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Miracles in December_Music Video [Korean Ver.] http://youtu.be/yVLxRXoLaas
[Chinese Ver.] http://youtu.be/jZjoebuUM_w
cr.SMTOW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61.222
1F:推 elenuial:推!好準時! 12/04 19:01
2F:推 moster1128:SM終於準時了XDD 12/04 19:03
3F:推 juju1019:悲傷的氣氛,突使出超能力,有點想笑XD 12/04 19:11
4F:→ jahan0124:使出超能力的同時還有代言商品的置入性行銷XD 12/04 19:12
5F:推 moster1128:看到NR的蘆薈霜我忍不住笑出來了XD 12/04 19:13
6F:推 candyxu04:置入性行銷XDDDD 12/04 19:13
7F:推 juju1019:伯賢的中文咬字有進步,遮住字幕可以聽懂 12/04 19:14
8F:推 newf720427:煩吶 看到Kris又大笑了XDDD 12/04 19:14
9F:→ moster1128:想知道韓文歌詞寫什麼~ 12/04 19:14
10F:推 goblinbe:看到他們那麼深情地看著代言產品,真的是很破壞氣氛XDDD 12/04 19:15
11F:→ newf720427:是說每個人帶了禮物 Kris是帶了他的畫作嗎XDDDDDD 12/04 19:15
12F:推 moster1128:燦烈那戒指是"不要那麼不懂事"MV的續集嗎XDDDDD 12/04 19:17
13F:→ jahan0124:中韓文歌詞意思相差不遠 很喜歡這次的詞! 12/04 19:18
14F:推 juvi:我還默默在期待畫的成品會拍出來欸XD 12/04 19:18
15F:推 candyxu04:九個失戀男人的故事(誤) 12/04 19:19
16F:推 candyxu04:最後的鏡頭都好虐TATTT 12/04 19:21
17F:推 moster1128:媽呀~伯賢的轉音整個讓我起雞皮疙瘩!!!!!!!(>/////<) 12/04 19:21
18F:推 goblinbe:忽然很好奇超能力梗會用到哪一張專輯為止?XDD 12/04 19:23
19F:推 kkeita29:超好聽TTTT這次中文咬字也很棒TTTTTT但在悲傷的情緒中還 12/04 19:37
20F:→ kkeita29:看到超能力出現真的是XDDDDDDD 12/04 19:37
21F:→ kkeita29:NR廣告也打太兇!!!!!!還有吳畢卡索真的讓我視線無法離開 12/04 19:38
22F:→ kkeita29:畫啊-_-# 12/04 19:38
23F:推 l1314123:好準時呀這次!!!看到置入性行銷就傻了一下…凡凡到底送了 12/04 19:38
24F:→ l1314123:什麼畫XD他一皺眉真是帥到我了!!! 12/04 19:38
25F:推 GIN1967:好好聽呦~~完全突顯vocal line的超美音色~~ 12/04 19:39
26F:推 lavinia:倩倩中文版有個"結束"咬字超台灣味讓我笑了XDD 12/04 19:39
27F:→ GIN1967:NR的置入性行銷讓我笑出來了XD不過蘆薈霜真的好用XDD 12/04 19:40
28F:推 yixuan82047:好好聽喔!!整個超愛!!一直replay!!每個人都超級帥的!! 12/04 19:43
29F:→ jahan0124:naver關鍵字搜尋"EXO 12月的奇蹟"排行第四XD 12/04 19:43
30F:推 LoliBLH12:看到NR的廣告差點笑場XDDD 12/04 19:44
31F:推 a5334477:中文版好好聽 ((哭跑~~~ 12/04 19:45
32F:推 l1314123:中文歌詞順暢多了!燦烈也有掉眼淚,嘟好像還差一點…XD 12/04 19:45
33F:推 rengjean520:好好好好聽>//////<決定了就是這張陪我度過冬天!!! 12/04 19:45
34F:→ l1314123:la大是說“結速”嗎XDDDD 12/04 19:45
35F:推 rekahey:未看先推XD 關鍵字是置入性行銷+超能力(?)XDDD 12/04 19:49
36F:推 goblinbe:這次很好聽!特別喜歡D.O和鹿晗的開頭與結尾部分,很揪心 12/04 19:50
37F:推 moster1128:我也有聽到杰素XDDDDDD 12/04 19:50
38F:→ goblinbe:雖然吳畢卡索、NR代言、超能力很容易讓人一秒出戲...XD 12/04 19:51
39F:推 JLSYP:好聽~但可以不要置入嗎 12/04 19:51
