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ter1128 (蛋~)
看板EXO
標題[影音] 131205 EXO Showtime EP02中字
時間Thu Dec 5 19:30:25 2013
期待了一個禮拜的團綜又來了!!!!!!!耶嘿~(←自high)
好吧~這次不跟大家喇賽 熱騰騰的趕快看!!XDDDD
﹝全場中字﹞
http://ppt.cc/O-mr 水管精效
http://ppt.cc/HvPz 水管
http://ppt.cc/PLnI 土豆
http://t.cn/8kc3Mep 優酷
﹝全場無字﹞
http://ppt.cc/OR52 720p
http://ppt.cc/dmi1 480p
﹝片段CUT﹞
Q&A CUT
http://ppt.cc/ilVs 中字
Kris 世勳 Tao 伯賢 燦烈CUT
http://ppt.cc/RUnz 無字
(可愛的吃貨line~>///<)
俊勉 Kai CUT
http://ppt.cc/dJ7l 中字
http://ppt.cc/NV3q 無字
(欸..到底是遛狗還是被狗遛 ╮( ̄▽ ̄")╮)
藝興 鹿晗 Xiumin Chen 單車CUT
http://ppt.cc/oist 中字
藝興 鹿晗 Xiumin Chen 吃肉CUT
http://ppt.cc/6bW8 中字
http://ppt.cc/mf0F 無字
(夜騎...但依然是在吃東西XD)
EP3下集預告
http://ppt.cc/bKnn 無字
我們寶貝的阿燦燦別哭啊QQ~衛生紙給你...(遞)
fr.六站聯合中字/namja1to4/百度鹿晗吧/Always2_EXOcheers站/EXO shineband/
DONGBAEK JDCY
--
\● \● \● \● \● \● \● \● \● \● \● \●
凡\
燦\
勳\
都\
興\
鹿\
凱\
勉\
鍾\
珉\
邊\
韜\
|| \| || || || || || || || |\ || ||
* ﹒~你們就是我這輩子的奇蹟~
‧ *
﹒ w e a r e o n e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9.36
1F:推 jahan0124:推!!!到底燦烈說的太殘忍了是什麼呢!!! 12/05 19:32
2F:推 chi0103:為什麼要讓燦燦哭 我的心啊T_T 12/05 19:34
3F:推 hank82228:好想知道喔可是MBC又很愛預告騙人XD 12/05 19:38
4F:推 rekahey:預告花嘿噴!???? 隱藏攝影機?? 燦烈啊QQQ 12/05 19:39
5F:→ moster1128:j大快翻譯一下XDD預告前面是說了什麼!!居然讓燦燦哭哭~ 12/05 19:40
6F:→ moster1128:從來沒看過燦烈這樣欸~好揪心QAQ~~~ 12/05 19:41
7F:推 jahan0124:前面說他們去逛街,後面就跳到燦烈這了 12/05 19:43
8F:→ jahan0124:感覺預告會騙人,只能等待下週四了XDD 12/05 19:43
9F:→ jahan0124:可能就像r大說的是隱藏攝影機也不一定~ 12/05 19:44
10F:推 deeeplove:哈哈哈哈狗狗們 12/05 19:45
12F:推 l1314123:感謝整理bb週四真的好忙碌呀,團綜可以re到深夜XD 12/05 19:55
13F:→ moster1128:3QQQQQ!!ruby大~~ddd^^bbb 有其他連結歡迎提供!! 12/05 19:58
14F:→ moster1128:團綜蕊到六日都還在狂蕊XDDD(都被其他人說..到底是要看 12/05 20:00
15F:→ moster1128:幾次才夠( ̄_ ̄)-c< ̄⊿ ̄") XDD 12/05 20:00
16F:→ moster1128:拜託MBC燦烈這段不要給我下下禮拜才播出!!我會發瘋XDD 12/05 20:01
17F:推 guika:吃貨那段伯賢整個站在坑裡了XD 小狗們撒嬌好可愛 12/05 20:07
18F:推 guika:現在冷都男的主題曲Machine一出來就戳笑點XD 12/05 20:12
19F:推 l1314123:不管看幾次都還是會笑呀XDD昨天還在看EP.1的精效版看不 12/05 20:14
