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首先一定要祝賀一下我們的快樂病毒燦烈22歲生日快樂!^皿^ 這是我們大家和燦烈一起度過的第二次生日, 雖然今年沒有生日會也沒別的行程,無法跟飯一起度過, 但希望成員們有好好幫燦烈慶生! 也期待燦烈的生日留言~~ 謝謝燦烈一直為EXO帶來很多活力! 另外一定也要恭喜一下, 我們EXO憑著正規一輯拿下了2013的MAMA年度專輯大獎!TTTTT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殊榮, 這一年的辛苦真的都得到了很好的回報, 所有陪著他們、努力投票的EXO飯們也都辛苦了^^ 明天(11/28)將會是EXO的首個團體綜藝節目'EXO's SHOWTIME'的首播日! 每週四的晚上六點(韓國時間)固定播出!! 官網 http://www.mbcplus.com/EXO/cast.html 從出道以來,大家一直心心念念著怎麼都沒有自己的團綜, 等了快兩年終於等到了!XD 不曉得會看到什麼樣的EXO呢~ 大家一起引頸期待吧! 很快要進入十二月了, 最近天氣轉冷,大家也要小心注意保暖!^^ 畢竟最近偶像最常掛在嘴邊的話應該就是: 「大家小心不要感冒~」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129.188.94
1F:推 aszx7:燦烈生日粗咖!!!!!!!!!!!!!! 11/27 00:10
2F:推 nobodyathome:寶貝燦烈生日快樂:) 11/27 00:13
3F:推 miniruby:HAPPY VIRUS燦烈 生日快樂 ^^ 11/27 00:17
4F:推 emilyoyo:燦烈生日粗卡嘿!!!!!!!!!!!!!!!!!!!!!! 11/27 00:19
5F:推 h456456c:燦烈生日快樂推!!! 再來一張圖 cr.logo 11/27 00:23
6F:→ h456456c:http://ppt.cc/MYX2 11/27 00:23
7F:→ h456456c:愛心呦!!!!!!! <3 11/27 00:24
8F:推 news117:燦烈生日快樂!!!!! 11/27 00:36
9F:推 aguei:大寶貝燦烈生日快樂~~~~~~~^^ 11/27 00:50
10F:推 dfg22200q:燦烈生日快樂!!!!!!! 11/27 00:56
11F:推 l1314123:燦烈生日快樂!!! 11/27 01:02
12F:推 nordicunikko:帶給大家笑容(還有傻笑?XD)的happy virus生日快 11/27 01:02
13F:→ nordicunikko:樂!! 11/27 01:02
14F:推 guika:開了新的閒聊文所以再祝燦烈一次生日快樂 ^皿^y 11/27 01:13
15F:推 sunvu84:燦烈生日粗卡!!! <3 11/27 01:46
16F:推 llove520hetw:朴燦燦生日快樂~總是被你的笑容給治癒了~大白牙^皿^ 11/27 01:46
17F:推 a5334477:燦烈兒生日快樂!!! (心x921127) 11/27 01:49
18F:推 asami:我親愛親愛最親愛的大寶貝生日粗咖嘿!!咱們拜天見昂^^* 11/27 03:57
19F:推 vvv777:燦烈生日快樂!!!!! 11/27 06:06
20F:推 rikirene:白牙燦烈!! 生日粗卡 11/27 07:09
21F:推 l15656t:再說一次!粗卡粗卡!!燦烈生日快樂:D 11/27 08:02
22F:推 jahan0124:快樂病毒尤達(?)XDD 燦烈生日快樂!!!!!! 11/27 08:06
23F:推 jahan0124:EXO和函數的SM WEEK演唱會主題是Christmas Wonderland 11/27 09:08
24F:→ jahan0124:會有goodbye summer的特別舞台還有其他未曝光歌曲 11/27 09:09
25F:推 chiayalee:快樂病毒朴先生生日快樂!! 11/27 09:17
26F:推 chiayalee:推! 私心期待goodbye summer合作舞台>\\\< 11/27 09:18
27F:推 abbychen:開心果燦烈生日快樂!!!! 11/27 09:21
28F:推 l1314123:特別舞台好想看呀! 11/27 09:46
29F:推 l1314123:(小聲說板標birthday少一個t耶) 11/27 09:47
謝謝提醒XDDDDDDD 去年燦烈生日時我板標也打錯字,真的很對不起燦烈XDDDDDD
30F:推 moster1128:嗚嗚~合作舞台只能等飯拍了~QAQ(超想去~) 11/27 09:55
31F:推 hulamg:燦烈生日快樂!!!!!!!!!!!!!! 11/27 10:02
32F:推 teentop13312:燦燦兒生日粗卡~~!!! 11/27 10:25
33F:推 moster1128:推尤達XDDDDDD生日粗咖嘿!!!! 11/27 10:40
34F:推 owoyuxun:快樂病毒朴燦燦 生日粗咖嘿!!!! ♥ 11/27 11:31
35F:推 boss100422:本命燦烈生日粗卡嘿!!! 11/27 11:48
36F:推 exommw:燦燦生日快樂~~~! 11/27 12:17
37F:推 l1314123:請問一下line提到的卡羅爾曲目是什麼呀?有人知道嗎? 11/27 13:00
38F:推 aguei:能跟孩子們一起過平安夜跟聖誕節 好好阿~~ 11/27 13:14
39F:推 l1314123:http://ppt.cc/DMyd 這算小道嗎 ?fanmeeting台灣有份 11/27 13:18
40F:→ l1314123:嗎… 11/27 13:18
41F:推 vivian1076:推新閒聊文~ 也期待Goodbye Summer!!XD 11/27 13:27
42F:→ vivian1076:今天好像有SK telecom非公開Fan meeting 11/27 13:29
43F:推 aileea:燦烈生日粗咖嘿!! 11/27 13:32
44F:推 corehs:快樂病毒朴燦烈生日快樂!!!!!!!!!! 11/27 13:37
45F:推 l1314123:http://ppt.cc/S2LY 官網的圖 ,燦烈兒不大笑的時候好 11/27 15:19
46F:→ l1314123:帥!(?) 11/27 15:19
※ 編輯: aides 來自: 125.129.188.94 (11/27 17:02)
47F:推 YUHAN0608:推尤達燦烈生日快樂~~~ 11/27 17:48
48F:推 jahan0124:http://t.cn/8kyKDL1 K的游擊約會(約三分鐘) cr.logo 11/27 19:41
49F:推 rekahey:燦烈生快!!! 好期待明天首次團綜首播!!! 11/27 20:11
50F:→ rekahey:那個官line的卡羅爾曲目...應該是英文carol直譯吧?大約是 11/27 20:13
51F:→ rekahey:聖誕歌曲一類?XD 中文韓文版line同時更新還是第一次XD 11/27 20:14
52F:推 GIN1967:游擊約會好幸福歐 11/27 20:20
53F:推 vivian1076:SK telecom臉書更新 http://ppt.cc/beFr cr.官網 11/27 20:21
54F:→ vivian1076:七張結合在一起了XDD 11/27 20:21
