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新聞] '大勢'EXO,12月發行冬日特別專輯
時間Fri Nov 29 08:46:21 2013
'大勢'EXO,12月發行冬季專輯展開特別舞台
http://ppt.cc/l8-k
http://ppt.cc/GlQb (SM官方的圖,稍為大一點XD)
偶像團體EXO將於12月展開特別舞台。
EXO將於12/9發行冬季特別專輯'12月的奇蹟',並計劃展開溫暖的特別舞台。
SM Entertainment於29日表示"此次專輯是為了正規一輯'狼與美女'及'Growl'獲得廣大迴
響,使EXO成為2013年的大勢。專輯銷售量突破96萬張,出道兩年內在音樂頒獎典禮上獲
得大獎的紀念,將EXO心中的愛回報給歌迷的特別企劃。"
此外,EXO成員們會展現更多樣的魅力,在冬季專輯中會收錄能感受到冬天的氣息的五首歌
曲,韓文版及中文版將同時公開,期待歌迷熱烈的反應。
EXO預計於12/5 Mnet'M!Countdown'開始活動。
(原文:http://ppt.cc/xLf~ )
From:10Asia http://tenasia.hankyung.com/
翻譯:jahan0124@PTT-EXO
翻譯有誤請告知^^
同場加映-認人版照片
http://ppt.cc/lnjG
需要認領自己本命的歡迎使用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57.176
1F:推 l1314123:那圖髮型髮色都很像好難認耶我剛一時認不出韜跟世勳XD韜 11/29 08:55
2F:→ l1314123:也太可愛!! 11/29 08:55
3F:推 chiayalee:推!! 圖好可愛!期待~ 11/29 09:01
4F:推 juju1019:生命樹變聖誕樹@@ 11/29 09:02
5F:推 l15656t:推推!!!太期待了~~~~ 11/29 09:05
6F:推 hank82228:自己出聖誕專輯嗎!? 可以跟蠟筆合作了XD 11/29 09:17
7F:推 emilyoyo:太可愛了啦哈哈哈哈超級期待 11/29 09:23
8F:推 rikirene:也太像聖誕樹了吧XD 11/29 09:32
9F:→ rikirene:鹿在最上面沒問題嗎 11/29 09:33
10F:→ jahan0124:補上了大一點點的圖XDDD 11/29 09:34
11F:推 kkeita29:嗚嗚嗚嗚嗚太可愛了拉T^TTTTTTT 11/29 09:47
12F:推 piggirl:全部都有瀏海真是太好了... 11/29 09:55
13F:推 l1314123:鹿應該根本沒爬這麼高吧XDDD看起來是一排一排在平地拍好 11/29 09:56
14F:→ l1314123:再後製成聖誕樹 11/29 09:56
15F:推 annie5817:有人找得到燦烈嗎~~ 11/29 10:03
16F:→ jahan0124:燦烈在下排右二,KAI旁邊~ 11/29 10:05
17F:推 moster1128:聖誕樹XDDDDDDDDD 11/29 10:10
18F:→ moster1128:可以掛一顆星星在小鹿頭上會更像歐XDD 11/29 10:12
19F:推 gtv19841118:有夠可愛!超期待的! 11/29 10:24
20F:推 vivian1076:我們最近好幸福喔XD 高的都在最下面耶 11/29 10:34
21F:→ vivian1076:那不就這幾天會有MV!? 11/29 10:40
22F:推 moster1128:可以期待一下XD 11/29 10:43
23F:推 EllyChang:世勳是右下角的嗎?我認不出來了 才剛入坑還在初級班TT 11/29 11:19
24F:→ jahan0124:世勳是右下角沒錯喔 11/29 11:25
25F:推 l1314123:哈可以標一下名字在旁邊方便認人,12個人原本就不好認了 11/29 11:34
26F:→ l1314123:,髮型髮色差不多對剛入坑的是挑戰來著XDDDD 11/29 11:34
27F:推 aguei:髮型好可愛阿!! 同是師兄飯表示這一點都不難XDDDDD 12人嘛^^ 11/29 11:36
28F:推 EllyChang:我真的是用刪除法才找出來的而且還不很確定XDD看舞台比 11/29 11:53
29F:→ EllyChang:較有挑戰性 畫面掃超快的 都還在想是誰結果已經是下一位 11/29 11:54
30F:推 juju1019:燦烈第一排,認腿XD 11/29 11:56
31F:推 moster1128:看一遍中國愛大歌會就馬上記住了(快速記憶法XDD) 11/29 12:02
32F:推 l1314123:認完其他11個人才確認那是layXDD側臉好難認還是沒酒窩的 11/29 12:35
33F:→ l1314123:那面XDD 11/29 12:35
34F:推 GIN1967:挖~~太讚啦!!原來12個人還可以搭成一棵聖誕樹,好可愛~~ 11/29 12:37
35F:推 l1314123:我當初是看m的快樂大本營看完就認好了,k成員除了kai我臉 11/29 12:38
36F:→ l1314123:盲了一陣子… 11/29 12:38
37F:推 moster1128:E大竟然用刪去法XDDDDDDDD 11/29 12:42
38F:→ jahan0124:這個照片有些成員應該是戴假髮拍的吧XDDD 髮色不一樣 11/29 12:47
39F:推 Vickylee:生命樹變聖誕樹XD 11/29 12:48