20F:→ l1314123:膩耶! 12/05 20:15
21F:推 rubyhym:不客氣喔m大 才找到無字720P要補上就發現你更新了!(擊掌 12/05 20:17
22F:推 l1314123:是說男生走路也會手勾手的嗎! 12/05 20:19
23F:→ moster1128:我也想知道XD 感情很好的應該會手勾手嘛kekeke 12/05 21:24
24F:推 rupvutk4:台灣男生好像就不會 12/05 21:36
25F:推 rekahey:我也好奇XDDD 難怪我覺得怎麼有點熟悉(?)XDDDD 12/05 21:36
26F:→ LoliBLH12:肢體接觸感覺在韓國很正常啊 抱阿扶啊這種的 12/05 21:52
27F:推 l1314123:老吳擊完掌還主動把胳臂伸出來給韜勾呀..該羨慕誰呀XDDD 12/05 21:53
28F:→ l1314123:一整集都在吃!老吳一看到吃的就好活潑XDDD 12/05 21:55
29F:推 juju1019:記得以前第一次韓團成員互動時,很訝異男生這樣互動~XD 12/05 21:56
30F:推 l1314123:嘟一直突然傻笑XD感覺他出來放風真的很開心 12/05 21:59
31F:推 l1314123:伯賢咬了一口又餵給老吳那段我又該羨慕誰... 12/05 22:03
32F:推 l1314123:老吳跳舞我大笑XDDDre了好多次XDDD 12/05 22:15
33F:推 Orange0729:KAI的狗狗好愛他的感覺XDDD 12/05 22:26
34F:推 hiroqqq:SUHO還叫KAI的狗狗減肥XD這真是~~ 12/05 22:27
35F:推 juju1019:愛寵物的人,很容易一不小心把寵物養胖 12/05 22:31
36F:推 l1314123:鹿晗拿筷子的方式好奇特唷! 12/05 22:45
37F:推 jebby:純爺們..LAY說另一個是便宜男嗎??小鹿反應好大XDD 12/05 23:00
38F:推 l1314123:並排在街上走很有慾望城市即視感呀XDDDD 12/05 23:11
39F:推 EllyChang:只看了Kai和隊長的cut先推 粉紅色繩子的紅貴賓腿好長喔 12/05 23:23
40F:→ EllyChang:(放錯重點) 12/05 23:23
41F:推 irenalized:鹿拿筷子好不正確噢(小聲)整集感覺一直吃XD 12/05 23:39
42F:→ irenalized:為什麼要一直把Suho的鞋馬賽克? 12/05 23:39
43F:推 Observer6:吃肉cut中字 ppt.cc/TpkA Q&A cut中字 ppt.cc/9I4V 12/05 23:42
44F:→ Observer6:好快喔~ Cr.百度鹿晗吧 12/05 23:43
45F:推 irenalized:居然可以吃完烤肉立刻接著吃炒年糕+血腸... 12/05 23:46
46F:推 l1314123:鞋子可能有LOGO吧避免打廣告(置入性行銷???XDD) 12/05 23:57
47F:→ l1314123:不只鞋子呀~錢包什麼的都有霧化了有保護隱私給b!! 12/05 23:58
48F:推 coixseed:看了吃肉cut中字 為什麼字幕會打上"金鹿晗"呀 之前好像也 12/06 00:10
49F:推 juju1019:其他字幕組應該在拚全場的翻譯吧~XD 12/06 00:12
50F:→ coixseed:在其他地方看過@@ 吃肉四人組都好可愛~~~~ 12/06 00:12
51F:→ moster1128:希望全場中字1點就可以出來啊>//<(嗷嗷待哺wwwwwww) 12/06 00:15
52F:推 maya78:鹿晗陷入猜拳的騙局中XD 好可愛喔!! 12/06 00:15
53F:推 Observer6:應該是指鹿鹿的韓文像韓國人一樣好吧 開玩笑的用法:D 12/06 00:21
56F:→ moster1128:哇嗚~謝謝樓上O大!!!!鹿吧好快XD~(先補上囉!dd^^bb) 12/06 00:45
58F:推 vivian1076:這集好多新歌喔~~ 有點看得出來LAY和鹿晗一起鬧人的話 12/06 02:56
59F:→ vivian1076:就很像小惡魔聚在一起XDD 12/06 02:56
60F:推 asami:喜歡這集配樂劇透(!?)的兩首新歌昂!!然後這集46分鐘我看了四 12/06 03:07