55F:推 jahan0124:Carol是聖誕組曲,Jingle Bells那類的XDDD 11/27 20:24
56F:推 l1314123:鹿鹿短袖!!我看了都冷了!!老吳是剛起床的髮型嗎?XDDDD 11/27 20:24
57F:→ l1314123:原來卡羅爾是聖誕組曲~謝謝R大J大!好羨慕能去的粉絲呀... 11/27 20:27
58F:推 f54469:朴燦烈生日快樂!(鹿晗摸腋下感覺就超冷)哈哈哈哈 11/27 21:22
59F:推 l1314123:伯賢比ya的時候小指都會飛起來XDDD 11/27 21:41
60F:推 chi0103:燦燦生日快樂(≧▽≦) 11/27 22:18
61F:推 poppinky:燦烈生日粗卡嘿!!! 明天死守團綜>//////< 11/27 22:21
62F:推 vivian1076:官網更新行程 明天下午一點有團綜的記者招待會 11/27 23:27
63F:推 vvv777:游擊約會那個太幸福+1,哈哈,伯賢小指飛起來也太可愛XDD 11/28 00:48
64F:推 nana0711:今天就要公布粉絲名稱了!非常好奇啊!也好期待團綜,這幾天 11/28 05:40
65F:→ nana0711:一直在蕊伯賢說燦烈是尤大時,世勳狂笑那部分,那笑聲真是 11/28 05:41
66F:→ nana0711:笑死我了,不過跟KAI的(電台)笑聲比起來還算小兒科啦XD 11/28 05:42
67F:推 nana0711:還有燦烈跟世勳覺得SUHO手勢太滿時那個"欸?"也超好笑XD 11/28 05:47
68F:推 rikirene:世勳跟燦烈模仿隊長手勢的時候,世勳表情超可愛的XDDDDD 11/28 05:58
69F:→ rikirene:今天有人願意開LIVE文嗎QQ 11/28 05:59
70F:→ jahan0124:因為MBC every1是付費頻道 開LIVE文可能有困難>< 11/28 06:55
71F:→ jahan0124:不過影音應該很快就會有的!!!:) 11/28 06:55
72F:→ jahan0124:沒想到團綜還有記者會!!! 11/28 06:56
73F:推 l1314123:記者會感覺是大型綜藝節目才會有的耶,一大早就心花怒放 11/28 09:39
74F:→ l1314123:在期待團綜怎麼辦XDDD 11/28 09:39
75F:推 moster1128:今天一顆心一直掛在團綜~都沒辦法專心工作了XDDD 11/28 09:50
76F:推 moster1128:這規模是打算做個100集以上嗎~也太正式!!!!XD 11/28 09:52
77F:推 beaglesgo:團綜第一回小片段 http://tvcast.naver.com/v/102836 11/28 10:05
78F:→ beaglesgo:被弟弟們嫌棄的黑洞Suho XDDDDDD 11/28 10:25
79F:推 guika:本命是SUHO但每次都很想吐槽他好像小老頭XDDDDD 11/28 10:46
80F:推 moster1128:俊勉站到椅子上好爆笑!!!! KRIS是剛睡醒嗎XDDD 11/28 10:50
81F:推 moster1128:觀察他們的團體動力還真是件有趣的事XD(職業病又來了我 11/28 10:52
82F:推 vivian1076:六分鐘的預告就覺得好笑了XDD 感覺記者會會公布什麼的 11/28 11:05
83F:→ vivian1076:感覺XD 今天是滿六百天出道日嗎?還是明天? 11/28 11:06
84F:推 vivian1076:SKT FAN EVENT http://ppt.cc/oGcd cr.chenchenman 11/28 11:19
85F:推 beaglesgo:現在直播中的製作發表會 http://www.ustream.tv/showup 11/28 12:23
86F:推 yuifat:SHOWTIME製作發表會LIVE http://www.ustream.tv/showup 11/28 12:24
87F:→ beaglesgo:EXO們穿著西裝,主持人是神童前輩!! 11/28 12:24
88F:推 moster1128:這時間LIVE剛好可以配飯XDDDD 11/28 12:29
89F:推 moster1128:今天的位子有點不太一樣耶~ 11/28 12:39
90F:推 l1314123:記者會居然有直播!我才剛打開,那個影片左下角是觀看人 11/28 12:51
91F:→ l1314123:數嗎?11494/1523442 11/28 12:51
92F:推 l1314123:150萬次觀看總數好誇張… 11/28 12:53
93F:→ l1314123:座位是分km坐耶 11/28 12:54
94F:推 beaglesgo:Suho說不希望公開宿舍,因為太髒了,不想整理XDDDD 11/28 13:03
95F:推 vivian1076:收視率破2的話 SUHO就女裝XDDD 11/28 13:03
96F:推 beaglesgo:女裝真的很值得期待XDDDDDD 11/28 13:07
97F:推 l1314123:女裝太美怎麼辦XDDD 11/28 13:15
98F:→ beaglesgo:最後Suho說感謝記者,希望記者們能寫出好的報導,放上漂亮 11/28 13:15
99F:→ beaglesgo:的照片! 伯賢:Photoshop! XDDDDDDDDD 11/28 13:16
100F:推 moster1128:出道600日粗咖嘿!!!!!!!!!!!!!!!!!!!!!! 11/28 13:59
101F:→ moster1128:http://imgur.com/JAEa4P7 一家人XD 11/28 14:00
102F:推 moster1128:收視破2就女裝?玩很大耶我喜歡哈哈哈(暗自期待ingXD) 11/28 14:02
103F:推 moster1128:http://ppt.cc/xjGH 這連結是在倒數團綜嗎?!!!!!!!! 11/28 14:06
104F:推 moster1128:看推特上寫Stream link for'EXO SHOWTIME'2 more hour 11/28 14:08
105F:→ moster1128:to go! 意思是有LIVE可以跟囉!?XD 11/28 14:09
106F:推 vivian1076:可以等等看XDD 這直播好像也不確定能不能看XD 11/28 14:19
107F:→ vivian1076:希望可以啊!! 雖然我跟不到XD 11/28 14:20
108F:推 moster1128:剛看到粉絲名叫extrover的消息~到底是..但去官網上沒看 11/28 14:27
109F:→ moster1128:到阿~~~ 11/28 14:27
110F:→ moster1128:希望這直播可以看~~~>//< 11/28 14:28
111F:推 llove520hetw:我要看他們女裝!!!!!!! 個個都會是正咩吧!!!>////< 11/28 15:06
112F:推 jahan0124:希望可以看到直播!! 11/28 15:07
113F:推 h456456c:看了一堆記者會的圖 好可愛喔 哈哈哈 還看到有人說 we a 11/28 15:22
114F:→ h456456c:re one 要改成 we are "彎" XDDD 11/28 15:22
115F:推 h456456c:補張圖~~ http://ppt.cc/JBKQ 11/28 15:30
116F:推 l1314123:女裝說出口了收視率可能就真的飆高了XDDD 11/28 15:44
