297F:→ candyxu04:至少有一張 12/10 10:03
298F:推 moster1128:糖果大買這麼多張一定會抽中的~Good luck to you~:) 12/10 10:07
299F:推 vivian1076:希望藝興不是只去彈鋼琴QQ 12/10 10:16
300F:推 h456456c:我同學昨天去一中NR回來說護手霜賣到只剩兩種了.. 12/10 11:10
301F:推 vivian1076:今天好像又去錄團綜了,鹿晗換髮色了!!似乎是黑色 12/10 11:23
302F:推 l1314123:!!!!好想看黑髮的鹿~~ 12/10 12:14
303F:推 candyxu04:http://ppt.cc/DYMa CR.instiz 超級好看TATT (拋下吳世 12/10 12:45
304F:→ candyxu04:勳) 12/10 12:45
305F:推 l1314123:黑髮鹿小圖看起來有點像Bii耶 12/10 12:45
306F:推 candyxu04:應該算是深棕色~~ 我覺得超好看TT 12/10 12:47
307F:推 l1314123:深色頭髮看起來帥氣倍增!!少了點可愛的感覺bb 12/10 12:55
308F:推 koike0105:我想聽鹿唱中文版阿~~~ 12/10 12:59
309F:推 jahan0124:小鹿深髮色真的很帥! 12/10 13:05
310F:推 candyxu04:鹿的外套我一直很好奇價錢 上網搜了一下 要7000左右 12/10 13:27
311F:推 jahan0124:MBC新年特輯偶像運動大會1月中旬要錄製,不知道孩子們 12/10 14:35
312F:→ jahan0124:會不會參加,參加了是可以看到他們但又怕他們受傷...QQ 12/10 14:36
313F:推 jahan0124:今年的金唱片會在2014.1.16舉辦 12/10 14:38
314F:推 poppinky:昨天西門NR的護手霜剩五六種,人形立牌還是鹿、開和邊邊, 12/10 14:43
315F:→ poppinky:海報尚有 12/10 14:43
316F:推 vivian1076:EXO SK telecom花絮 http://youtu.be/2qqm1ZR_pTI 12/10 14:56
317F:推 candyxu04:金唱片在慶熙大學辦 默默哀傷不是在漢陽大學TATT 12/10 15:12
318F:推 aguei:終於回到韓國辦了 開心開心^^ 12/10 15:42
319F:推 l1314123:偶像運動大會!期待老吳參加射箭 12/10 16:01
320F:推 l1314123:skt花絮D.O.坐在老吳大腿上了!! 12/10 16:10
321F:推 jenny15368:跑去西門跟小鹿拍照 12/10 17:02
322F:推 oilUlio:D.O這樣很像小孩坐在拔拔腿上 12/10 17:11
323F:推 l1314123:還是坐的單腳而已XD很有力呀另一邊可以再坐一個XDDD 12/10 17:28
324F:推 nana0711:又要錄運動會了!?好快喔!我比較希望他們不要去,好好休息 12/10 17:44
325F:→ nana0711:什麼時候世勳可以像小鹿那樣換回深髮色QQ 12/10 17:46
326F:推 poppinky:Melon投票已經有12月的奇蹟了,有帳號的朋友記得去投唷!!! 12/10 17:48
327F:推 nana0711:剛仔細看了嘟嘟戴耳罩好可愛唷! 12/10 17:52
328F:推 nana0711:這次的歌詞本內頁好可愛,呼應XOXO那張大家的願望 12/10 17:58
329F:推 candyxu04:跟娜娜大一樣盼望世勳染回深色 然後就不要再染了〒△〒 12/10 18:00
330F:推 jahan0124:希望世勳染回深色髮色+1 金髮真的很傷頭皮TT 12/10 18:38
331F:推 poppinky:可是好像有一說是"染"深色更傷頭髮,讓頭髮自然長出把淺色 12/10 18:51
332F:→ poppinky:的頭髮剪掉,只是以他目前的行程大概沒辦法給他過渡期 12/10 18:52
333F:推 cloveb1021:好期待金唱片 又怕受傷害.... 12/10 19:48
334F:→ cloveb1021: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 不朽就這樣默默地不上了XDD 12/10 19:49