40F:推 yixuan82047:束這個字有點難發音!!但是倩倩唱的好可愛!!哈~~ 12/04 19:53
41F:推 rengjean520:看到那盒子還愣了一下想說該不會是NR..結果真的是XDD 12/04 19:53
42F:→ rengjean520:一秒出戲+1 哈哈 12/04 19:54
43F:推 nobodyathome:MV逼瘋人耶吼XD 本來沉浸在歌曲悲傷的狀態,看到NR 12/04 19:55
44F:→ nobodyathome:瞬間出戲,在下一秒又沉浸後聽到超能力我又出戲.... 12/04 19:55
45F:推 chi0103:我也希望能拍下凡凡的作畫內容╮(╯_╰)╭ 12/04 19:56
46F:→ nobodyathome:喜歡鹿的part T_T 望眼欲穿跟側耳傾聽那段寫得太好.. 12/04 19:56
47F:推 exommw:只有我看完想買那禮盒嗎?XD 12/04 19:59
48F:推 rekahey:原來失戀後會有超能力(?)XDD 蘆薈膠/吳畫家/超能力是個微 12/04 20:06
49F:推 moster1128:剛剛我也幫TAO擦眼淚了wwwww~http://imgur.com/oAVYlbe 12/04 20:06
50F:→ rekahey:妙的組合XDDD 12/04 20:06
51F:→ moster1128:http://imgur.com/mAWqnNu 也幫燦燦擦淚TUT~(拍好久XD) 12/04 20:08
52F:推 rekahey:m大超可愛XDDDD 擦眼淚好有趣啊XDDDDDDDDDD 12/04 20:09
53F:推 l1314123:M大XDDDDDD燦烈也有哭呀XDD 12/04 20:09
54F:→ jahan0124:moster大XDDD 中文版裡D.O.的演技我覺得不錯啊!!! 12/04 20:10
55F:→ jahan0124:D.O.拍攝電影加油XD 12/04 20:10
56F:推 abbychen:看到KRIS跟畫一起出現就忍不住想笑XDDD 怎麼辦啦~~~ 12/04 20:14
57F:推 a5334477:韓文歌詞有句是"再也沒有這寒酸的超能力就好了" 12/04 20:14
58F:→ a5334477:我要笑死了 哈哈哈 12/04 20:15
59F:推 GIN1967:說到超能力,我剛剛想,為什麼TAO手指一點,時間就倒流了 12/04 20:18
60F:→ GIN1967:才想起他是時間控制者XD超能力梗真的要跟一輩子了XDDDD 12/04 20:19
61F:推 illusorylife:我有在注意凡凡的畫布 好像是一片白耶XDD 12/04 20:22
62F:推 yuifat:看到NR瞬間出戲+1 整個笑噴XD 12/04 20:24
63F:推 vivian1076:這次中文版發音都很棒!!! 感覺伯賢下了很多苦功阿 12/04 20:27
64F:→ vivian1076:CHEN更進步了!!而且鹿晗的聲音唱中文搭詞很有感染力QQ 12/04 20:28
65F:推 moster1128:http://imgur.com/qO7UzT3 衛生紙要折比較小塊再給D.O. 12/04 20:35
66F:→ moster1128:用比較節省啦!!!!!!XD 12/04 20:35
67F:推 moster1128:超能力的梗應該會沿用到一巡結束吧XD 12/04 20:36
68F:推 jebby:眾哥哥:Hun阿~說好交換禮物~你買花那不實用的東西對嗎?!!!! 12/04 20:37
69F:推 mimi100:好好聽~決定每天聽這首歌入睡!XDD 12/04 20:38
70F:→ jebby:Tao:我幫你時間倒轉趕快去換一個吧~~HUN:.....(花垂下)我懶 12/04 20:39
71F:→ jebby:Tao:...為什麼最後還是我抽到??!!!!!(淚潸然淚下....) 12/04 20:40
72F:推 moster1128:9個人的禮物就NR那盒最實用了 ( ̄_ ̄) 12/04 20:41
73F:→ jebby:明明就很悲傷的歌和畫面~為什麼我滿腦子不尋常對白~(T T 12/04 20:42
74F:→ jebby:一定是NR真的太讓人出戲了!!!!!!! 12/04 20:43
75F:→ jebby:鹿的最後兩句...我默默的想到空氣半 聲音半 應該就是這樣吧 12/04 20:45
76F:推 weievelyn:好唯美的MV啊~~主唱LINE唱的超棒T T 12/04 20:45
77F:→ jebby:超級有感覺的!!!!!!好好聽!!!Chen的歌聲也是!好棒!!!!! 12/04 20:46
78F:推 l1314123:凡凡的畫可以掛著欣賞也很好呀XDDD 12/04 20:51
79F:推 moster1128:這次鹿主唱應該也會有舞台吧?~ 我看陸飯快暴動了XDD 12/04 20:54
80F:→ moster1128:還有不理智的飯集體要退訂專輯欸XD有夠誇張 12/04 20:54