117F:推 jahan0124:今天還是沒有提到官方粉絲名稱的樣子... 11/28 15:52
118F:推 moster1128:微博一直傳已經確定extrover~搞得好像真的一樣XDDDDD 11/28 16:06
119F:→ moster1128:結果去SM官網也沒看到有正式宣布~今天之前應該會出來吧 11/28 16:08
120F:推 kt9701:水管開始了~ 播一秒卡10秒... 根本不能看 11/28 17:14
121F:推 aguei:跟k大一樣 播1秒卡10秒 我看還是等視頻出來比較實在XDDDD 11/28 17:16
122F:→ aguei:到底是有多少人同步在追 也太卡了吧!! 卡卡獸很久不見了T T 11/28 17:17
123F:推 moster1128:首播這集就一直在吃東西啊XDDD~~~~看得我好餓(‵ε′) 11/28 18:00
124F:推 hiroqqq:看翻譯超好笑XD長的像恐龍的駱駝再用顴骨唱歌=Chen 11/28 18:38
125F:推 juju1019:燦烈媽媽在明逸站1號出口附近開義式餐廳,有放燦烈童年照 11/28 18:58
126F:推 vvv777:歐摸~我剛也看到這消息~照片裡面還有伯賢的(亂入..)XDD 11/28 18:59
127F:推 csslove13:關於那個粉絲名 我覺得是假的 對岸有很多假消息 11/28 19:20
128F:→ csslove13:不管什麼消息 都看官方的比較好 11/28 19:21
129F:推 jahan0124:如果官方有消息應該會第一時間在官網公告,雖然今天沒有 11/28 19:31
130F:→ jahan0124:但相信不久一定會有的XD 11/28 19:31
131F:推 moster1128:版上人數又默默HOT了XDD 11/28 20:24
132F:推 poppinky:坐等官方粉絲名+1 11/28 20:27
133F:推 l1314123:MAMA後台花絮也出來了!想不到會有被影片轟炸的一天來臨呀 11/28 20:53
134F:推 vivian1076:IVY CLUB全面換新了!! http://ppt.cc/3j4p 花絮 11/28 20:56
135F:→ vivian1076:花絮看完點GO 就可以去官網下載新照片囉~XDD 11/28 20:57
136F:推 rekahey:IVY 官網也太棒!!!!!!! 11/28 21:24
137F:推 aguei:IVY 的圖都好好看~~花絮也都好可愛^^ 11/28 22:09
138F:推 vivian1076:KRIS微博新頭像 http://ppt.cc/hKp3 他的畫真的都很有 11/28 22:51
139F:→ vivian1076:自己的風格!!XDD 11/28 22:51
140F:推 rikirene:一直以為kai跟世勳差不多高181cm,但是看記者會勳好像比開 11/28 22:57
141F:→ rikirene:高了O.O!! 11/28 22:57
142F:推 azyethot:不久後就會在內地看到上圖的抓娃娃機了XDDDDD 11/28 23:01
143F:推 redohyuk:那是世勳這一年拉長了不少XDD KAI加油!!(誤 11/28 23:21
144F:推 juju1019:世勳似乎184了@@ 11/28 23:25
145F:推 l1314123:吳凡高又展現他的畫技了XDDD是去年萬聖節的那隻耶,字好有 11/28 23:43
146F:→ l1314123:藝術感呀!! 11/28 23:44
147F:推 h456456c:這兩隻好可愛啊!!!! 11/28 23:44
148F:→ h456456c:http://ppt.cc/3n3L 11/28 23:44
149F:推 vvv777:每次看到凡的新作都會受到衝擊!!真是張張經典XDDD 11/28 23:46
150F:推 h456456c:http://ppt.cc/~xld 這兩隻也好可愛!!!!! 11/28 23:55
151F:推 corehs:今天是不是沒公布粉絲名稱?放鴿子了Orz? 11/29 00:28
152F:推 jahan0124:孩子們12/9會發行冬季特別專輯<12月的奇蹟> 11/29 08:15
153F:推 l1314123:12/5mcd回歸…也太幸福了吧!!! 11/29 08:28
154F:推 jahan0124:不過孩子們又會更累了....要好好照顧身體啊!孩子們XD 11/29 08:29
155F:推 l15656t:看圖好可愛!! http://ppt.cc/PTyq 11/29 09:03
156F:推 jahan0124:又看到一則新聞,D.O.好像要演電影了....!? 11/29 09:18
157F:推 l15656t:不知道新聞真的假的,強悍單親媽媽的兒子....? 11/29 10:11
158F:推 moster1128:果然12月初回歸~真是太好了!:) 11/29 10:13
159F:推 moster1128:真的很難預測SM的動向XDDD 粉絲名咧粉絲名咧(敲碗) 11/29 10:33
160F:推 moster1128:這個星期天要錄RM是怎麼回事?XDDD這也太~!! 11/29 10:40
161F:推 jahan0124:星期天錄RM!?但RM通常好像都是星期一或平日錄影的樣子?? 11/29 10:43
162F:推 beaglesgo:團綜平均收視率0.985% 最高收視率1.215%!! 11/29 11:26
163F:→ beaglesgo:EXO大發!離女裝不遠了?! 11/29 11:27
164F:推 l1314123:如果能再錄rm會是嘉賓了吧,沒給kris挽尊的機會怎麼行XD 11/29 11:42
165F:→ l1314123:(也不一定是黑洞會更大…) 11/29 11:42
166F:推 beaglesgo:可是這個星期天有Natural Republic的簽名會唷! 11/29 11:54
167F:推 moster1128:對厚~這樣看起來好像不太可能去錄RM欸~(想看KRIS反轉哩 11/29 12:24
168F:推 moster1128:簽名會同一時間12人為什麼要分開去不同的店><~ 11/29 12:28
169F:推 moster1128:伯賢 D.O. KAI 鹿晗 LAY CHEN→明洞店 11/29 12:37
170F:→ moster1128:SUHO 燦烈 世勳 KRIS XiuMin TAO→東成路店 11/29 12:37
171F:→ moster1128:也不是分K跟M進行活動XDDDD 11/29 12:37
172F:推 l1314123:板上有93人是趁午休來看中字團綜嗎XDDD 11/29 12:54
173F:推 vivian1076:LOEN_MUSIC推特更新 到下午1:55之前 有問題可以問伯賢 11/29 12:57
174F:→ vivian1076:燦烈、CHEN 關鍵字:OvenRadioEXO 11/29 12:58
175F:→ vivian1076:是要上電台的意思嗎?XDD 11/29 12:58
176F:推 jahan0124:板上人氣又快要HOT了 這是怎麼回事XD 11/29 13:00
177F:推 moster1128:看到以前的文章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安靜了XDDD 11/29 13:01
178F:推 GIN1967:趁午休來逛板+1不過不敢開團綜來看,怕笑出來吵到同事XD 11/29 13:10
