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xu04 ( Cc ♥)
看板EXO
標題[影音] Miracles in December(MV Teaser)
時間Mon Dec 2 18:44:50 2013
Miracles in December MV Teaser
[Korean Ver.]
http://ppt.cc/lmiH
[Chineese Ver.]
http://ppt.cc/t4hv
cr.SMTOWN
韓文版預告 暻秀唱的那句歌詞翻譯
我努力嘗試尋找那個看不見的你
cr.dada_do
-
本人已經被帥暈了(倒)
--
__\___ ─
/ 1 1 ∩ / ∣ ∣ ∣ ─
/ _1 1 ∪ / ∣ ─ ∣\ ─ ∣ ∣
/ \ 1 1 ─── / \ ∣\ ∣ ∣ ∩ ∣─∣
/ \ 1 1 ∣ ∣ / \ ∣ \ ─ ∪ ∣ ∣
∣____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87.43
1F:推 jahan0124:推!!!!!!!!!!!!!! 12/02 18:46
2F:推 jahan0124:TAO的眼淚演技!但是唱歌畫面只有伯賢.CHEN和D.O.!? 12/02 18:49
3F:推 l1314123:韜哭了~~什麼揪心的感覺呀 12/02 18:49
4F:推 poppinky:畫面好美!!! 還要再等兩天>///< 12/02 18:51
5F:推 kkeita29:吳畢卡索真的在畫畫啊~~~~~~~~~(喂 12/02 18:52
6F:→ candyxu04:歌好悲傷喔QAQ 12/02 18:52
7F:推 aguei:好美的歌 好適合這冷冷的天 12/02 18:52
8F:推 moster1128:TAO居然有哭戲!!!XD 12/02 18:53
9F:→ candyxu04:kk大XDD 如果鏡頭拉過去在畫龍那這MV就不悲傷了XD 12/02 18:53
10F:推 fuershuang:鹿鹿的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击中了我的心脏TT 12/02 18:55
11F:推 moster1128:那句唱得~~~~真~~~~~揪~~~~~心~~~~(倒地O<-<) 12/02 18:57
12F:推 hahahahawei:Wow 感覺是好歌 可以期待一下!!! 12/02 18:58
13F:推 fish0914:歌很悲,但看到kris在畫畫還是笑了XD 12/02 19:01
14F:推 vvv777:這畫面加上飄雪背景也太唯美了吧,真的是果然很冬天XDD 12/02 19:02
15F:推 moster1128:邊伯伯彈鋼琴..圈!到!我!了!( ̄艸 ̄)鼻血直接.. 12/02 19:02
16F:→ candyxu04:鹿晗好帥(哭) 這MV我應該會瘋狂repeat! 12/02 19:05
17F:推 moster1128:ENDING三大主唱的畫面雪是往上飄的欸~是要時光倒流嘛XD 12/02 19:06
18F:推 jahan0124:突然想到伯賢在披頭四密碼彈鋼琴的樣子XDD 12/02 19:10
19F:推 moster1128:吳世勳你捧花是要送給誰(¯﹃¯)c< ̄⊿ ̄")(搶) 12/02 19:11
21F:推 kt9701:所以才叫12月的"奇蹟" 12/02 19:19
新增teaser歌詞翻譯
※ 編輯: candyxu04 來自: 203.72.87.43 (12/02 19:24)
22F:推 l1314123:哈~~樓上好幾位讓我出戲了XD畢卡索到底畫了什麼?! 12/02 19:36
23F:推 jahan0124:畫戴聖誕帽的犀牛!!!?(欸)XD 12/02 19:38
24F:推 moster1128:j大心有靈犀啊(握手)~~馬上想到披頭四密碼彈琴的伯賢XD 12/02 19:40
25F:推 moster1128:my邊用這招可以騙很多女生(誤) 也包括男生(欸XDDDDD) 12/02 19:42
26F:→ candyxu04:這次放送只有三個人上舞台 其他成員會作為"驚喜"出場 12/02 19:42
27F:推 kkeita29:這次居然是小分隊活動TTTTTT 12/02 19:44
28F:推 moster1128:所以MCD預告才會只有三人是因為這樣?~XD 12/02 19:45
29F:→ candyxu04:有出新聞了 DO Chen 伯賢上舞台 其他成員就是驚喜的部分 12/02 19:45
30F:推 hank82228:12月的奇葩XD 12/02 19:45
32F:→ moster1128:我是說hiroqqq大~XDDD 12/02 19:47
33F:推 moster1128:看到歌詞描述感覺又是個擁有超能力的設定?XD 12/02 19:53
34F:→ moster1128:與愛人分手後因巨大的思念而擁有了可以聽到原本聽不見 12/02 19:54
35F:→ moster1128:的聲音,可以看到原本看不見的畫面的能力,儘管可以看 12/02 19:54
36F:推 juvi:小隊活動?!是說sm的梗每次都很深奧 12/02 19:54
37F:→ moster1128:到她,卻無法讓她真正回到自己身邊的遺憾與哀切。 12/02 19:54
39F:推 coco0519:這次進行活動的只有倩伯嘟阿~ 12/02 20:05