335F:推 vivian1076:http://ppt.cc/JGDY ALL ABOUT K-POP錄製新聞圖 鹿晗的 12/10 20:33
336F:→ vivian1076:cr.logo 這張看起來很小隻XDD 髮色也比較清楚 12/10 20:34
337F:推 l1314123:藏在袖子裡的手略萌XDDD ALL ABOUT KPOP是鹿CHEN賢錄嗎? 12/10 22:12
338F:推 vivian1076:中韓版都錄 分兩部 12/10 22:16
339F:推 l1314123:原來如此~謝謝V大:) 12/10 22:16
340F:→ l1314123:BTW板上的行程表日期亂掉了耶,明天還有深打吧 12/10 22:20
341F:推 nobodyathome:不是亂掉吧,EXO有些行程官網不會有@@ 12/10 22:56
342F:推 l1314123:嗯~?我看到板上行程的日期12/9-12/12又重複了一次呀? 12/10 23:04
343F:推 vivian1076:我跟樓上l大一樣XDD 有重複了一次 12/10 23:05
344F:推 jahan0124:可能板主沒注意到不小心又貼了一次XD 12/10 23:11
345F:→ aides:不小心在修改的時候忘記刪掉了抱歉...T_T 12/11 00:13
346F:推 candyxu04:沒關係啦又不是什麼大事版主不用道歉^^ 12/11 00:34
347F:推 jahan0124:板主沒關係,我們也很常這樣,反倒還要謝謝板主每次整理 12/11 06:13
348F:→ jahan0124:行程!^^ 12/11 06:14
349F:→ jahan0124:MBC歌謠大祭典因為天氣太冷今年會取消戶外表演,想到去 12/11 06:15
350F:→ jahan0124:年K的孩子們穿得好少在跳MAMA... 12/11 06:15
351F:推 candyxu04:http://ppt.cc/URne 超好看的TATTTTT Cr.deerchen_ 12/11 09:51
352F:推 juju1019:不過男團穿得還是比女團多了 12/11 09:53
353F:推 l1314123:http://ppt.cc/ww5E fr.ray_0203今天的五分廣播,好逗趣 12/11 10:47
354F:→ l1314123:的動作XD 12/11 10:47
355F:推 candyxu04:今天是180 line 12/11 10:51
356F:推 jahan0124:糖果大一說才發現,今天都是長身組XDDD 12/11 10:53
357F:推 l1314123:真的是長身line耶XDD 12/11 12:24
358F:推 hiroqqq:韓網又出新聞了...有點負面...等公司澄清吧! 12/11 14:00
359F:→ hiroqqq:還沒人確定是真是假~~希望不要造成太大的影響! 12/11 14:01
360F:推 jahan0124:現在關鍵字搜尋一位...等公司說明... 12/11 14:08
361F:推 hiroqqq:這我倒是覺得SM會處理得很好!?至少維護藝人形象這方面 12/11 14:10
362F:推 slimkrys46:Apink的公司否認是她們 SM還未回應 12/11 14:20
363F:→ slimkrys46:http://news.nate.com/view/20131211n23019 12/11 14:21
364F:推 coixseed:SM承認了@@ 12/11 14:32
365F:推 jahan0124:看到韓網消息SM承認是EXO的成員,朋友不是藝人... 12/11 14:33
366F:推 hiroqqq:無論如何希望風波趕快過,偏偏韓國人對這些詞彙很在意... 12/11 14:36
367F:推 jahan0124:人紅是非多,音檔是誰流傳的也要查才行...不然對藝人形 12/11 14:37
368F:→ jahan0124:象的傷害不小啊... 12/11 14:37
369F:推 juju1019:玩遊戲那反應我覺還好。還以為和女團出緋聞了@@ 12/11 14:47
370F:推 coixseed:問題應該是有出現不雅詞彙? 但如果真的是 其實也沒什麼@@ 12/11 14:49