179F:推 l1314123:在公司不敢開來看+1,怕對著螢幕傻笑會被異樣眼光看待XDD 11/29 13:57
180F:推 hiroqqq:幸福的12月~~昨天團綜看完無字又看了3遍中字XD 11/29 15:03
181F:推 moster1128:有人知道收視率0.98%在韓國大概有多少人收看嗎><~~~ 11/29 15:40
182F:→ moster1128:怎麼看才知道收視率高捏~~~~ 11/29 15:41
183F:推 jahan0124:付費頻道能有這樣的收視率算是很不錯的了~ 11/29 15:41
184F:推 jahan0124:要是收視率能趕快破2就好了 想看他們扮女裝XDD 11/29 15:45
185F:推 juju1019:小鹿應該會抵制女裝吧 11/29 17:12
186F:推 vvv777:在公司不敢開+1真的很怕會笑到引來側目XDD 11/29 17:58
187F:推 vvv777:女裝EXO,不知為啥總覺得到時照片會流傳話題很久XDDDD 11/29 18:00
188F:推 moster1128:http://ppt.cc/0dCa MAMA後台特別報導EXO CUT(720P) 11/29 19:04
189F:→ moster1128:fr.shineband exo 11/29 19:04
190F:推 moster1128:Growl MV破2000萬點閱了!粗咖嘿~ 11/29 19:20
191F:推 rekahey:今天超多消息!!!孩子們活動再開!!! 健健康康地進行活動吧! 11/29 19:46
192F:推 h456456c:這也太好笑了吧XDD http://ppt.cc/Jl0t cr.喜偶吧 11/29 19:53
193F:推 nana0711:樓上那張XD 11/29 21:08
194F:→ jahan0124:最近板上好熱鬧! 11/29 21:09
195F:推 moster1128:果然逃不過被P圖的命運XDD 剛看到KAI被P成扛瓦斯的人XD 11/29 21:13
196F:推 l1314123:H大的圖毫無違和感XDDDDDDDDDDDDDDD 11/29 21:17
197F:推 candyxu04:花了一晚上 EXO的line主題完成 \(^0^)/ 11/29 22:08
198F:推 vivian1076:http://ppt.cc/58zb cr.DC 有這種我想收藏!!XDD 11/29 22:22
199F:推 irin0317:可以伸主題嗎(≧▽≦) 11/29 22:23
200F:推 moster1128:糖果大~那可以下載嗎!!!>//< 11/29 22:24
201F:推 candyxu04:哈哈哈好XDDD 我等等開分享文 11/29 22:25
202F:推 moster1128:感謝糖果大!! 11/29 22:35
203F:推 moster1128:APP可以開發這款遊戲嗎XD http://imgur.com/slnGySs 11/29 22:36
204F:推 poppinky:推糖果大的主題真的超用心!!!世勳版每天用得喜孜孜>///< 11/29 22:37
205F:→ poppinky:憤怒鳥x'mas版 哈哈哈 11/29 22:38
206F:推 moster1128:真的很期待女裝!!!!!!! http://imgur.com/KPMntRj 11/29 22:39
207F:推 candyxu04:其實..我這次主題很偷懶..我是用line band的貼圖(掩面) 11/29 22:41
208F:→ candyxu04:模板也套之前的(再掩面)....不要太期待啦QAQ 11/29 22:42
209F:推 vivian1076:推版標~喜歡看換版標XDD 粉絲的P圖都超厲害的!! 11/29 22:49
210F:推 moster1128:糖果大還有出過別的主題嗎~竟然沒參與到QQ 11/29 22:49
211F:推 jahan0124:糖果大之前製作的世勳主題好喜歡!!!/// 11/29 22:51
212F:推 moster1128:喔喔~~看到了XD~~是安卓系統的世勳 (蘋果哭著跑走QAQ~) 11/29 23:15
213F:推 rekahey:推板標!!!!! 糖果大之前製作的主題也超可愛的! 11/29 23:24
214F:推 candyxu04:我還是安卓版本.......(再度掩面) 11/29 23:26
215F:推 moster1128:明年要怒換安卓系統〒〒 桌布都可以那樣換好羨慕~>//< 11/29 23:40
216F:推 rikirene:跪求安卓世勳主題QQ 11/29 23:41
217F:推 vivian1076:12/9開始 一天五分鐘 為期五天 EXO'S OVEN RADIO 11/30 01:11
218F:→ vivian1076:是可視電台 EXO是DJ 有問題想問他們的都可以問 11/30 01:13
219F:→ vivian1076:cr.LOEN MUSIC官方臉書 http://ppt.cc/H25M 宣傳圖 11/30 01:14
220F:推 s28567:五分鐘不夠啦~真希望能久一點 11/30 01:33
221F:推 nana0711:有人知道Naver搜索詞上關於世勳的事,是怎麼了嗎?看微博很 11/30 03:25
222F:→ nana0711:多要刷淨化搜索詞的PO文,有點擔心 11/30 03:25
223F:推 l1314123:剛去看貼吧是說搜索世勳的關聯詞第一個是跳舞隨便 11/30 03:37
224F:推 l1314123:然後粉絲有在skt的fm問本人說知道這件事嗎?世勳是知道的 11/30 03:39
225F:推 l1314123:他明明就跳很好,動作都很確實呀…應該是anti吧 11/30 03:43
226F:推 nana0711:原來是這樣...心疼忙內QQ我最愛看他跳舞了,世勳懷挺! 11/30 04:04
227F:推 candyxu04:T^T 世勳啊....他一定很難過... 11/30 06:03
228F:推 poppinky:讓我想起了厲旭那番話,好好地長大就好>///< 11/30 10:35
229F:推 vivian1076:官網更新了!!!特別專輯的風格 有新歌可以聽!!! 11/30 11:28
230F:→ vivian1076:雖然只有一小段 但好溫柔的曲風 http://ppt.cc/Fj89 11/30 11:30
231F:→ vivian1076:官網首頁圖 竟然真的是這個XDDD 雪是logo~ 11/30 11:31
232F:推 moster1128:有LOGO的雪好美歐歐歐~~〞▽〝 11/30 11:35
233F:推 moster1128:好像有聽到中文歌詞~~~什麼愛離開~眼淚快累積成海?XDD 11/30 11:41
234F:推 vivian1076:好厲害!!我都聽不出來XDD 還以為都韓文版XDD 11/30 11:44
235F:推 jahan0124:主打中韓版都是12人版本的 期待!!! 11/30 11:56
236F:推 corehs:Intro韓語+華語一小段 http://youtu.be/pZ75eNEQ65M 11/30 13:26
237F:→ oilUlio:最新團員辨認圖 http://ppt.cc/ZX2u 11/30 15:11
238F:推 vivian1076:西門町Nature Republic有伯賢、KAI和鹿晗 想去朝聖了XD 11/30 15:37
239F:→ vivian1076:忘了寫 人形立牌XDD 11/30 15:38