81F:推 l1314123:還是不知道韜跟守護送的是什麼禮物… 12/04 20:57
82F:→ l1314123:呃…看過mv應該又會想默默加訂了吧=..= 12/04 20:58
83F:推 rekahey:合音中韓版不太相同但好棒~~ 不知為什麼中文版裡伯賢的低 12/04 21:00
84F:推 goblinbe:suho該不會是送“卡”一張吧,最實用!!XDDD 12/04 21:01
85F:→ rekahey:音更吸引我XD CHEN這次是要背兩版的歌詞吧? 雙語主唱推! 12/04 21:01
86F:推 moster1128:l大~TAO送的禮物是自己呀!┐( ̄▽ ̄)┌ (誤) 12/04 21:01
87F:→ rekahey:這次有登場的主唱line感覺唱功都有進步~~b! 12/04 21:02
88F:推 jplix:好好聽喔T^T 12/04 21:16
89F:推 EllyChang:現在看到Kris畫畫就是會忍不住笑噴XDD 不要那麼認真啦~ 12/04 21:40
90F:推 owoyuxun:看到吳凡凡作畫part就莫名想笑怎麼辦XDDDD 12/04 21:41
91F:→ owoyuxun:但不得不說 這MV好唯美 有好感傷的fu啊~ T_T 12/04 21:42
92F:推 beaglesgo:雖然是韓國人,這還是Chen第一次在專輯中唱韓文版的抒情 12/04 21:44
93F:→ beaglesgo:吧! 高音真的很棒呢!! 12/04 21:46
94F:推 evelynyaui:糟糕 現在看到Tao都會想到比克啊XD 12/04 21:48
95F:推 juju1019:既然是特別舞台,中文版也是有希望啦~不然這次主打三人… 12/04 21:59
96F:→ juju1019:看到不少議論, 這對他們也不好 12/04 21:59
97F:推 hammer35:好聽到爆炸了T-T 12/04 22:02
98F:推 l1314123:伯賢彈的那個透明鋼琴..要價韓幣兩億在韓國只有一台... 12/04 22:07
99F:→ l1314123:FR.KSYeon_LiebeMIN 12/04 22:07
100F:推 news117:好好聽哦!!!!! MV畫面也好美 12/04 22:07
101F:推 hammer35:特別舞台 展現他們的主唱line不錯阿XD 下次可以出個Rap組 12/04 22:08
102F:→ hammer35:多方面展出特色 才能讓他們越站越穩~~ 12/04 22:09
103F:推 newf720427:韓飯無止盡的惡搞XDDD http://ppt.cc/HBhv 12/04 22:14
104F:推 poppinky:好聽!!!世勳燦烈和TAO的情緒層遞超棒,看完真的很傷感>/// 12/04 22:19
105F:→ poppinky:< 12/04 22:19
106F:推 moster1128:http://imgur.com/LcW32Ug 為什麼要這樣啦~(笑到噴淚XD 12/04 22:21
107F:推 fcsstacie:Chen的聲音好好聽~好愛喔 12/04 22:23
108F:推 moster1128:現場演出希望邊伯伯可以露一手鋼琴~>///< 12/04 22:23
109F:推 moster1128:CHEN一定有乖乖聽伯賢爸爸的話XD (高音超完美:)) 12/04 22:26
110F:推 l1314123:哈那是吳凡高的畫展!!MV看完歌聽完了就開始惡搞了XDDDD 12/04 22:36
111F:推 koike0105:m大那張一秒噴笑XDD 看到NR有傻眼還有用不完的超能力梗 12/04 22:42
112F:→ koike0105:韓版的合聲一出來整個起雞皮疙瘩,中文版鹿的最後一句好 12/04 22:42
113F:→ koike0105:好聽TAT 12/04 22:43
114F:推 hiroqqq:中飯有些截圖的os也很好笑! 12/04 22:50
115F:→ hiroqqq:X說最後還是分手是因為NR禮盒太便宜了XD 12/04 22:50
116F:→ jahan0124:大家現在已經把anti愛發揮到淋漓盡致了XD 12/04 22:54
117F:→ l1314123:而且禮盒居然沒附小卡XDDD 12/04 23:09
118F:推 miniQ:媽呀~主唱line這麼棒 可以嗎?!!! 12/04 23:11
119F:推 vvv777:雙語版都大好聽啊,決定今年冬天就靠這張專輯度過了! 12/04 23:12
120F:推 vvv777:但mv真讓人有很多聯想空間..凡的畫..幾乎所有人都一秒聯想 12/04 23:15
121F:→ vvv777:而且倩倩的結速真的也讓我出戲了,哈哈,好親切XDDD 12/04 23:16
122F:推 h456456c:一堆人都說SM很省,佈景都似曾相似XDDD 12/04 23:16
123F:推 juju1019:佈景好像是師姐用過XD 12/04 23:23
