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EXO出道600日粗咖嘿!!!!!!!!!!!!!! \(^o^)/ 心心念念的團綜 終 於 來 了!!!!!!!!!!!!(請掌聲加尖叫XD) ﹝全場中字﹞ http://ppt.cc/fHhb 水管精效 http://ppt.cc/Y7-U 水管 http://ppt.cc/1LJI 土豆 http://ppt.cc/dUKD 優酷 http://ppt.cc/bsVT 六站聯合精美特效版 ﹝六分鐘預告﹞ 從來沒看過這麼長~的預告XD http://ppt.cc/0hTS 中字(720P) http://ppt.cc/nRX2 無字(720P) ﹝水管無字CUT﹞ 全場(360P) http://youtu.be/72LrAL_HfE0
Q&A CUT http://ppt.cc/Vl6m http://ppt.cc/59Ag http://ppt.cc/uzDo http://ppt.cc/OSQz 麥克風check http://ppt.cc/5zcJ 鹿晗的臉 (小鹿可愛到爆!>///<) http://ppt.cc/YRi1 美食時間 (這段看了肚子很餓..) http://ppt.cc/IFtQ 師兄東方神起&SJ http://ppt.cc/IKqF SMTown後臺 http://ppt.cc/fnbq winks眨眼比賽 http://ppt.cc/IfE9 Slogan動動腦 http://ppt.cc/Gft5 下集預告 噗~首集一直在吃東西 一下就結束了(還是錯覺?XDDD) 有其他影片歡迎補上~:)))) ﹝記者會開場介紹﹞ http://ppt.cc/bgct 無字(720P) ﹝記者會全場﹞ http://ppt.cc/I5cQ 水管中字(360P) http://ppt.cc/8b9y 水管無字(720P) EXO Showtime LIVE直播網址 (台灣時間17:00) 他們好像也不確定能不能播~但至少有連有希望!!!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n-2bLrenk&feature=share
有其他連結歡迎補上 金甘蝦!!!!!:)) fr.EXO FANBASE推特/EXOBar/sophie elf/namja1to4/EXO LIVE VOD/shu35150510/ krisbrows8/ckm sophielf/namja12four/shineband exo/BTU&朴燦烈吧/ 感謝l大 v大 j大提供連結 ﹝後記﹞ 關於收視率 CHEN: 我們也是有欲心的,能超過1.2%就好了, 要是超過的話,我們就唱歌作為禮物。 SUHO: 要是能超過2%就好了,但是飯們想看我們女裝,那就要超過2.5%了 如果超過了12%,就EXO全員performance... cr.ray_0203 關於交往 神童:Kai,如果D.O.問你“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會和我交往嗎?”你會怎麼回答? D.O.:...我嗎? 神童:不,就好比是D.O.向Kai提出這個問題。 Kai:我不得不把他的身高看成是個女性(的身高)。 D.O.:...:)(笑) 神童:為什麼要說身高啊? Kai: 身高必須配臉! cr. ggamjongin 最不希望收到關於哪些方面的問題 KAI:問一些個人的問題像身高啊,皮膚啊之類的問題。 神童: 你為什麼總是看著你的右邊(D.O.)(當說到身高的時候) 或者看著你的左邊?(世勳) KAI:我覺得我兩邊都有在看吧! cr.傑恩傑恩 \● \● \● \● \● \● \● \● \● \● \● \● \ \ \ \ \ 鹿\ \ \ \ \ \ \ || \| || || || || || || || |\ || || EXO-K + EXO-M = E X O W E A R E O N 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9.36
1F:推 loveSUNGMIN:好期待!!最喜歡嘟嘟了! 11/28 15:59
2F:推 poppinky:快要開始了,好緊張喔>///< 11/28 16:59
3F:→ moster1128:希望水管能看啊~~>﹏< 11/28 17:02
4F:→ moster1128:有了~~開始囉~~~~ 11/28 17:11
5F:推 l1314123:水管可以看耶,喔上班好想偷看… 11/28 17:14
6F:→ moster1128:好卡~~~~~~~~~~~QQ 11/28 17:16