240F:推 jahan0124:http://youtu.be/zygyy1q3gR0 音中Next Week預告 11/30 16:03
241F:推 nana0711:o大那個團員辨識圖也太好笑了XD 11/30 16:03
242F:推 nishidayui:vi大真的嗎?台灣這次也太快 我們也去圍個圍巾什麼的哈 11/30 19:43
243F:推 vivian1076:應該是 有人去過了 而且還有海報!!! 圍巾、毛帽都上XDD 11/30 19:55
244F:→ vivian1076:這次代言超多周邊的 年曆還有買護手霜送簽名小卡之類的 11/30 19:57
245F:推 a5334477:NR很過份耶...護手霜買一組六個 才送一張小卡 11/30 20:21
246F:→ a5334477:重點還是隨機的!!...... 11/30 20:22
247F:推 nishidayui:真是當專輯賣了= = 偏偏圖又很好看... 11/30 20:42
248F:推 vivian820201:在東區也看到鹿晗伯賢立牌! 11/30 21:22
249F:推 vivian1076:十二張小卡都出現了!http://ppt.cc/zD6A cr.HWACHE_exo 11/30 21:34
250F:→ vivian1076: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成員的立牌XD 11/30 21:39
251F:推 l1314123:小卡好好看~~~!!好想入手!!XD 11/30 22:52
252F:推 l1314123:好誇張!!明天的大邱簽售會現在有200人在夜排OO 11/30 23:25
253F:推 Ycosmos:http://imgur.com/j0dQuqo 想問一下有人知道這張是什麼時 11/30 23:33
254F:→ Ycosmos:後的照片嗎? 11/30 23:33
255F:推 llove520hetw:西門町人型立牌 http://ppt.cc/EwBAh 11/30 23:59
256F:→ llove520hetw:http://ppt.cc/n2A1 晚上請朋友去看台灣換代言了沒 11/30 23:59
257F:→ llove520hetw:沒想到我朋友就立馬去看,還問我有要買什麼嗎?XDDDDD 12/01 00:00
258F:→ llove520hetw:我說我想要人形立牌>//////< 12/01 00:01
259F:推 pankimchi:Y大 那張都都是130119活動的彩排照噢 12/01 00:01
260F:推 moster1128:http://imgur.com/GjUvxJG http://imgur.com/T4okfpM 12/01 00:02
261F:→ moster1128:剛跑去東區NR分店跟伯賢&小鹿合照~ 12/01 00:03
262F:→ moster1128:想問哪裡有世勳跟燦烈的立牌~~><12隻到底分布在哪裡XDD 12/01 00:04
263F:→ moster1128:實在太晚去~手腳太慢..東區海報早就搶購一空...QAQ 12/01 00:06
264F:→ moster1128:llove大~我也超想把人形立牌搬回家的XDDDD 12/01 00:07
265F:推 Ycosmos:pank大太神了 我一直在找這張圖的高清版 嘖 還是找不到 12/01 00:10
266F:推 Ycosmos:能厚著臉皮問一下pank大有這張的高清圖(跪) 12/01 00:13
267F:推 llove520hetw:怪獸大我根本不知道台灣會如此快速有他們代言了~ 12/01 00:15
268F:→ llove520hetw:而且他們沒有官網無法發漏到訊息QAQ 12/01 00:16
269F:→ llove520hetw:台北以外的親估根本哭哭了~ 12/01 00:17
270F:推 vivian1076:聽說西門町的海報也沒了 對岸好像也沒有其他隻的立牌 12/01 00:17
271F:→ vivian1076:該不會幾個月換一次之類的吧XDD 12/01 00:18
272F:推 Ycosmos:阿阿 我找到了 感謝pank大~ 12/01 00:23
273F:推 l1314123:喔喔!m大超有行動力bbb這立牌有比真人比例大很多嗎? 12/01 00:37
274F:推 irin0317:兩週前在明洞也沒看過世勳的 只看見鹿鹿伯賢suho 但店 12/01 00:39
275F:→ irin0317:員很大方送我兩款共六張海報^_^ 12/01 00:39
276F:推 moster1128:沒有官網真的很難發樓資訊XD 都不知道到底哪些地方有~ 12/01 01:08
277F:→ moster1128:人形立牌應該是1:1製作啦~是我太嬌小>////<(掩面) 12/01 01:10
278F:→ moster1128:樓上irin大~太羨慕你了>///<~果然還是要去當地~贈品送 12/01 01:13
279F:→ moster1128:得才比較阿薩力~~~QQ 12/01 01:14
280F:推 candyxu04:希望版上的人可以幫忙去naver搜尋世勛 後面加點好的形容 12/01 05:39
281F:→ candyxu04:詞QAQ 看到一直出現的跳舞隨便真的是深戳我心啊TT 他明 12/01 05:39
282F:→ candyxu04:明那麼努力 12/01 05:39
283F:推 jahan0124:世勳也知道關鍵字的事,那是他跳舞的風格不是隨便… 12/01 08:10
284F:→ jahan0124:不知道是誰這麼做但真的很傷人,世勳加油! 12/01 08:10
285F:推 l1314123:推一下遙遠上面pinky大說想到厲旭說的好好長大就好,世 12/01 08:51
286F:→ l1314123:勳有那麼多哥哥可以陪他渡過難過的時候,他能成長的比我 12/01 08:51
287F:→ l1314123:們想像更強壯就好了bb畢竟anti不可能消失…世勳baby懷挺! 12/01 08:51
288F:→ l1314123:! 12/01 08:51
289F:推 jahan0124:他們會在這些過程中更加成長茁壯的! 12/01 09:47
290F:推 juvi:今天大邱的簽售會,人數不是蓋的,有些人還從昨天晚上開始排. 12/01 10:26
291F:→ juvi:..光想就覺得好冷>▲< 12/01 10:26
292F:推 l1314123:粉絲名跟應援色出來了!? 12/01 10:27
293F:推 l1314123:exobulous跟粉白色,這是確定的嗎? 12/01 10:38
294F:推 jahan0124:還沒確定吧!?官方好像都沒消息...最近小道好多 12/01 10:42
295F:推 l1314123:…我太激動了XDDD等官方消息吧 12/01 10:43
296F:推 moster1128:有經歷過冬天夜排 完全可以體會!真的是又累又冷~~同時 12/01 11:16
297F:→ moster1128:又覺得自己活像個流浪漢一樣=..= 不過韓國應該更冷~~>< 12/01 11:16
298F:→ moster1128:韓飯辛苦了! 12/01 11:16
299F:推 moster1128:想去naver搜尋:"請問有沒有關於世勳跳舞很厲害的八卦" 12/01 11:19
300F:→ moster1128:XDDDDDD請問這要怎麼韓翻 12/01 11:19
