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xu04 ( Cc ♥)
看板EXO
標題[板友] candyxu04
時間Sun Dec 1 17:24:35 2013
經
│
│ Xiu Min + Lu Han + KRIS + LAY + CHEN + TAO = EXO M
緯 ───★──────────────────────────────
│
Su Ho │ 關於我們的未來 ◢◣◢◣
+ │ HISTORY ◥◣◤◤
Baek Hyun│ ◥◤
+ │
Chan Yeol│ ◆ID:candyxu04
+ │
D.O │ ◇暱稱:Cc/
糖果
+ │
KAI │ ◆性別:女
+ │
Se Hun │ ◇生日:1995/
08/12
│
∥ │ ◆來自:台北
│
EXO K │
│
───★─────────────────────────────
│
* 喜歡上EXO的契機是?
‵′
其實也不能說契機(掩面)
某一天真的
誤觸!是真的誤觸!!
點進去
History
就看見了一個
巨型泰迪(X)很帥(O)的人
就這樣活生生被燦烈拉入坑,這歐
(孩)爸
(子)真的太可愛了
霸特!!!!!!
大概兩週後我就轉擔了(燦燦米安!
m(_ _)m)
* 喜歡的成員順位&原因?
‵′
萬年零順位假冷都男吳世勳ヽ(*′∀`*)ノ
其實一開始的迷你專公司超明顯不是主打他
可是為了瞭解所有的成員
我一一點開所有的teaser看完
後來又跑去看highcut之類的東西
大腦像是被轟炸一樣,突然有種
初戀的感覺 >///< (某勳:滾!)
怎麼可以有人
笑起來眼睛這麼漂亮(倒)
怎麼可以有人
站著發呆也是一幅畫(再倒)
(以下太花癡所以省略)
後來很幸運的
6月SMT行星也一起來到了
台灣
我頂著
三家飯的光環來到新竹看con
不過因為EXO當時沒有出什麼韓站或官方的手燈
為了吳世勳我
親自動手做了一個小板子(真的是太慶幸有做!!)
因為趴杆的緣故,所以看的到是誰站在你面前
謝幕時這孩子經過我這區的時候停了幾秒
很仔細的看完我手上板子的字然後說了聲
扣媽我
太明顯的圈飯了(
鼻血)
所以導致我現在茶不思飯不想地等他再度來台灣
吳世勳是一種毒無誤
超級可愛♥小本命鹿哥
常常不經意刷圖刷一刷就被鹿晗給萌哭
然後不小心換掉了
面癱男(現在叫耶嘿男)的桌布
鹿哥那雙
又大又圓的眼睛如果盯著鏡頭看
真心考驗所有拍攝者的忍耐力<(Q- Q)b
開心泉源快樂病毒朴燦烈
雖然轉擔轉到了忙內的坑裡
可是還是放不下
初心ㄒ^ㄒ
前一陣子看
他去叢林的機場照看得心疼了
可是見到他好努力的樣子又感到好感動
(這是所謂的親媽飯嗎?)
以下都是無排名一樣喜歡
d( ・∀・)b
正港冷都男吳亦凡
我期待你的畫冊問世
(☞゚∀゚)゚∀゚)☞ (凡:我畫得很好!)
富者里兜金俊勉
皮夾只有10000的
假土豪(誤)
沒有大哥臉的
假老大秀敏
看完JIN的MV真心讓我對他可愛的印象完全抹去,超帥
呆頭呆腦小話撈邊伯賢
看完綜藝就好想揉揉他的頭,怎麼這麼可愛
/(/ /‧/ω/‧/ /)/
治癒小天使&根源張藝興
也是一個站著就是畫報的人,
酒窩深深戳中我萌點 (不安分的手想☞)
圓圓眼睛萌懵度暻秀
死忠嘟嘟音源飯!!!!常常發著呆的樣子真的
好想衝過去抱住 (踹)
顴骨升天瞇眼笑金鍾大
成員愛欺負的對象可以列為第一了XD 這麼
可愛的恐龍也是不好找的(驕傲)
一點也不黑的芝麻(?)牛奶皮膚金鍾仁
總喜歡
帶牙刷出門的孩子
深得我心(?),被萌的骨頭不剩
(〃∀〃)
(有圖有真相 請"\" http://ppt.cc/7BCX )
其實也是
綜藝黑洞黃子韜
常常
出漏洞的武術怎麼看還是
怎麼可愛(溺愛)
(TAO:是帥!)
* 想對EXO說的話?
‵′
快點來台灣啦Q _ Q !!!!!!!
我已經
養胖錢包等你們了(雖然有因為週邊消下去)
拜託偶爾飛機轉個彎在台灣降落
我們等好久了
(淚奔)
再偷偷說一句
吳世勳撒朗嘿
* 對EXO板的建議&對大家說的話?
‵′
一起來養胖
錢包君吧!!(握拳)
然後行星一來就是萬劫不復的
錢錢去哪兒(?)