40F:推 dfg22200q:吳亦凡竟然在畫畫XDXDXD 12/02 20:07
41F:推 newf720427:鏡頭一轉到KRIS畫畫我竟然大笑了XDD 但看到TAO哭又好揪 12/02 20:12
42F:→ newf720427:心啊 屋幾嘛啊~~~~~!!! 12/02 20:12
43F:推 hiroqqq:mo大(握)我看到teaser的第一反應就是:Kris在畫他的大作嗎 12/02 20:14
44F:推 hank82228:所以特別專輯不算正式回歸囉? 嘟伯倩聽起來好趣味 12/02 20:19
45F:推 jahan0124:特別專輯是要回饋歌迷的(講好聽是這樣…) 12/02 20:20
46F:→ jahan0124:韓國財經網站有寫到SM計畫EXO二月會再發專輯 12/02 20:22
47F:→ candyxu04:看完j大推文 錢包君養胖計畫 [正式宣告失敗] 12/02 20:23
48F:推 jahan0124: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因為好像是寫給投資人參考用的 12/02 20:26
49F:推 l1314123:打歌舞台至少可以來一場中文的吧!!切敗! 12/02 20:28
50F:推 azyethot:看到冷都男在畫布前我也大笑了XDDD 12/02 20:36
51F:推 jahan0124:這說明了越到年末大家的荷包要更堅強了… 12/02 20:46
52F:→ jahan0124:希望能有中文版歌曲+1 12/02 20:46
54F:推 rupvutk4:kris在畫他的火柴人嗎? 用那麼真摯的臉 12/02 21:07
55F:推 moster1128:居然有這招!XD也要幫桃子擦眼淚啦!XDDDDDDDDDDDDDDDD 12/02 21:10
56F:推 moster1128:大概只有脫飯的那天錢包君才有可能被養胖...TT 12/02 21:15
57F:推 vivian1076:中文版的那一句唱的太有感情了!! 12/02 21:19
58F:→ vivian1076:說不定有可能像你的世界那樣的形式 好像還有看到3個人 12/02 21:20
59F:→ vivian1076:的舞台預計只有這一周 後面會有其他成員一起參與舞台 12/02 21:20
60F:推 jahan0124:會不會有第二支MV啊!?XDDD 12/02 21:23
61F:推 vivian1076:劇情版還沒完結...吧XDD ps.官網竟然變成上下紅框 還是 12/02 21:24
62F:→ vivian1076:能進去 Orz 12/02 21:25
63F:→ vivian1076:原來我看到的官網(M的)是正在更新中的官網XDD K的全紅! 12/02 21:44
64F:推 juju1019:我覺得打歌舞台應該有機會有中文版。但小分隊打歌早點表 12/02 22:21
65F:→ juju1019:示,感覺會比較好~@@ 12/02 22:21
66F:推 debby4230:望眼欲穿唱到心坎裡TATTTTTTT 12/02 23:02
67F:推 make927:看到kris畫畫第一秒我笑了~~TAO流淚畫面超美~~ 12/02 23:05
68F:推 EllyChang:被那幅畫點到笑穴XDDD 12/02 23:08
69F:推 rikirene:D.O那句真的是太好聽了! 還有我認不出來中文版是小鹿唱的 12/02 23:18
70F:→ rikirene:Q_Q 還以為會走聖誕暖男風,結果是悲傷的故事... 為什麼只 12/02 23:19
71F:→ rikirene:有小分隊啊!!想跟全部的孩子們一起過冬 12/02 23:19
72F:推 juju1019:看到一則新的,感覺上可能是特別舞台的三人主打~@@ 12/03 00:21
73F:推 chi0103:被凡凡笑哭\(^o^)/ 12/03 00:25
74F:推 l1314123:這樣不是很多樣化嗎XD喜歡12個人的表演也很期待這次的舞 12/03 00:27
75F:→ l1314123:台:-) 12/03 00:27
76F:推 vivian1076:官網行程更新!!這星期的舞台都是伯賢、D.O.、CHEN三個 12/03 00:30
77F:→ vivian1076:人的名字而已 下星期應該就12個人了 因為沒特別寫名字 12/03 00:30
78F:推 juju1019:似乎是還沒確定哪些成員也上台表演@@ 12/03 00:37
79F:推 jahan0124:12個人就是小分隊可以多樣化XDD 12/03 06:15
80F:推 avaidfour:中文版小鹿唱的那句有touch到我的心~~ >///< 12/03 08:49
81F:推 rorofei:看到凡凡瞬間就笑了 12/03 09:40
82F:推 aoi1810:聽到中文版的那一瞬間 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12/03 18:15
83F:推 rekahey:看那先釋出的幾張圖~ 我以為會來個輕快的曲風耶XDDD 12/03 20:25
84F:→ rekahey:這次活動形式看來會蠻特別的,可能小分組+全體都會有(?) 12/03 20:26
85F:推 hammer35:伯賢 我暈~~鋼琴男 我無法招架>//////< 12/03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