301F:推 juvi:哈哈,這關鍵字也太長,不過韓飯好像有在說要一起去搜尋"世 12/01 11:31
302F:→ juvi:勳我愛你"來替世勳打氣 12/01 11:31
303F:推 juvi:雖然我愛EXO,但我更愛冬天的被窩(默默的押韻了>..<) 12/01 11:33
經板友來信,修改了板友不小心打錯的注音文XD
304F:推 maple791029:明洞場還在簽名當中 12/01 12:23
305F:→ maple791029:現場照 http://ppt.cc/6Fnc 12/01 12:23
306F:推 beaglesgo:人氣歌謠下周預告 http://youtu.be/d8P3hdvkcn8 12/01 14:48
307F:推 candyxu04:太感動了 搜尋世勳的關鍵字 後面變成撒朗嘿了 12/01 14:48
308F:→ candyxu04:http://ppt.cc/9b0N 12/01 14:49
309F:→ candyxu04:第二個就是跳舞隨便 第三個是戀愛 第四個是耶嘿 (糖果 12/01 14:51
310F:→ candyxu04:不負責翻譯XD 12/01 14:51
311F:→ candyxu04:大家再一起刷naver吧TAT 這孩子需要我們鼓勵 12/01 14:51
※ 編輯: aides 來自: 125.129.188.94 (12/01 15:59)
312F:推 l1314123:簽售會的人數…破萬是在開演唱會吧!! 12/01 15:58
313F:推 l1314123:http://ppt.cc/5Y0R 各1萬人,共約2萬! 12/01 16:01
314F:推 candyxu04:朋友在現場QAQ 爆了RP好羨慕 12/01 16:19
315F:推 corehs:現場看起來密密麻麻的,好恐怖! 12/01 16:33
316F:推 moster1128:好恐怖的人潮~ 12/01 16:42
317F:推 l1314123:糖果大的朋友在現場呼吸的到空氣嗎?XD 12/01 16:46
318F:推 jahan0124:EXO開演唱會真的只是時間的問題了…人山人海啊… 12/01 16:49
319F:推 moster1128:這根本是跨年演唱會的人潮了XD 12/01 16:53
320F:推 linlihjiun:http://ppt.cc/7Wmu 這......太可愛了XDDDDDDD 12/01 17:02
321F:推 candyxu04:她是差點被擠飛XDDD 不過有拿到她本命開開的簽名 12/01 18:12
322F:推 TQCP:糖果大的朋友好幸福><(可以偷問一下開本人真的很黑嗎XD 12/01 18:22
323F:推 jahan0124:糖果大可以叫朋友寫心得文閃瞎我們嗎XD 12/01 18:31
324F:推 corehs:好想看心得文XDDD可以請她來ptt寫一下嗎XDD 12/01 18:38
325F:推 moster1128:TQCP大XDDDDD 12/01 18:49
326F:推 moster1128:想看心得文+1~>//<(可以偷問嘟嘟本人肩膀真的很小嗎XD) 12/01 18:52
327F:推 moster1128:下輩子想投胎當cody吶~~//// http://ppt.cc/gOHQ 12/01 18:57
328F:推 l1314123:m大的影片我開不了耶 12/01 19:03
329F:推 moster1128:咦?開不了嗎XD~再貼一次 http://ppt.cc/gOHQ 12/01 19:09
330F:推 moster1128:俊勉cute!!~ http://imgur.com/1sa9FGM 12/01 19:11
331F:推 hiroqqq:想問版上有版友願意開團購買官方台曆跟12月新專嗎? 12/01 19:23
332F:推 l1314123:m大我還是顯示找不到影片耶?是只有我嗎… 12/01 19:26
333F:推 jahan0124:我看得到影片~ 12/01 19:28
334F:推 rikirene:昨天也去naver幫忙搜了一下! 哥哥們會幫忙安慰勳的吧!! 12/01 19:28
335F:推 corehs:hiroqqq:官方台曆跟12月專在AVEX買得到(還是妳就想團購@@? 12/01 19:33
336F:推 l1314123:http://ppt.cc/iJQh 凡凡怎麼可愛成這樣>///< cr. logo 12/01 19:49
337F:→ l1314123:原來m大影片只有我看不到也太寂寞… 12/01 19:50
338F:推 moster1128:l大~我站內信給你囉~~(ゝω・) 12/01 19:54
339F:推 irin0317:我也看不見影片╮(╯_╰)╭ 12/01 20:02
340F:推 l1314123:m大專程站內信給我也太感動><可是還是打不開XD(倒~) 12/01 20:06
341F:→ l1314123:回到家再用電腦連看看,謝謝m大 12/01 20:06
342F:推 moster1128:欸影片囧了XDDD~怪哉怪哉(● 口●)||| 12/01 20:27
343F:推 moster1128:俊勉偷學包子可愛的手勢XDDDD http://ppt.cc/nyOd 12/01 20:53
344F:推 guika:俊勉又一直亂學果然又被制止了XD 不要這麼萌姐姐受不了呀~~ 12/01 21:33
345F:推 l1314123:XIUMIN好可愛呀>///<旁邊3位也太好笑XD世勳一副替哥哥們 12/01 22:02
346F:→ l1314123:丟臉的表情XDDD 12/01 22:02
347F:推 l1314123:請問有誰知道XIUMIN唱的是甚麼歌??超級耳熟耶?? 12/01 22:06
348F:推 ella30422:手好紅 很冷吧> < 12/01 22:06
349F:推 yixuan82047:覺得他們手好紅+1!!衣服穿的不夠暖和 12/01 22:14
350F:推 jahan0124:韓國天氣那麼冷,他們穿得好薄手都凍紅了 12/01 22:17
351F:推 yamap0831:不知道台灣的Nature Republic原本是滿多少有送海報? 12/01 22:55
352F:→ yamap0831:今天路過才發現已經有立牌..結果看版上訊息怎麼就搶光了 12/01 22:55
353F:推 juvi:所以台灣有滿多少送海報立牌的活動了?! 12/01 23:16
354F:推 moster1128:我是去東區分店消費滿600送海報~但不知其他分店是否一 12/01 23:24
355F:→ moster1128:樣~XD海報老早送光光了~~ 12/01 23:25
356F:推 iloveali:桃園NR立牌也是鹿 跟伯賢 12/01 23:39
357F:→ iloveali:想請問護手霜送小卡的活動台灣的店面有了嗎?? 12/01 23:40
358F:推 candyxu04:我朋友是韓國人XDDDDDD 我可以叫他跟我說然後幫他翻譯XD 12/02 00:12
359F:推 maple791029:11大:XIUMIN唱的是朴孝信的"It's You"最近播的電視劇 12/02 00:26
360F:→ maple791029:"未來的選擇"的其中一首OST 12/02 00:27
361F:推 godamnshock:可以問一下現在exo官網是不是都不能看schedule了啊? 12/02 02:51
362F:→ godamnshock:按進去就只有大圖而已 12/02 02:51
363F:推 l1314123:謝謝maple大回答bb 12/02 06:03