7F:推 newf720427:卡到爆炸!!!!!! 11/28 17:16
8F:推 cloveb1021:終於來了!! 但是卡到爆炸 果斷等完整視頻.. 11/28 17:25
9F:推 jahan0124:好像很卡!?等完整影片好了XDD 11/28 17:25
10F:→ moster1128:官方的 http://www.mbcplus.com/exo/vod.html#_= 11/28 17:26
11F:→ moster1128:但也是卡到一個境界QQQQQQQ~~~~ 11/28 17:26
12F:→ moster1128:是有100萬人以上在收看嗎XDDDD(水管悲劇~) 11/28 17:27
13F:→ moster1128:算了~~~還是等影片出來好了(抱頭lol) 11/28 17:34
14F:→ moster1128:http://ppt.cc/5zcJ Luhan Cut 11/28 17:37
15F:→ moster1128:http://ppt.cc/OSQz cut 1 mic check 11/28 17:41
16F:→ moster1128:http://ppt.cc/YRi1 Eat Time 11/28 17:43
17F:→ moster1128:http://ppt.cc/IFtQ TVXQ CUT 11/28 17:49
18F:→ moster1128:還有師兄SJ~~↑ 11/28 17:51
19F:→ moster1128:http://ppt.cc/fnbq EXO winks 11/28 17:53
20F:→ moster1128:http://ppt.cc/IfE9 Slogan CUT 11/28 18:20
21F:→ moster1128:http://ppt.cc/Gft5 下集預告 11/28 18:25
22F:→ moster1128:http://ppt.cc/IKqF SMTown Backstage Cut 11/28 18:27
23F:推 l1314123:小鹿的nonono好可愛呀XDDD他說自己眼睛閃亮亮XDD 11/28 18:30
24F:推 l1314123:伯賢的舞台mic讓我在公車上憋笑的好痛苦XDDD 11/28 18:36
25F:推 vvv777:凡的冷面&wave反差實在讓我忍不住笑翻XDDDD 11/28 19:13
26F:推 beaglesgo:大家在吃炸雞 Chen:我不吃雞脖子的 11/28 19:29
27F:→ beaglesgo:伯賢:吃雞脖子,歌才會唱的好 11/28 19:30
28F:→ beaglesgo:Chen:這又是什麼沒有根據的話阿? 11/28 19:30
29F:→ beaglesgo:伯賢:我爸爸說的 11/28 19:30
30F:→ beaglesgo:Chen:對不起 XDDDDDDDD 11/28 19:31
31F:推 newf720427:老吳Wink真的快讓我笑死 而且背景音樂還是粵語XDDDD 11/28 19:34
32F:推 guika:伯賢跟CHEN的雞脖子對話太好笑了XDDDDD 11/28 19:35
33F:→ moster1128:真的好好笑XDDDDDD 11/28 19:37
34F:推 h456456c:slogan...是不是多打了個e..? 11/28 19:58
35F:→ h456456c:XDDDDD 11/28 19:59
36F:→ moster1128:手殘居然多打XDDDD 謝謝h大提醒!!!!!(羞奔去改>//<) 11/28 20:02
37F:推 kt9701:SUHO:鹿晗臉特寫像女生 鹿晗:NO!NO!NO! http://ppt.cc/q-4W 11/28 20:07
38F:→ moster1128:kt大這張小鹿動圖害我瞬間笑噴XDDDDDDD 11/28 20:08
39F:推 vanilla1120:老吳果肉噴出來瞬間我也跟著暴出大嬸笑聲XDDD 11/28 20:09
40F:推 vivian1076:早上的六分鐘預告中字 http://ppt.cc/0hTS 11/28 20:12
41F:→ vivian1076:cr.BelongToYou 先解解渴XD 11/28 20:13
42F:→ moster1128:感謝V大~立馬補上~~ 11/28 20:13
43F:→ moster1128:預告跟實際撥出內容快混淆了XDD都很像阿 11/28 20:14
44F:推 vivian1076:是喔XD 我先忍住 等中字再看XDD 11/28 20:17
45F:推 l1314123:鹿晗啃炸雞我不小心RE了好多次XDDDDDD表情也太可愛!! 11/28 20:21