最後...
We are one! 己 卜 = __
人卜 O O 卜 /\ 卜
感謝大家看完m(_ _)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need you and you want me 在這顆藍色星體 φl070630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87.43
1F:推 moster1128:看到糖果大一定要來推一下的啊!!!!!!XDDD世勳愛你!>//< 12/01 17:30
感謝推<(-ˇ-)/ 燦烈愛你~~~~XD
2F:推 s10926zax:candy大!!!!!! 我跟你一樣是95line的!!!!(握 12/01 17:47
(握)可以來勾搭我 (毆飛
3F:推 l1314123:推糖果大!!好有愛也好可愛的自介文呀XDDD12個人都可以喊 12/01 17:49
4F:→ l1314123:歐巴的1995年糖果大好青春洋溢!! 12/01 17:49
這是我唯一可以吸引他們注意力的方法了(抓著忙內喊歐巴) \(-ˇ-)>耶嘿
5F:推 moster1128:糖果大居然是95LINE的!好青春XD(羨慕~) 大半輪的要去一 12/01 17:53
6F:→ moster1128:旁哭哭了XDDD 12/01 17:53
7F:推 moster1128:金鍾仁那張照片完全牛奶皮膚啊~XD絕不是DARK FACE!! 12/01 17:57
95line其實也已經不青春了 <(ˊ_ >ˋ)/ 我曾經被一群99的圍繞...(歲月不饒糖
他絕對不是黑鍾(摀嘴笑)
8F:推 corehs:好年輕的95line XDDD,能親口聽到世勳說"扣媽我"好幸福~~ 12/01 17:59
9F:→ corehs:樓上的m大一起哭吧(欸 12/01 18:00
忙內的扣媽我讓我更驚訝的是,他竟然知道我比他小
我跟他其實是同屆生 <(ˋ∀ˊ)----C ─_ -)
10F:→ jahan0124:好年輕的95line,都可以叫OPPA...XDD 12/01 18:32
11F:→ jahan0124:偷偷跟糖果大說是俊勉喔!還有金鍾line的鍾、D.O.是都暻 12/01 18:34
12F:→ jahan0124:秀...建議你改一下會比較好XDDDD 12/01 18:34
感謝j大的提醒 m(_ _)m
太常刷微博的壞處就是忘記孩子的正名
95line真的不年輕了...之前接別團機看見一群高二妹妹青春到不行
我比較適合老人路線(例如:鹿哥? (鹿:\(ˋ目ˊ)/)
13F:推 moster1128:也可以幫我修一下嗎QAQ~咪呀內KAI~~ 12/01 19:13
沒關係,這孩子應該還沒醒
14F:推 rikirene:KAI真的出門都帶牙刷嗎? 12/01 19:22
15F:→ rikirene:看到牙刷了XDDDDD 也太可愛了吧還放口袋XDDDDDDD 12/01 19:29
哈哈哈哈我還有一張組圖
他超常一臉沒睡飽還握著牙刷XDDDDD
(請開燈"\"
http://ppt.cc/PRgh http://ppt.cc/1xTF )
16F:推 koike0105:天啊糖果大居然是超年輕的95line 嗚嗚我也想要有胖錢包T 12/01 20:02
17F:→ koike0105:AT 12/01 20:02
我的胖錢包是因為很多零錢(誤)
前陣子燒韓站周邊花得差不多了QAQ
18F:推 vvv777:推糖果大!95line!!真的好年輕啊..大嬸要去一旁哭哭了(唉... 12/01 20:05
不會啦!!!!
喜歡行星的都是少女ヽ(*′∀`*)ノ
19F:推 teentop13312:推因燦入坑本命勳勳~耶嘿! 12/01 21:22
teentop大握手
(感覺握到了L.Joe(誤))
吳世勳真的超好XDDD 又可以裝冷都男又可以駕馭可愛
就是完美啊(灑花
20F:推 yixuan82047:同是師兄飯,但師兄輪流當兵去了,只好愛著EXO等著師兄 12/01 21:30
21F:→ yixuan82047:全體回歸了,但是應該要等好久 12/01 21:31
等回歸+1 QQ
看孩子來撫慰失
(閨)落
(怨)的心情
22F:推 jahan0124:忘了孩子們的正名記得回來這看喔XD 95line算老那我們這 12/01 21:49
23F:→ jahan0124:些姐姐怎麼辦(淚) 不過現在喜歡韓團的年紀都好小 12/01 21:50
24F:→ jahan0124:但能一起喜歡EXO又喜歡師兄就是有緣!(握) 12/01 21:50
沒關係的我相信大家都是有少女心的飯!
之前搶師兄票就對j大有印象了喔(握手)
一起喜歡行星就是緣份啦!!!
25F:推 flypeach:年輕真好啊(遠目) 在機場真的超多高中生國中生... 12/01 22:02
會飛的桃子大(?) 我是邁入初老的的大一生了(茶)
不過有些暴衝的妹子真的很恐怖啊XDDD
還穿著制服........