371F:推 jahan0124:玩遊戲有那樣的反應是正常的,覺得現在應該是針對是誰將 12/11 14:49
372F:→ jahan0124:長達十分鐘的遊戲錄音流出來才對.... 12/11 14:50
373F:→ coixseed:只是韓國真的很在意這些阿 希望風波趕快平息~~QQ 12/11 14:50
374F:推 candyxu04:用破碎的韓文很努力的看完新聞…… 12/11 14:59
375F:推 LoliBLH12:我聽了好多次只聽到axi...好複雜的感覺真難解釋 12/11 15:12
376F:推 candyxu04:我聽音頻根本沒聽到男生說髒話 是女生說的 12/11 15:21
377F:→ hank82228:玩遊戲這樣反應真的還好但正當紅的做什麼都不還好了.... 12/11 15:52
378F:→ hank82228:希望ANTI不要見縫插針 = = 12/11 15:55
379F:推 candyxu04: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喂) 裡面男生的聲音都在指揮戰術啊X 12/11 15:55
380F:→ candyxu04:DDD 12/11 15:55
381F:推 jahan0124:人紅總是會惹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做任何事都要更小心謹 12/11 15:57
382F:→ jahan0124:慎...韓網還有關於俊勉和公開音檔者的簡訊內容,公開者 12/11 15:57
383F:→ jahan0124:說他公開音檔只是想知道這樣會不會被起訴= = 12/11 15:57
384F:推 juju1019:1看翻譯若無誤,男生沒說髒話。起訴?這在挑釁嗎= = 12/11 16:04
385F:推 juju1019:不知私生或第三方偷錄,若是一起玩game的素人朋友,看來 12/11 16:28
386F:→ juju1019:還是少往來較好@@ 12/11 16:29
387F:推 jahan0124:剛剛仔細看了俊勉的簡訊內容,可以感覺到憤怒但又沉著應 12/11 17:11
388F:→ jahan0124:對,還說"請"不要傷害其他團體,俊勉真的是很有擔當的隊 12/11 17:12
389F:→ jahan0124:長,相信這些事情很快就會過去的QQ 12/11 17:12
390F:推 corehs:新行程 12/11 Suho - 'Saving Santa'電影試映會 12/11 17:41
391F:→ corehs:新行程 12/11 Kris - 預錄KBS2-TV'我們小區的藝體能' 12/11 17:43
392F:→ corehs:新行程 12/24 Kris - 23:10放送KBS2-TV'我們小區的藝體能' 12/11 17:49
393F:推 aguei:我們俊勉真棒!相信風波會過去的,孩子們fighting 12/11 18:00
394F:推 kt9701:看了一下音頻翻譯 遊戲途中 女:axi 世勳:你罵人 說axi 12/11 18:38
395F:→ kt9701:就算這樣而已 很容易被anti抓住尾巴 希望風波趕快過去 12/11 18:38
396F:推 l1314123:希望能處理得當,但也不過就玩個遊戲而已呀,早上看微博 12/11 18:43
397F:→ l1314123:還很擔心來著… 12/11 18:43
398F:推 piggirl:真的就像高中生的對話內容而已!世勳遊戲輸了還耍賴XD 12/11 18:44
399F:推 vvv777:除了微博還有哪看得到對話啊?韓網看不懂..主人公是耶嘿?? 12/11 18:48
400F:推 nana0711:我一頭霧水耶??是玩什麼遊戲啊?有哪些EXO的成員?有點擔心 12/11 18:54
401F:→ vvv777:nana大我也是一頭霧水的人~看板上才知道有這回事!!! 12/11 19:00
402F:推 nana0711:噗...我剛搜尋了新聞http://ppt.cc/Fvu1 看來還好啊 12/11 19:02
403F:推 jahan0124:就是和朋友玩LOL的對話音檔被上傳,講髒話的不是世勳 12/11 19:03
404F:推 nana0711:最下面那個"圖說",就是很正常的對話啊,可憐的世勳~ 12/11 19:04