46F:推 l1314123:老吳笑死我了!!冷都男的設定第一集就反轉了XDDDD 11/28 20:24
47F:推 jahan0124:wink那段笑死我了XDDDDD 11/28 20:28
48F:→ moster1128:無字出來看一次~中字出來看十次~~(^3^) 11/28 20:30
49F:→ jahan0124:http://youtu.be/72LrAL_HfE0 全場無字 cr.namja12four 11/28 20:30
50F:→ moster1128:謝謝!!~~ 11/28 20:31
51F:→ moster1128:小鹿真的好容易被驚嚇到( ̄▽ ̄) (嘟嘟也是XD) 11/28 21:00
52F:→ moster1128:一直被電視叮叮叮的聲音....XDDDDD 11/28 21:01
53F:推 jahan0124:後製有一直提到D.O.的眼睛呈現驚訝狀XD 11/28 21:08
54F:→ jahan0124:看他們吃炸雞我肚子都餓了 11/28 21:08
55F:推 l1314123:選位置時世勳是想坐鹿旁邊呀被燦烈趕走了XDDDDD 11/28 21:10
56F:→ moster1128:燦烈還用手去滑電視螢幕...(這不是是智慧型手機啦喂XD) 11/28 21:12
57F:→ rekahey:看完無字還蠻有趣的啊XDDD KRIS頗冷面笑匠啊噗噗噗XDD 11/28 21:24
58F:→ moster1128:為什麼KRIS明明沒有搞笑~可是我看了一直狂笑捏XDDDDD 11/28 22:11
59F:推 rikirene:KRIS真的是黑洞耶XDDD 從RM開始讓人覺得外表很帥,行為卻 11/28 22:17
60F:→ rikirene:蠻黑洞的,好衝突XDDDD 11/28 22:18
61F:推 jahan0124:其實隊長LINE都是黑洞來著XDDD 11/28 22:22
62F:推 l1314123:無字的也能re好多次,後遺症是韜的笑聲殘留在我腦海裡了X 11/28 22:24
63F:→ l1314123:DDDD每一part他都超捧場的!!! 11/28 22:24
64F:推 vivian820201:坐等中字~~~~好期待~~~~~~ 11/28 22:33
65F:推 rupvutk4:才第一集冷都男就有主題曲了xd 11/28 22:40
66F:推 coixseed:哈哈不知道凡凡冷都男主題曲之後會不會再出現XD 11/28 22:45
67F:推 guika:看完真的覺得隊長們是黑洞二人組XD wink那段的配樂好好笑~~ 11/28 22:52
68F:推 l1314123:世勳當自己家一樣隨機亂走XDDD 11/28 22:53
69F:→ moster1128:廣東歌曲一出來我就笑噴了XDDDDDDDDDD 11/28 22:54
70F:推 jahan0124:世勳跟KRIS吃炸雞的樣子真是......豪邁XD 11/28 22:54
71F:→ jahan0124:不知道為什麼看到KAI吃炸雞的樣子就覺得好開心/// 11/28 22:55
72F:推 l1314123:kris一開始不吃炸雞是說不餓嗎?我還以為他胃痛之類的結果 11/28 22:57
73F:→ l1314123:吃的很好呀XDD!廣告商快來吧!! 11/28 22:57
74F:推 guika:KRIS的黑洞加上廣東歌完全戳笑點XDD 小鹿wink配樂好清新~~ 11/28 22:58
75F:推 l1314123:xiumin的wink也很讚!b 11/28 22:59
76F:推 coixseed:凡凡一開始好像是說炸雞不是他的style(?) XDDDD 11/28 22:59
77F:→ moster1128:一開始說不吃的人~結果開始默默在那裡聞炸雞超好笑的XD 11/28 23:07
78F:→ moster1128:小鹿wink還要配上女神的主題曲~(PD真的很懂歌迷的點XDD 11/28 23:09
79F:推 redohyuk:看完六分鐘中字好期待全場中字!!!!! 11/28 23:23
80F:推 guika:wink整段笑到肚子痛~一開始聽不懂要幹嘛結果被SUHO電到(艸) 11/28 23:23
81F:推 rupvutk4:被chen用餅乾泡牛奶萌到了xd(這人萌點很怪 11/28 23:24
82F:→ guika:後來XIUMIN的wink都害我熱到流汗了XDD 燦烈學CHEN駱駝也好笑 11/28 23:25
83F:→ redohyuk:KAI整集都笑得好可愛,看得好開心/// 隊長們黑洞無誤!! 11/28 23:25