364F:推 jahan0124:今天下午好像會公開Teaser的樣子? 12/02 08:13
365F:推 l1314123:好期待預告呀!!!! 12/02 08:26
366F:推 l1314123:http://ppt.cc/eYE8 根本12個門面!! 12/02 08:41
367F:推 l1314123:是要讓我們數睫毛嗎XD 12/02 08:43
368F:推 jahan0124:看到韓網新聞有提到'12月的奇蹟'這首歌韓文版是D.O.、 12/02 08:45
369F:→ jahan0124:伯賢和CHEN演唱,中文版則是鹿晗、CHEN和伯賢演唱 12/02 08:45
370F:→ jahan0124:感覺MV可能會有女主角......的樣子(?) 12/02 08:45
371F:推 jahan0124:不過韓網新聞提到的歌應該是現在官網背景那首XD 12/02 08:48
372F:推 l1314123:看到這新聞時想說那其他人要幹嘛XD 12/02 08:57
373F:推 jahan0124:主打應該還是12個人,可能天氣冷記者搞糊塗了XD 12/02 09:02
374F:→ jahan0124:今天Teaser出來就知道了XDD 12/02 09:03
375F:推 vivian1076:確定的歌單跟之前傳的不一樣XDD 沒有之前Teaser的歌 12/02 09:52
376F:推 jahan0124:確定的歌單才有冬季專輯的感覺 以前Teaser的歌感覺會留 12/02 10:13
377F:→ jahan0124:到第二張正規才會有XD 12/02 10:13
378F:推 moster1128:這歌單真的超應景的!!!!整個很讓人期待聖誕節(欸XD) 12/02 10:23
379F:推 juju1019:歌單差好歌,好聖誕節 12/02 10:29
380F:推 jahan0124:不過剛剛看到這次迷專價格,以迷專來說有點小貴^^" 12/02 10:38
381F:推 l15656t:哈哈大哥被弟弟們調侃的感覺,世勳的表情XDDDD 12/02 10:45
382F:→ l15656t:看到價格了QQ之前流傳那價格,我還想說這次發票中獎差不多 12/02 10:47
383F:推 moster1128:光南預購FB上好像沒有寫贈送什麼東西?(期待小卡的人XD) 12/02 10:48
384F:→ l15656t:再貼一些就購買了 12/02 10:48
385F:推 moster1128:還好不是12種封面或分K跟M~不然真的吃土也買不完XD 12/02 10:56
386F:推 h456456c:想問一下 護手霜大約多少錢啊~? 很想買,但又怕太貴.. 12/02 11:13
387F:→ h456456c:為了滿600送海報,想找同學一起買,看能不能順便推坑((欸 12/02 11:13
388F:→ h456456c: 還被笑說男生幹嘛用護手霜 哈哈哈 還有,我在臉書上看 12/02 11:13
389F:→ h456456c:到有12個人的護唇膏,不知道台灣有了嗎? 偷偷再順便問一下 12/02 11:13
390F:→ h456456c:,人形立牌有太妍的嗎? 我很想跟太妍.伯賢合照>////< (問 12/02 11:13
391F:→ h456456c:題很多 抱歉<(_ _)>) 12/02 11:13
392F:推 nana0711:12人閉眼(眼妝照?)那張會讓認臉中的人崩潰吧,每個人都 12/02 12:15
393F:→ nana0711:超像的啊! 12/02 12:16
394F:推 l1314123:一眼就認出來!(挺),新飯絕對會認到崩潰XDDD 12/02 12:18
395F:推 moster1128:LAY的眼妝好濃XDD (想看眼睛睜開的版本啊) 12/02 12:30
396F:推 juju1019:1歌單跟光南之前po有異,光南歌單怎來的-修上面選錯字留 12/02 12:55
397F:推 jahan0124:光南之前的歌單應該是從非官方的粉絲團看到的 12/02 13:36
398F:推 l1314123:h大的問題要不要直接電話問店員呀XD,台灣好像沒官網 12/02 14:44
399F:推 moster1128:http://imgur.com/eQ3vzoJ 這個認嘴唇的遊戲也太有趣XD 12/02 16:18
400F:推 moster1128:藝興好有辨識度XD(酒窩露餡) 12/02 16:20
401F:推 moster1128:http://ppt.cc/fMFE Mnet M!Countdown回歸預告 12/02 16:55
402F:→ moster1128:可以跟蠟筆團一起開個聖誕趴踢或者合作舞台了~XDD 12/02 16:57
403F:推 rikirene:嘴唇只認得出來3.4個! Chen的嘴角真的很好認XDD 但看不太 12/02 17:25
404F:→ rikirene:出來本命耶黑的Q_Q 12/02 17:25
405F:推 beaglesgo:M!Countdown預告怎麼只有三個主唱?! 12/02 17:33
406F:推 jahan0124:藝興從酒窩可以看出來是他XD 12/02 17:34
407F:→ beaglesgo:今天的Mnet Wide訪問 http://youtu.be/OuWibVYmDTg 12/02 17:35
408F:→ beaglesgo:Chen和伯賢又跟Show Time裡面一樣鬥嘴,超幼稚XDDDD 12/02 17:36
409F:推 t1256817:請問認唇遊戲有正解嗎...好難喔XD 12/02 17:43
410F:→ beaglesgo:還有Xiumin和D.O.的得獎感言 12/02 17:44
411F:推 jahan0124:http://ppt.cc/1Jm9 剛剛自己打的嘴唇解答XD 12/02 17:53
412F:→ jahan0124:看這嘴唇應該是12個人眼睛閉上的那張,可以對對看XD 12/02 17:53
413F:推 vvv777:應該順序是勉隊、伯賢、燦烈、藝興、D.O、Kai、鹿爺、凡凡 12/02 17:55
414F:→ vvv777:TAO、大哥、世勳、CHEN吧!!! 12/02 17:55
415F:→ vvv777:哈哈~我也是這樣猜~應該是同一張沒錯!!! 12/02 17:56
416F:推 EllyChang:認唇真的很崩潰阿~~~(抱頭) 12/02 17:57
417F:推 EllyChang:只答對了LAY TAO CHEN 是說世勳的嘴唇怎麼有點乾... :P 12/02 18:00
418F:推 juju1019:唱片行發佈消息該更謹慎啊@@ 12/02 18:15
419F:推 l1314123:燦烈的唇有點疑惑留到最後才確定XD凡凡的可以認嘴邊肉唷X 12/02 18:27
420F:→ l1314123:D 12/02 18:27
421F:推 l1314123:世勳來~姐姐幫你潤潤唇XDDD也太乾了吧!自己代言的東西要 12/02 18:39
422F:→ l1314123:多用呀 12/02 18:39
423F:推 beaglesgo:韓文版teaser http://youtu.be/dqm7400nL1I 12/02 18:42
424F:→ beaglesgo:中文版teaser http://youtu.be/EbsAZt-E-TM 12/02 18:43
425F:推 moster1128:哇~j大居然作出唇圖解答版!!!^^bbbbb 12/02 18:59
426F:推 corehs:五大可以預購'十二月的奇蹟'進口版囉! 12/02 20:01