405F:→ jahan0124:但說女方也是藝人真的是誤會一場,因為澄清新聞也有提到 12/11 19:04
406F:→ jahan0124:EXO跟他們不熟,音檔對話內容感覺像一般男生玩線上遊戲 12/11 19:05
407F:→ jahan0124:會有的對話,只是公開音檔的人他說只是想知道他這麼做 12/11 19:05
408F:→ jahan0124:會不會被起訴之類的 12/11 19:05
409F:→ nana0711:世勳最近的新聞都讓人有點無奈,希望他不要感到沮喪QQ 12/11 19:06
410F:推 juju1019:世勳的不算是,還指對方怎罵人。anti硬要找麻煩也沒辦法 12/11 19:08
411F:推 vvv777:這..這個人也太無聊了吧= =竟然為了這種原因公開音檔... 12/11 19:08
412F:→ vvv777:只能說歹年冬搞蕭郎...莫名其妙的事情一直來... 12/11 19:10
413F:推 nana0711:這件事情應該很快就會落幕了,我想他們以後會更謹言慎行 12/11 19:14
414F:→ nana0711:只是覺得他們好可憐,連玩遊戲也很沒隱私... 12/11 19:16
415F:推 abbychen:希望我們可愛的忙內不要被這無聊的事影響到! 12/11 19:16
416F:推 kt9701:這件事在韓國沒太大的影響 專程聽音頻的一般人一定很無語XD 12/11 19:30
417F:推 jahan0124:還好沒什麼影響,有聽到音頻覺得沒什麼很無聊XD 12/11 19:41
418F:→ jahan0124:孩子們會在這過程中成長茁壯的~ 12/11 19:41
419F:推 rekahey:大家不知道有沒看過自己親友或同學打LOL時的樣子XDDDDD 12/11 19:48
420F:→ rekahey:希望公司處理得當啦,不要讓風波越演越烈~ 12/11 19:48
421F:推 vvv777:r大..這是非常恐怖的話題XDDD絕對比音頻精彩百倍!!! 12/11 19:49
422F:推 kt9701:這次如同上次燦烈 伯賢 鹿晗在KTV被錄音 私生才是該被罵的 12/11 19:53
423F:推 moster1128:每次有這種新聞出來都覺得好可怕>''< 12/11 19:55
424F:推 vvv777:做這種讓人沒有隱私的事情真的..很糟糕..應該要立法禁止!!! 12/11 19:59
425F:推 jahan0124:(題外話)我看過我家人打LOL的樣子,那才真的精彩XD 12/11 20:11
426F:→ jahan0124:整件事最該被罵的是上傳音檔的人,真的很不應該 12/11 20:11
427F:推 l1314123:(題外話2)想到有個被刪帳號抓狂的影片XDDD還好我不玩... 12/11 20:13
428F:→ l1314123:跳一下話題,凡的籃球比完了!!看著微博上文字直播我超期待 12/11 20:15
429F:→ l1314123:播出的~聖誕節快點來呀!! 12/11 20:15
430F:→ LoliBLH12:風波不大就好了希望快平息 題外話打遊戲時真的很常爆粗 12/11 20:26
431F:→ LoliBLH12:口哈哈哈 也想看俊勉的配音大家都說可愛啊! 12/11 20:27
432F:推 koike0105:真的最莫名其妙的是把音檔外流的人 我家隔壁的住戶每次 12/11 20:40
433F:→ koike0105:打電動都會飆很憤怒的髒話一開始我還以以為是在吵架XD 12/11 20:41
434F:推 l1314123:散布錄音者公開道歉了,是喜歡世勳跟伯賢的人呀... 12/11 21:06
435F:推 corehs:新行程 12/22 EXO全體 - 出席頒獎典禮'百度沸點'in北京 12/11 21:13
436F:推 juju1019:這種喜歡的方式,讓人無言 = = 12/11 21:49
437F:推 moster1128:(題外話3)啊拍勢~>//<想詢問一下~專輯水晶球立卡什麼時 12/11 22:26
438F:→ moster1128:候會開放交換呢~~每次都沒有拿到本命小卡的運氣(〒A〒) 12/11 22:27
439F:推 moster1128:專輯看起來厚厚的 原來裡面暗藏玄機.. =..= 12/11 22:34
樓上提醒了我哈哈XD 我會跟另一個板主討論何時開放,會盡快開放然後置底的^^ 請大家等待一下~~ 在還沒開放之前多買幾張專輯吧(!?)