84F:推 l1314123:謝謝C大!!重看一次老吳真的是講STYLE 11/28 23:25
85F:→ redohyuk:ru大我也有注意到那幕XD 想說他好認真泡牛奶呵呵 11/28 23:26
86F:→ l1314123:CHEN餅乾泡牛奶我也注意到了XDDD根本孩子XDDD 11/28 23:27
87F:→ moster1128:學駱駝那段真的太壞了XDDD 倩倩的反應完全戳到我笑點 11/28 23:33
88F:推 juju1019:炸的少吃,皮膚才會好哦~XDDDD 11/28 23:36
89F:→ moster1128:然後推l大~今天看完的後遺症 就是一直有TAO的笑聲迴盪 11/28 23:37
90F:→ moster1128:在我耳邊XDDDDDDDDDD 11/28 23:38
91F:推 vvv777:希望明天就有全場中字可看啊,只有中字預告怎麼能滿足XDD 11/28 23:41
92F:推 beaglesgo:Chen拿餅乾泡牛奶 http://ppt.cc/Evqz 11/28 23:42
93F:推 l1314123:XDDDDDDDDD牛奶太少CHEN還把手硬擠進杯子XDDDD 11/28 23:46
94F:→ moster1128:很堅持XDDDDDDDDDDDDD 11/28 23:47
95F:→ l1314123:M大妳懂我XDDD我還一度把音量調小呢b 11/28 23:47
96F:推 irenalized:一開始超乾的每個人表情都好好笑 連團綜都這麼獨樹一格 11/28 23:48
97F:→ irenalized:果然是奇葩團 11/28 23:48
98F:→ moster1128:節目不用後製笑聲罐頭就有現成的可以用了XDDDDD 11/28 23:49
99F:推 l1314123:感覺後製也很用心bbb,從狗狗入鏡我就開始笑不停了XD 11/29 00:04
100F:推 l1314123:記者會12:10處XIUMIN跟燦烈找記者的動作好一致呀XDDD 11/29 00:31
101F:→ moster1128:對啊~狗狗入鏡吠了他們一下超好笑!!字幕還有餓了隆XDDD 11/29 00:34
102F:推 redohyuk:SMTown東神跟SJ的中字CUT http://ppt.cc/2OKy 11/29 00:42
103F:推 Observer6:中字貌似出來了~ http://ppt.cc/2cGu 11/29 01:08
104F:→ moster1128:六家聯合中字超快的這次XDDDDD 11/29 01:16
105F:推 juju1019:果然燦烈吧也有參與XD 總是有愛的全翻 辛苦六個字幕組了 11/29 01:24
106F:推 vivian1076:土豆在線中字 http://t.cn/8kUu0Zu 11/29 01:30
107F:→ vivian1076:看到一半快笑死了!! 繼續看XD 11/29 01:31
108F:推 l1314123:中字居然出來了…神速耶! 11/29 01:42
109F:推 vivian1076:補刀團都對LAY好好~ 好像沒看過他們對LAY補刀過XDD 11/29 02:10
110F:→ vivian1076:水管 http://youtu.be/Ojq0PoQJ6vE 11/29 02:48
111F:推 aguei:首次的團綜 孩子們表現得不錯 一個個都崩壞吧XDDDDD 11/29 03:01
112F:推 nana0711:笑翻,黑洞KRIS真的太好笑了XD師兄拍額頭那段超好笑 11/29 03:18
113F:推 rikirene:看那麼多次我發現世勳是不是真的耳朵不好啊XDDD 還是都在 11/29 06:05
114F:→ rikirene:恍神!? 也太常沒聽到了吧XDDDDDDD 11/29 06:06
115F:推 irenalized:伯賢還因為忙內沒聽到爆怒對他尖叫XD世勳真的好可愛! 11/29 07:42
116F:推 irenalized:且世勳吃了四隻雞腿是誰給他的XD還把不要吃的丟嘟碗裡 11/29 07:44
117F:推 poppinky:喊完口號結束的那個地方,伯賢到底講了甚麼?我一直聽到 11/29 10:26
118F:→ poppinky:"回家了回家了"XDDDD 反覆聽了三次快笑瘋>//////< 11/29 10:27
119F:推 poppinky:中字拉到後面一看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XDD 聽不懂韓文的 11/29 10:45
120F:→ poppinky:搞笑理解XDD 11/29 10:45
121F:推 newf720427:聽說第一集收視有0.97% 不知是真是假 @@" 11/29 11:22