61F:→ asami:個小時才看完XD每一組都有笑點跟萌點真的好喜歡>//////////< 12/06 03:07
62F:推 nana0711:世勳跟KRIS搖飯盒真是笑死我了XDD配樂配得超好啊! 12/06 04:57
63F:→ nana0711:D.O.獨自看電影也好好笑喔,異次元嘟嘟被互動螢幕耍XD 12/06 04:58
64F:→ nana0711:大哥猜拳跟大家套好真的很厲害,小鹿以後別再亂提議啦XD 12/06 05:01
65F:推 hank82228:韓國人真的很愛肢體接觸不然就拍來碰去的 12/06 06:08
69F:→ moster1128:3QQQQQ~jahan大與no大~~dd~^^~bb已補上:) 12/06 09:05
70F:推 mimi100:果然帥哥戴上4D眼鏡只有更帥~D.O.買票會和機器對話XDDD 12/06 09:13
71F:推 EllyChang:謝謝分享:) 中午要忍受同學異樣的眼光來追中字了! 開心~ 12/06 09:28
72F:→ aguei:伯賢真的完全站在坑裡了 哈哈哈 12/06 10:03
73F:推 poppinky:D.O車內的個人演唱會真好聽!!! (小聲)請問那首歌名是? 12/06 10:04
74F:推 guika:漢江line超好笑XD 大哥一直中槍(明年就滿一半50) 12/06 10:21
75F:推 reisumairu:D.O.唱的是MUSIQ SOULCHILD的IFULEAVE 12/06 11:19
76F:推 aguei:弘大5人組太會吃了吧!! 是無底洞嘛~~~我想知道第一攤誰出錢 12/06 11:23
77F:推 exommw:我覺得字幕寫得真好 所以一人一雞為什麼沒辦法吃完XDD 12/06 12:29
78F:→ exommw:他們明明都超有潛力XDD 12/06 12:29
79F:→ exommw:看完好想去韓國吃吃看他們吃的那些東西!每隻都吃好香~♥ 12/06 12:30
80F:推 irenalized:我也好想試試看他們吃的東西噢!可是內臟是我的死穴@@ 12/06 13:07
81F:→ moster1128:那個飯盒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口水) 12/06 13:12
82F:→ moster1128:孩子們是打算每一集都要大啖美食來逼死觀眾嗎XDDDDD 12/06 13:13
83F:推 GIN1967:好想吃弘大吃貨組的食物~~漢江組LAY講話好好笑噢~~ 12/06 13:19
84F:推 LINGCHENHSU:弘大烤腸店是哈哈開的XDD 那家的特色是服務員衣服也有 12/06 13:23
85F:→ LINGCHENHSU:RM的名牌XD 看了好想撕! 幫他們點菜的女服務生背後的 12/06 13:24
86F:→ LINGCHENHSU:名牌是GARY的名字XDDDD 12/06 13:25
87F:推 rubyhym:連續兩集團綜都在吃吃吃 真的讓人很餓欸!! 12/06 15:52
88F:推 jahan0124:我朋友說應該要改叫EXO's Eatting Time才對XDD 12/06 17:02
89F:→ moster1128:真的是Eatting Time無誤XDD 12/06 17:09
90F:→ moster1128:路邊年糕那攤看到TAO默默掏錢要幫忙出~這孩子好棒!XD 12/06 17:12
91F:推 EllyChang:第一攤會不會是Kris大哥出的呢? Tao真的好像小孩 12/06 18:39
92F:推 l15656t:看完肚子好餓喔!!!大哥這次的裝扮實在很隨興哈哈哈 12/06 18:46
94F:→ l1314123:選溜狗team才對呀XDDD 12/06 19:04
95F:推 vvv777:看完這集整個覺得D.O好可愛啊!!弘大五人組吃的到底是牛腸? 12/06 19:05
97F:→ vvv777:還是豬腸啊??整個覺得那種天氣就是一直吃喝會很幸福啊XDDD 12/06 19:05
98F:→ moster1128:my邊變絲草了哈哈哈阿哈XDDD 12/06 19:06
99F:→ moster1128:這集一個人也玩得很開心的D.O.好圈飯>//< 12/06 19:10
100F:推 abbychen:TAO學夾子的韓文發音好可愛喔>///< 12/06 19:56