440F:推 nana0711:水晶球立卡應該會幫唱片銷量提升不少,荷包表示:...囧 12/11 22:41
441F:推 vivian1076:下星期新增三個電台行程都是CHEN、D.O.、鹿晗、伯賢去 12/11 22:57
442F:→ vivian1076:阿 有一個沒有D.O. XD 希望電台有機會有中文版LIVE XD 12/11 23:01
443F:推 a5334477:昨天錄SBS MTV的音樂節目 第二場是鹿晗上台 12/11 23:14
444F:→ a5334477:希望能聽到中文版~ 12/11 23:14
445F:推 chi0103:中文版期待+1!!!!! 12/11 23:34
446F:推 vivian1076:下周打歌舞台應該是初雪 還有編舞 cr.今晚的深深打破XD 12/11 23:47
※ 編輯: aides 來自: 220.129.67.124 (12/12 00:47)
447F:推 l1314123:今天深打超有趣的!! 12/12 00:54
448F:→ l1314123:剛好像聽到chen說不是初雪 12/12 00:55
449F:推 l1314123:伯賢超可愛的!被飯燙到,用嘴拉袖子,還跳了sexy舞XDDD 12/12 01:02
450F:推 nana0711:http://ppt.cc/ZJjW 小鹿好可愛呀!!!(暈) 12/12 01:12
451F:推 vivian1076:QQ 好吊人胃口XDD CHEN出門前應該沒看黃曆XDD 12/12 01:19
452F:推 l1314123:chen哀嚎跪倒在地我笑翻了XDDD 12/12 08:23
453F:→ l1314123:板標改了耶 12/12 08:24
454F:推 l1314123:仔細看才發現小鹿跟那玩偶牽手了XD 12/12 08:51
455F:推 vivian1076:SMROOKIES_SEUL GI&IRENE DANCE PRACTICE CLIPS 的 12/12 10:38
456F:→ vivian1076:BGM Composed by 'LAY' EXO !!!! 12/12 10:39
457F:→ vivian1076:30秒有興趣的可以邊看邊聽XD http://ppt.cc/~sN4 12/12 10:40
458F:推 l15656t:G榜11月的數據終於出來了~XOXO+Growl=954644 12/12 11:06
459F:推 hiroqqq:song's by lay feat.chen~~LAY微博更新^^ 12/12 11:07
460F:→ hiroqqq:SM ROOKIES那首BGM是LAY feat. Chen 12/12 11:07
461F:推 candyxu04:朋友幫我拆兩張專輯 小卡都是鹿TATTT 果然沒有本命的運 12/12 12:35
462F:→ candyxu04:氣 希望剩下的會有QQ 12/12 12:35
463F:推 moster1128:今天終於可以知道燦烈哭的原因是什麼了~(等了很久啊QQ~ 12/12 13:07
464F:→ moster1128:希望預告不是超剪..>'<~ 12/12 13:08
465F:推 l1314123:ivyclub花絮裡凡凡的撒嬌“盤薩球誰唷”殺傷力豪大呀… 12/12 13:20
466F:推 l1314123:http://ppt.cc/gsi- cr.logo ivyclub kris撒嬌cut 12/12 13:26
467F:推 h456456c:剛剛看FB已經說燦烈為什麼哭了!! 但還是好期待團綜!! 昨 12/12 13:33
468F:→ h456456c:天才看完第一集說~~ 12/12 13:34
469F:推 moster1128:啥~FB已經劇透了?XD 我還是先別去踩雷好了~謝謝h大情報 12/12 13:43
470F:推 moster1128:男神撒嬌真的殺傷力頗大的!/// (一旁撿雞皮疙瘩ing 12/12 13:47
471F:推 l1314123:比他以前的殺傷力都強多了,因為這次是加上聲音的! 12/12 15:29
472F:推 guika:KRIS已經在遠離男神加冷都男的路上一去不復返了XD 12/12 15:42
473F:推 h456456c:http://ppt.cc/AC4S 抱著抱枕的嘟嘟!! 今天是五人版本 12/12 15:43