122F:→ moster1128:V大~那個水管好像到後面被咖掉了><~~我補上一條新的囉! 11/29 11:52
123F:→ moster1128:謝謝你~ 11/29 11:52
124F:→ moster1128:http://ppt.cc/Y7-U 水管Full全場(720P) 11/29 11:53
125F:推 vivian1076:記者會中字水管 http://youtu.be/k44lDengCj4 11/29 12:39
126F:→ vivian1076:cr.[BTU&朴燦烈吧聯合製作] 11/29 12:40
127F:→ moster1128:歐歐歐歐~記者會中字!~~~~3Q~~V大!ωωωωωωω 11/29 12:44
128F:推 eva0wing:TAO今天超開心的~我好期待納美星人和恐龍的對決XD 11/29 13:22
129F:推 maki7633:哈哈哈,D.O這麼"認真"的做wink讓我好想笑XDD 11/29 13:23
130F:推 maki7633:請問在世勛做WINK時放的背景音樂是什麼歌有人知道嗎? 11/29 13:25
131F:→ maki7633:KRISwink時放粵語音樂好老派XDDD 11/29 13:28
132F:→ maki7633:謝謝B大把泡牛奶那幕截出來,我都沒發現XD XIUMIN的wink好 11/29 13:36
133F:→ maki7633:驚人,他從哪學來這麼男人的wink法>///< 燦烈這孩子怎能學 11/29 13:37
134F:→ maki7633:駱駝學得這麼像,我re了好多次XDDDD 順道一問,為什麼說 11/29 13:37
135F:→ maki7633:CHEN像駱駝呢?有什麼由來嗎? 11/29 13:38
136F:推 l1314123:說chen像駱駝應該是因為睫毛長吧,還有顴骨比較高?燦烈 11/29 14:05
137F:→ l1314123:完全把形象拋開了XDDD 11/29 14:05
138F:推 big12345ruby:KAI說世勳WINK不是眼睛進了什麼東西嗎那裡 11/29 14:39
139F:→ big12345ruby:真的太好笑了XDD重複看了10次以上XDD 11/29 14:40
140F:→ moster1128:世勳真的把錄影現場當家裡 走動得好自然XD 吃東西也超 11/29 14:54
141F:→ moster1128:極可愛的>//< 中字已經看了好多遍 11/29 14:55
142F:推 vivian1076:世勳做WINK的背景音樂是Olly Murs-Troublemaker XD 11/29 15:18
143F:→ vivian1076:一直看都看不出來世勳到底什麼時候搬炸雞的XD 11/29 15:20
144F:推 jahan0124:世勳搬炸雞很默默地搬XDD 11/29 15:27
145F:→ moster1128:世勳被伯賢咆哮那裡真的太好笑了~~又重蕊了好幾次XDDD 11/29 15:33
146F:→ jahan0124:看了團綜才知道,原來大哥是團裡唯一的單眼皮,我一直以 11/29 15:50
147F:→ jahan0124:為伯賢也是...但伯賢好像偏內雙的樣子?XD 11/29 15:50
148F:推 nana0711:哈哈哈世勳真的超可愛,跟燦烈一起站起來指著狗說"呀!" 11/29 15:52
149F:→ nana0711:那裡我笑翻!瞬間看到霸氣外漏XD榮獲炸雞愛好者而發出的" 11/29 15:52
150F:→ nana0711:呀哈"我也蕊好多次XD 11/29 15:52
151F:推 Jinchan:世勳把炸雞丟給嘟的動圖XDD http://imgur.com/rCHwXqI 11/29 16:03
152F:→ moster1128:世勳偷吃步真的好好笑XDDDDD 11/29 16:11
153F:→ moster1128:D.O.把俊勉的錢包往桌上丟也超好笑的XDD整個瞧不起錢包 11/29 16:12
154F:→ moster1128:只有一萬塊韓幣XD 11/29 16:14
155F:推 beaglesgo:世勳被伯賢咆哮那段,伯賢發出嫌棄的聲音 11/29 16:32
156F:→ beaglesgo:後來燦烈還補了一句"還以為是Michael Jackson"XDDDD 11/29 16:33
157F:推 candyxu04:吳世勳的耶黑真的太可愛了(萌倒) 11/29 16:38
158F:推 maki7633:謝謝vivian大的回答:) 11/29 16:39