40F:推 hank82228:沒特別記但莫名其妙就認完了XD 11/29 12:50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118.166.157.176 (11/29 12:59)
42F:推 vivian1076:jahan大好貼心~ XD LAY這張真的很難認 側臉超側的XDD 11/29 13:12
43F:推 l1314123:j大好有行動力!!!bbbbbbbbb 11/29 14:07
44F:推 EllyChang:這張就是Lay和世勳分不出來XD 11/29 14:07
45F:推 owoyuxun:LAY也是我認完其他人後才確定是他的XDDDDD 11/29 14:27
46F:→ jahan0124:avex官方臉書有寫到台灣會發行音源(應該是同步?)、進口 11/29 14:28
47F:→ jahan0124:版和台壓都會發行喔 11/29 14:28
48F:推 moster1128:j大馬上做認人版太專業啦!!!XD 11/29 15:02
49F:推 moster1128:應該是同步吧~好想趕快預購說>//< 11/29 15:03
50F:→ vivian1076:希望台壓一月再出XDD 12月有年曆 荷包快空了XD 11/29 15:22
52F:推 nana0711:12/5開始活動!! 11/29 15:41
53F:推 malgoretta:line有傳圖 還蠻清晰的 :D 11/29 16:11
55F:推 teentop13312:哈哈秒認完!今年冬天也太幸福OMG 11/29 17:06
56F:推 rikirene:勳深髮色也好好看! 期待鹿戴紅色鹿鼻:P 11/29 17:10
58F:推 moster1128:背景音樂是新歌嗎!!!!好輕快~ 11/29 18:34
59F:→ jahan0124:有幾位的假髮....讓我好想笑怎麼辦XDDD 11/29 18:46
60F:推 hiroqqq:感覺這次是暖男風(?)的感覺~ 11/29 18:48
61F:推 moster1128:怎麼..有點像某間女校的制服XD 11/29 18:52
62F:推 l1314123:那假髮真的XDDDD舞台也會帶的吧拜託一定要!!XDD 11/29 18:59
63F:推 rekahey:長身組在最底層啊XDDD 這也太可愛!!韓文官line一開始看不 11/29 19:54
64F:→ rekahey:懂,還以為是什麼小活動;結果居然!!!! 期待EXO聖誕樹XDDD 11/29 19:55
67F:→ h456456c:兩首都在Teaser裡出現過!! KAI和鹿那首是在MAMA表演的嗎? 11/29 20:01
68F:推 rekahey:teaser今年還在出XDD MAMA上鹿&KAI跳的就是這首沒錯~ 11/29 20:03
69F:推 juju1019:感覺歌不少早準備 11/29 20:27
70F:推 moster1128:原來SM很早就在預謀了XDDD 11/29 20:28
71F:推 nana0711:超愛Teaser7!好懷念那時世勳的髮型喔!帥! 11/29 20:47
72F:→ nana0711:非常期待Run&Gun!弟弟們要好好保重身體啊!年末活動超多 11/29 20:49
73F:→ jahan0124:特別專輯的曲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剛剛有看到人家說韓站 11/29 21:09
74F:→ jahan0124:又把曲目表給刪了....但還是很期待!!! 11/29 21:09
75F:推 nana0711:音銀的預告那假髮....XD 回歸應該不會這樣弄吧XD 11/29 21:25
76F:推 juju1019:如果真是光南出的,應該可能性高吧 11/29 21:30
77F:→ jahan0124:如果在特別舞台頂著假髮我可能會忍不住笑出來XDDD 11/29 21:59
78F:→ jahan0124:大家有發現圖中EXO的LOGO又變了嗎XD 11/29 22:02
79F:推 moster1128:有人說LOGO很像藍芽的圖案XDDDDD 11/29 22:08
80F:推 aramaram:!!!!! 太棒啦 >//////< 11/29 22:18
81F:推 redohyuk:好期待!!!! 假髮演出一定很精彩XDDD 11/29 22:26
82F:推 vivian1076:有~ 早上就想說這種字體很容易變化真方便XD 11/29 22:26
83F:推 hank82228:假髮真的太好笑XD 11/29 22:57
85F:推 s28567:如果戴假髮表演真的會爆笑XD 11/29 23:03
86F:推 hank82228:高清圖發現去背都沒去好XD 11/29 23:16
87F:→ chi0103:呵呵。。。 11/30 10:16
88F:→ LoriLin:1聖誕樹好可愛!!!!!!!!!!!!!!!!!!!!!!!!! 11/30 14:07
89F:→ jahan0124:看到了新的曲目表,D.O.好像會和李遐怡合作!!!??? 11/30 18:54
90F:→ jahan0124:中文版會收錄CHEN的Solo歌曲???主打歌叫Pink Winter..? 11/30 18:55
91F:推 vivian1076:好多小道喔XDD 期待音源MV公布的那天~ 11/30 19:25
92F:→ jahan0124:小道真的滿天飛 下禮拜應該會有更確切的消息XD 11/30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