101F:推 moreway:Tao守護大腸的樣子好可愛XD 12/06 20:06
102F:推 mameimei:鹿鹿也太可愛了吧 12/06 21:48
103F:推 kangin:借轉一下韓綜板 12/06 23:55
104F:推 a190190190:Tao好可愛好有魅力哦 12/07 01:16
105F:推 redohyuk:真的是滿滿的吃吃吃,這不能晚上看,會想吃東西XDD 12/07 01:17
106F:→ a190190190:從第一集就好喜歡Tao 12/07 01:17
107F:→ redohyuk:嘟嘟一個人也玩得很好呢呵呵,開開的狗狗們也好可愛///// 12/07 01:17
108F:推 flypeach:DO好可愛!! 狗狗好喜歡抱大腿XD 鹿鹿好瘦 下巴超級尖.. 12/07 06:55
109F:推 baek12:嘟嘟一個人看電影很可愛喔>///< 還一直跟周邊的機器互動 12/07 14:00
110F:推 baek12:漢江組互動也很搭,玩得很好! 韓國和中國成員們輪流吐槽XDD 12/07 14:04
111F:→ moster1128:學韓語最快的方法就是交個女友XDD(筆記 12/07 14:06
112F:推 baek12:還提到dancing machine的對決XD雖然可憐的包子大哥冷到發抖 12/07 14:08
113F:推 baek12:認真選帽子和學習食物韓文名的TAO XDDDD 12/07 14:10
114F:推 YUMINA:看這個我覺得也可以學韓文耶~跟TAO LAY一起學韓文! 12/07 14:10
115F:→ YUMINA:我也在想為什麼一人一雞吃不完...可能是一大早的關係吧XD 12/07 14:11
116F:推 baek12:如果做一集韓國成員考/教中國成員韓文,應該很好笑 XDDDD 12/07 14:12
117F:推 l1314123:鹿跟lay在一起會從天使變成惡魔這個梗是從哪來的呀?看到v 12/07 14:34
118F:→ l1314123:大推文可是想不起來~_~ 12/07 14:34
119F:推 YUMINA:v大~他們吃的應該是豬的,my邊有解釋~ 12/07 14:44
120F:推 vivian1076:有人說是大哥說的XD 兩個人分開是天使 在一起是小惡魔 12/07 14:45
121F:→ vivian1076: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從這集來看 有點像真的XDD 12/07 14:46
122F:推 linlihjiun:好想知道鹿哥說到一半的History練習小故事~~ 12/07 16:23
123F:推 iamjimhaha:天阿 鹿晗也太可愛了吧>< 12/07 18:09
124F:推 YUMINA:我也很想聽鹿鹿說到一半的故事XD 12/07 23:11
125F:推 vvv777:感謝Y大,我也是看到邊邊有解說,但後面翻譯莫名寫牛腸?! 12/08 02:04
126F:→ vvv777:想說下次可以去那些店吃看看,但如果是牛的就無緣了XDD 12/08 02:05
127F:→ moster1128:土豆連結失效~補上新的^^~ 12/08 16:27
128F:→ moster1128:D.O.在車上唱的那首歌好好聽>///< 12/08 16:42
129F:→ moster1128:阿嘟走路是不是有點駝背呀>''<~還是他一直就是這樣 12/08 17:22
130F:→ moster1128:在韓國看4DX電影比台灣貴欸><~但那按摩椅(誤)坐起來真 12/08 18:03
131F:→ moster1128:的有厲害到XDDDD(外加加上噴水 氣味 煙霧等效果) 12/08 18:03
132F:推 owojay:燦烈會不會是因為從叢林回來之後發現RM拍完了,12月的奇蹟MV 12/08 22:31
133F:→ owojay:也拍完了,成員還一起吃了大餐所以哭了?XD 12/08 22:32
134F:→ moster1128:owojay大這分析XDDDDD 12/09 11:15
※ 編輯: moster1128 來自: 27.147.9.36 (01/24 16:07)
135F:推 hellopuppy88:推! 03/12 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