159F:推 l1314123:xiumin跟伯賢的眼睛有被週偶當題目出過呀,大哥眼睛特寫 11/29 18:54
160F:→ l1314123:時有血絲… 11/29 18:54
161F:推 vvv777:剛補看中字版真是慶幸沒在公司看,真的是笑翻了我XDDD 11/29 19:00
162F:→ vvv777:燦烈的駱駝真的是傳神啊XDDDD 11/29 19:01
163F:→ vvv777:xiumin的wink大魅力啊....>///< 11/29 19:02
164F:推 rikirene:燦烈說還以為你們那裏沒有照明超好笑XDDDDD 11/29 19:05
165F:推 beaglesgo:第二集新預告http://www.mbcplus.com/EXO/preview.html 11/29 19:05
166F:→ moster1128:燦烈的形象管理不知去哪了XDDDD~ 第一集男神全部崩壞 11/29 19:09
167F:→ moster1128:新預告水管版 http://ppt.cc/L65w 11/29 19:14
168F:推 l1314123:燦烈都面無表情的補刀超好笑的XDDD 11/29 19:22
169F:推 jahan0124:第二集又有吃東西的片段....會餓啊XD 11/29 19:26
170F:推 kt9701:"用顴骨來唱歌的恐龍相駱駝"這是什麼臉蛋分別法XDDDD 11/29 19:48
171F:→ moster1128:世勳WINK的那場表演 http://ppt.cc/2~Zw 11/29 20:09
172F:推 nana0711:燦烈真的很壞又很沒形象XD駱駝超好笑XDD可憐的CHEN 11/29 21:29
173F:推 nana0711:第二集預告D.O.看起來像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11/29 21:32
174F:推 abbychen:燦烈的駱駝真的超好笑XDDD 11/29 21:38
175F:推 irenalized:世勳吃炸雞超可愛!想問燦烈:你還記得自己是偶像嗎XD 11/29 22:56
176F:→ irenalized:模仿駱駝真的太好笑了!!!我被圈到了 11/29 22:57
177F:推 redohyuk:雖然一開始有點乾,但整體上很好看很好笑XD然後因為人數 11/29 23:19
178F:→ redohyuk:眾多,得一直倒帶重複看每個人的小動作。第一次看無字時 11/29 23:20
179F:→ redohyuk:就在懷疑世勳是不是偷丟炸雞給嘟嘟,反覆看了好幾遍還真 11/29 23:21
180F:→ redohyuk:的是這樣XD然後那"耶黑"真的是太可愛了!!!! 11/29 23:22
181F:推 new262:乾的蠻好笑的 喜歡這種清新感 11/30 00:19
182F:推 flypeach:一直倒帶重複看+1 XDD 11/30 00:22
183F:推 vivian1076:突然發現這集12個人又都是穿暗色系衣服XD 好愛黑色喔 11/30 00:42
184F:推 GIN1967:快被Kris笑哭了XD廣東歌完全搞笑XDDD 11/30 00:58
185F:→ GIN1967:整集氣氛有點尷尬卻很可愛又趣味,很讚! 11/30 00:59
186F:推 Ycosmos:好多小地方都好好笑XD XIUMIN的每個鏡頭都好可愛喔 投票給 11/30 01:08
187F:→ Ycosmos:鹿晗時 喊著鹿哥XDDD 11/30 01:08
188F:推 nana0711:第一集大家的特徵截圖http://ppt.cc/gH-Z cr.海天月夜 11/30 02:29
189F:→ moster1128:人太多要蕊好多遍才能看到許多小細節XDDDD 11/30 09:33
190F:推 l1314123:真的要re好多次才會看到小動作,炸雞剛放在桌上時小鹿摸 11/30 09:54
191F:→ l1314123:著自己胸口然後很驚訝的抬頭,感覺mic好像不見了XD 11/30 09:54
192F:推 jahan0124:藝興在測試mic的時候好好笑 啊~啊~啊~啊~ 11/30 10:04
193F:→ jahan0124:那個表情真的....XD 11/30 10:04
194F:→ moster1128:大家都看得好仔細歐!XDD看了推文又忍不住回去重蕊啦!! 11/30 10:06
195F:→ moster1128:整集呈現嘴角失守狀態~~~(@′︶‵@) 11/30 10:08
196F:→ moster1128:KAI沒有選燦烈那段~燦烈中槍時的主題曲是祕密花園的OST 11/30 10:22