474F:→ h456456c:的12月的奇蹟!!! 12/12 15:43
475F:推 guika:http://ppt.cc/ahq5 131212 IVY CLUB花絮中字 12/12 16:00
476F:推 aguei:M!Countdown的官方tiwtter上 孩子們都好可愛阿^^ 12/12 17:02
477F:推 h456456c:http://ppt.cc/iNAl 邊邊 嘟嘟!!!!!真的好可愛! 12/12 17:03
478F:推 moster1128:http://ppt.cc/1JjQ EXO Wide 131212 12/12 17:13
479F:推 moster1128:版上又默默HOT了XDD 12/12 20:20
480F:推 nana0711:IVY CLUB花絮裡面KRIS撒嬌時旁邊世勳反應太好笑了XDD 12/12 20:27
481F:→ nana0711:SUHO撒嬌是哪招啦XD害我跟CHEN一樣大笑XDD 12/12 20:27
482F:推 chi0103:燦燦最近一直說開很帥耶天啊(≧▽≦) 12/12 21:39
483F:推 vvv777:凡的連人帶聲撒嬌殺傷力實在太大..看完只想說姐姐都買給你X 12/12 22:11
484F:推 vvv777:D..但suho的撒嬌我一秒笑了(被毆.. 12/12 22:16
485F:推 juvi:exo 12月的奇蹟 台壓版avex開始預購了!!!12/27發行 12/12 22:35
486F:推 guika:SUHO撒嬌也超可愛的啊XD 姐姐餵你吃飯飯好不好(艸) 12/12 22:55
487F:推 poppinky:愛貝克思台壓的價錢和五大的進口版一樣耶...12/27真久= = 12/12 23:02
488F:→ vvv777:感覺隊長都很注重養生~一個一直吃維他命~一個油炸不是他的 12/12 23:06
489F:→ vvv777:style(但好像有點反轉了..XDDD 12/12 23:06
490F:推 hiroqqq:孩子們有入圍金唱片~在韓樂板有看到^^ 12/12 23:28
491F:推 l1314123:IVYCLUB花絮中字裡伯賢說歌迷是氧氣吧不是說繼承者吧 12/13 00:02
492F:→ juju1019:養生的隊長們所以皮膚還不錯XD 12/13 00:37
493F:推 poppinky:鹿哥的頭髮染回黑色了那劇情版MV的戲是否應該要繼續演? 12/13 00:45
494F:→ poppinky:這MV不知何時才是盡頭@@ KAI的BOBO不能白費啊!!! 12/13 00:46
495F:→ cloveb1021:我想劇情版應該就掰了.... 12/13 16:10
496F:推 zxcvf: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節目嗎 http://ppt.cc/IR50 12/13 16:51
497F:推 jahan0124:z大是simply kpop喔 板上有文章~ 12/13 16:52
498F:推 jahan0124:Monster Beats的耳機好像有出EXO版本的..... 12/13 17:47
499F:→ jahan0124:還是是用貼紙貼的?看到照片有嚇到XDD 12/13 17:49
500F:推 zxcvf:謝謝j大 12/13 18:12
501F:推 jowesley:去找了官網 都還沒有訊息 是造型師貼的照片... 12/13 18:14
502F:推 jahan0124:是造型師ins貼的沒錯........誤會一場XD 12/13 18:17
503F:推 moster1128:若真有出MB耳機的話~那也是不便宜啊$$$$$$$$$ 12/13 18:18
504F:推 jahan0124:http://t.cn/8k62U2x 土豆音樂專訪 前面有唱聖誕快樂歌 12/13 18:48
505F:推 vivian1076:最近出的中國專訪有幾個 藝興最後都消失了... = = 12/13 20:36
506F:推 rekahey:99推! 12/13 23:06
507F:推 moster1128:讓它爆!!XD 12/14 12: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