124F:推 hiroqqq:分手原因還有Kris把女友畫太抽象一說XDD太有才了XD 12/04 23:36
125F:推 candyxu04:佈景是繼承者一樣的地方 12/04 23:50
126F:推 himary:好想知道作畫是不是凡凡自己的ideaXD 12/05 00:21
127F:推 aramaram:!!!!!!!!!!!!!!!!!!!!!!!!!!!!!!!!!!!!!!! 12/05 02:16
128F:推 aramaram:好聽 !!!!! 12/05 02:18
129F:推 t50633200:超級耐聽!!!阿邊真的中文咬字變超清楚的 12/05 02:22
130F:推 asami:合音一出來就起雞皮疙瘩+1 好好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05 02:38
131F:推 iamjimhaha:sm家難得一聽就好聽的歌耶@@ 12/05 08:51
132F:推 EllyChang:聽完心情有點down真的唱的很好 歌也好聽 MV更心碎阿QQ 12/05 08:59
133F:推 gtv19841118:哈哈哈 一開始看的超級揪心好可憐可是一使出超能力我 12/05 11:19
134F:→ gtv19841118:就笑了!好聽啊! 12/05 11:19
135F:推 rorofei:中文版好好聽哦﹐如果伯賢和CHEN發音再好點就好了 12/05 11:24
136F:推 heered:這首歌好聽!連中文歌詞也寫得很棒 12/05 11:25
137F:推 EllyChang:我覺得伯賢發音算滿標準的 我沒看字幕都幾乎聽的懂耶 12/05 11:32
138F:→ EllyChang:真的很用心 12/05 11:32
139F:推 h456456c:主唱LINE太美好了!!!!!!! 今天已經聽了30幾次了!!!!! 12/05 11:35
140F:推 rorofei:發音是還蠻好啦﹐但是總覺得有些地方不對﹐有點出戲 12/05 11:36
141F:→ h456456c:伯賢伯賢伯賢伯賢伯賢伯賢 果然沒飯錯!!!!!! 12/05 11:36
142F:推 moster1128:my邊~~~~好期待今天的LIVE歐~~~~>//< 12/05 11:37
143F:推 moster1128:CHEN有好幾句一直讓我想到白安啦XDD(是什麼讓我遇見... 12/05 11:39
144F:推 moster1128:阿邊邊唱歌的嘴唇好性感~~~ (重點誤XD) 12/05 11:50
145F:推 lavend319:大家推文好可愛,不過NR和超能力也讓我笑了 12/05 12:39
146F:推 hiroqqq:聽這歌不能配MV啊~會一直出戲想笑XDDD 12/05 12:50
147F:推 h456456c:這次音源好像有ALL KILL !??!??? 12/05 13:50
148F:→ jahan0124:音源目前只有主打,現在是一位~ 12/05 14:07
149F:推 h456456c:希望下週音樂節目可以兩首啊~~ 順便拿幾個一位回來~ 12/05 14:17
150F:推 moster1128:http://imgur.com/iBl7DAb 真的~太棒了!!!今天無限次數 12/05 14:17
151F:→ moster1128:的狂蕊這首XDDD (心情有淡淡的哀傷) 12/05 14:18
152F:推 h456456c:整個早上坐在電腦前開水管聽中韓兩版,不看MV內容,真的很 12/05 14:24
153F:→ h456456c:有fu~~ 怕看了會笑出來,吵到同學XDDD 希望能多增加一些點 12/05 14:24
154F:→ h456456c:閱數~~ 12/05 14:24
155F:推 jplix:D.O.的聲音好聽到我頭皮發麻@@ 12/05 14:34
156F:推 jplix:也喜歡世勳的部分!>//< 12/05 14:46
157F:推 YUMINA:世勳好帥!!XD 12/05 17:10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118.166.161.222 (12/05 17:17)
158F:推 dfg22200q:好喜歡鹿鹿唱第一段跟最後那裡!超棒! 12/05 22:44
159F:推 loveSUNGMIN:中文版好好聽,韓文版的和聲好美!!! 12/06 01:08
160F:推 heybaby945:聽完超級感動~主唱LINE再一次征服我的心!! 12/06 17:55
161F:推 s93linda:伯賢中文發音真的進步好多啊!! 12/07 02:21
162F:推 moster1128:http://imgur.com/t60Y4Wk 其實KRIS是在畫情人的畫像XD 12/07 20: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