26F:推 h456456c:同是95line推!! 有才的糖果大!! 主題超好看!! 12/01 22:44
沒有啦(羞澀)
95line擊個掌ヽ\(\ˊ\∀\ˋ\)\ノ
歡迎勾搭我(明明感覺在勾搭人
27F:推 LINGCHENHSU:推推 謝謝糖果大做的主題^ ^ 推sehun~~~我大他一歲 12/01 22:46
28F:→ LINGCHENHSU:不能叫他偶吧 好羨慕啊TTTATTT 12/01 22:47
我學姊都偷偷叫他OPPA XDDD
反正吳世勳不知道 (勳: <(○_○)/耶嘿!)
29F:推 a5334477:年輕真好(淚~~) 這篇有假板有文真閃文的疑慮喔 XDD 12/01 22:51
QAQ沒有閃你們的意思
a大我們行星飯就是少女啦!!!!一律18歲!!!!
30F:推 yixuan82047:糖果大!!我也想要LINE主題!!(求求你) 12/02 00:04
有寄了有寄了(笑)
大家會喜歡我的主題我自己也很感動TˇT
31F:推 joey666:糖果推一個~年輕真的很好.....XDDDDDDDD 12/02 00:07
我只有少女心是年輕的
這副軀體已經開始接近高齡了(茶)
32F:推 nana0711:同本命(握)世勳面攤跟笑眼都讓我超愛的呀!耶嘿勳撒朗嘿! 12/02 00:19
勳飯必握(用力)
他只要一笑都足以摧毀我內心重建多次的長城\(ˊ c _ˋ)/
33F:推 heekyu:天啊吳世勳也太暖了吧!!!!!!!!!!!!!!!!!! 12/02 00:25
他是圈飯高手(倒)
每次聽我韓飯朋友說他做了什麼就覺得內心一陣翻騰
34F:推 deeeplove:吳世勳又一暖(筆記 12/02 11:19
他的事蹟多到寫不完XDDDD
我這個太弱了啦XDD
35F:推 teentop13312:糖果大!姊姊想要你做的LINE主題可以嗎XD(伸手) 12/02 13:06
有寄了喔~~~~^^(遞)
36F:推 debby4230:推XDDD 原來candy大大是95的哦>///////< 12/02 17:49
對啊XDDDD
d大也是95line嗎(蠢蠢欲動想握上去的手)
37F:推 poppinky:推耶嘿男吳世勳>///< 我也常陷入勳鹿難以取捨的窘境@@ 12/02 18:59
38F:推 poppinky:還要再推一下初心朴燦烈!!!!! 燦笑也圈了不少飯吧>///< 12/02 19:02
勳鹿!!!!!!!!!!!!!!!!!!!(盡量要壓抑自己的喜悅)
燦勳一笑皆傾城不是假的(欸)
39F:推 rekahey:糖果大好年輕! 推板友文 推暖男世勳! 12/02 19:39
我改天來整理(?)吳世勳的暖男事件簿好了(?)
感覺好像有再別版也看過r大XDDDD
很眼熟很眼熟!!
40F:推 ica6131:推95LINE!!!!!主題真的好喜歡會好好使用的>///< 12/02 20:54
親辜也是95line嗎-//////-(感覺在認親)
有新主題會再推出(X)分享(O)的
41F:推 debby4230:哈哈哈迷有欸我小你一年啦(誤) 12/02 23:00
42F:→ debby4230:不過我們也是可以認識一下><>< 12/02 23:00
!!!!!!!!!!!!!!!!!!!!!!!
出現了比我更年輕的(抖)
件看d大我都覺得我牙齒在搖了(誒?
43F:推 l1314123:驚!樓上是96年的孩子耶! 12/02 23:39
我有遇過1999/2000的
95已經是浮雲了(茶+遠望)
※ 編輯: candyxu04 來自: 203.72.87.43 (12/03 00:07)
44F:推 vvv777:有沒有搞錯啊,看到96年..都要一輪差了(淚.. 12/03 00:03
45F:推 l1314123:推世勳baby的暖男事件簿!!!期待糖果大的整理^皿^ 12/03 00:18
46F:推 l1314123:v大!!年齡的事哭了就輸了,妳還有我呀XD……還是有點悲 12/03 00:21
47F:→ l1314123:傷…… 12/03 00:21
48F:推 tae0718MIN:我遇過2000年的孩子跟我說她老了!!!!!!!!!(握拳 12/03 01:17
49F:推 rikirene:想看暖男事件簿+1 12/03 03:48
50F:推 debby4230:不XDDDDDD我真的遇過00line的 12/03 18:51
51F:推 debby4230:exo版忙內是97的(貌似) 很久沒看到他了XDDD 12/03 18:54
52F:推 rekahey:我主要在EXO板出沒(?)啦XDD 眼熟有緣啊XD (自己講噗 12/03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