197F:→ moster1128:嗎??~~~>< 11/30 10:22
198F:推 abbychen:推雖然很乾但莫名的好笑XDDDD 11/30 10:24
199F:→ moster1128:世勳投票給俊勉時還播放paradise莫名好笑XDDDD後製真的 11/30 10:26
200F:→ moster1128:好用心!!!裡面好多歌曲用得太適合了!~ 11/30 10:27
201F:→ moster1128:這集的懵藝興好可愛~~~~>///<還有俊勉突然站到椅子上時 11/30 10:32
202F:→ moster1128:拉他衣角叫他趕緊坐下也讓我爆笑~~~XD 11/30 10:33
203F:推 l1314123:中槍時音樂是白智英的歌“像中槍一樣”,何潤東有翻唱XD 11/30 10:34
204F:→ moster1128:l大~~金甘蝦!!!!!>///< 11/30 10:40
205F:推 aguei:後製的配樂真的是配得超好 會讓人莞爾一笑XDDDDD 11/30 10:43
206F:推 guika:廣東歌每次一出來就爆笑XD 隊長們負責黑洞老派被嫌棄XDDDDD 11/30 11:37
207F:推 oilUlio:團員辨認圖 http://ppt.cc/ZX2u 看看可憐的TAO 11/30 15:09
208F:推 l1314123:這樣對韜好嗎!!!螢光綠耶XDD 11/30 15:11
209F:推 redohyuk:辨認圖也太酷了~~每個人特徵都很好的呈現了XD 爆!!!! 11/30 15:28
210F:推 jahan0124:天啊 這對韜來說會不會太悲傷了點XDDD 11/30 15:32
211F:推 EllyChang:世勳只有白眼 哈哈 11/30 15:32
212F:推 corehs:天啊辨識圖的韜XDDDDD 11/30 19:17
213F:推 rikirene:TAO完全是浩克跟比克的顏色XDDD 還有Kris叫伯賢給他看那 11/30 20:42
214F:→ rikirene:段,伯賢整個超可愛的啦!!! 好像魁儡娃娃,四方形的嘴XDDD 11/30 20:43
215F:推 baek12:俊勉選了CHEN後CHEN卻選了SEHUN那part真的 哈哈 XDDDD 11/30 21:39
216F:推 baek12:鹿晗意外地幾乎把炸雞吃光光呢 XD 11/30 21:54
217F:→ baek12:而且顯現了吃貨隱藏的勝負欲(笑) 11/30 21:54
218F:推 l1314123:CHEN的"阿尼~~"完全撒嬌呀!!XDDD聽的我耳朵都癢了XDDD 11/30 22:33
219F:推 maya78:Xiumin的wink好帥>///<最喜歡團綜了 11/30 22:53
220F:→ moster1128:噗哈哈哈哈哈!!辯認圖秒懂!XDDD~TAO跟KAI需要燈光嗎QAQ 12/01 00:18
221F:→ moster1128:TAO如果看到這辨認圖... 12/01 00:23
222F:推 l1314123:仔細一看辨認圖韜還是有黑眼圈...放過他吧XDDDD 12/01 01:31
223F:推 ha8918:團綜我看到狂笑還狂拍大腿 拍到都紅了XDDDDD 後製真的太棒 12/01 11:26
224F:推 baek12:小聲許願~想听聽成員們照著年齡順序叫 "兄" >////< 12/01 21:53
225F:→ baek12:平常很少聽到成員們叫LAY兄呢~~ 12/01 21:53
226F:推 hank82228:世勳跟泰民一樣笑太嗨眼睛都會必切必切的XD 12/02 04:09
227F:推 l1314123:http://ppt.cc/bsVT 補一下六站聯合精美特效版 12/04 23:37
228F:推 l1314123:必切!!!XDDD是脫窗嗎世勳笑起來我根本不知道在看哪裡呀XD 12/04 23:47
229F:→ l1314123:我現在在跟誰講話來著... 12/04 23:48
230F:→ moster1128:l大~love you~~^3^ 立馬補上~ 12/05 00:01
231F:推 iamjimhaha:lay有種天然呆 超可愛的 12/05 19:49
232F:推 iamjimhaha:天阿..鹿晗法行這樣 看起來臉圓圓的 加上穿大衣看不出 12/05 20:34
233F:→ iamjimhaha:肩寬 好像女生哦>"<...笑起來超可愛 12/05 20:34
※ 編輯: moster1128 來自: 27.147.9.36 (01/24 16: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