427F:推 moster1128:五大有送海報欸~請問有親辜預購光南的嗎?也是有送嗎~ 12/02 20:05
428F:推 candyxu04:應該都可以喔 光南的我沒有被lost過 可是還是要先問問 12/02 20:14
429F:→ candyxu04:看有沒有附海報 個人比較推薦五大 12/02 20:14
430F:推 moster1128:糖果大謝謝!明天來去問一下XD 12/02 21:06
431F:推 l1314123:http://ppt.cc/8nCz 朴燦烈吧字幕組 (土豆) 12/02 21:08
432F:→ l1314123:131202 Mnet Wide News 12/02 21:09
433F:推 cloveb1021:我想我真的是迷妹了 認人完全無障礙 從MAMA出舞台開始 12/02 21:35
434F:→ cloveb1021:所以我不解他們到底哪裡長一樣啊XDDD 12/02 21:36
435F:推 l1314123:板上人氣HOT了~~~~~ 12/02 22:22
436F:→ l1314123:瞬間又沒有HOT了XDDD 12/02 22:24
437F:推 l1314123:http://ppt.cc/yg-V 眼妝照超大版本 12/02 22:28
438F:→ l1314123:XIUMIN的睫毛意外到我了!! 12/02 22:29
439F:推 moster1128:嘎XD真的超大!!!!TAO的煙燻妝不錯唷!(〃∀〃) 12/02 22:32
440F:→ l1314123:FR.CHENCHENMAN 12/02 22:32
441F:推 candyxu04:藝興的酒窩好美好想戳QAQQQQQQQQQ 12/02 22:36
442F:推 moster1128:KAI看起來有點想笑但又不敢笑的感覺XDDD 12/02 22:38
443F:推 yixuan82047:他們耳朵上都沒有耳環ㄟ!是因為要拍照都拔光了嗎? 12/02 22:40
444F:推 l1314123:就看到一個個小洞XDxiumin也穿耳洞嗎?還是那是痣呀? 12/02 22:47
445F:推 jahan0124:沒記錯的話現在M的成員全都有耳洞 K都沒有XD 12/02 22:50
446F:推 l1314123:我知道lay&chen&鹿是前陣子打的,沒注意到xiumin也有耶! 12/02 22:54
447F:推 l1314123:這樣可以送6個一樣的耳環給m嗎XDDD 12/02 22:56
448F:推 xufuvu:xiumin剛出道都有戴著耳環喔~只是今年都沒看到他戴 12/02 22:56
449F:→ xufuvu:這樣KM也可以用有無耳洞來分辨了XD 12/02 22:57
450F:推 jahan0124:CHEN其實以前就有的樣子 只是Growl之後開始戴 12/02 23:03
451F:推 l1314123:原來是這樣!!XDD默默開始找尋美麗的耳環XD 12/02 23:10
452F:推 rikirene:耶黑的嘴唇真的很乾戳到我笑點了XDDDDDD 12/02 23:23
453F:推 l1314123:http://ppt.cc/yJdn CR.LOGO 在做甚麼呢大合唱的感覺 12/02 23:30
454F:推 aguei:旁邊還看到師姐、KARA跟IU耶~~聖誕歌嗎?? 12/02 23:36
455F:推 corehs:佳佳唱片也可以預購進口版囉! 12/03 00:20
456F:推 vivian1076:131202 Mnet Wide News因為l1314123大的是燦烈cut 12/03 01:30
457F:→ vivian1076:所以補完整版中字 http://ppt.cc/RK5I cr.BelongToYou 12/03 01:31
458F:推 candyxu04:聖誕節快到了~~~ 其實一直好想問很久了!! 版上要不要 12/03 01:34
459F:→ candyxu04:來辦一個交換聖誕卡片的活動?一開始在女孩版看到就很 12/03 01:34
460F:→ candyxu04:興奮了 剛剛師兄版似乎也可能有活動 不知道大家的意見如 12/03 01:34
461F:→ candyxu04:何>< 12/03 01:34
462F:推 candyxu04:第一個推文的寄卡片給下一個推文的 然後循環下去 然後開 12/03 01:40
463F:→ candyxu04:文者再偷偷插進去參一咖XDD 不知道可不可以>//< 12/03 01:40
464F:推 h456456c:l1314123大 那我有空直接去店裡逛逛好了,昨天看臉書是都 12/03 05:57
465F:→ h456456c:還沒上架的樣子~ 12/03 05:57
466F:推 l1314123:糖果大那最後一推要怎麼辦?XD 12/03 07:39
467F:推 l1314123:卡片活動好有趣,要辦嗎?XD 12/03 07:41
468F:推 l1314123:希望h大能順利拿到海報(能分享立牌的合照就更好了!XDDD) 12/03 07:47
469F:推 candyxu04:最後一推寄給第一個XDDDDDD 就限定時間內推文 可能一 12/03 07:56
470F:→ candyxu04:個禮拜這樣子XDD 12/03 07:56
471F:推 latina:SM好像要發男女新團耶! 無法想像EXO竟然準備當師兄了XD 12/03 09:58
472F:推 lotaeveyeon:有看到新團男成員 要當師兄了 以後就會變小小師兄 12/03 10:41
473F:推 moster1128:聖誕卡+1~版上大家都超害羞~藉活動彼此熱絡一下不錯XD 12/03 10:56
474F:推 jahan0124:糖果大可以跟板主建議看看你提到的活動喔 12/03 11:07
475F:推 l1314123:老吳11號要參加籃球賽耶好期待!! 12/03 11:30
476F:推 l1314123:剛才看到新團有個13歲的?!!是韓國年齡的話不就才小學生!! 12/03 13:08
477F:→ l1314123:想自稱姐姐都嘴軟的年紀呀… 12/03 13:08
478F:推 hitomi617:看到我結初戀要下車 EXO-K有人要上車的消息了QQ 12/03 13:09
479F:→ hitomi617:據說是SUHO跟KAI以外的另外四個人其中一個... 12/03 13:10
480F:推 corehs:SMROOKIES不是新團喔!是SM用來公開儲備藝人(即將出道的練 12/03 13:11
481F:→ corehs:習生)日常生活、練習過程等的一種管道! 12/03 13:11
482F:推 juju1019:我結傳了一陣子了@@對這節目一直沒啥感覺。等公司宣布囉 12/03 13:26
483F:推 candyxu04:我有站內信版主詢問看看了^^ 感謝提醒:^) 12/03 13:28
484F:推 corehs:SMROOKIES的儲備藝人會翻唱前輩歌手的熱門歌曲,用各種方式 12/03 13:28
485F:→ corehs:跟大眾溝通,也會有演藝活動。大概就像日本的小傑尼斯吧? 12/03 13:28
486F:→ corehs:SM娛樂:沒有通過SMROOKIES公開的練習生將通過傳統的方式出 12/03 13:29
487F:→ corehs:道,並行兩種方式打造全新的明星培養系統。 12/03 13:29
488F:推 candyxu04:我其實覺得不太好TAT 人家年紀好小 就要伴隨私生長大了 12/03 13:38
489F:推 candyxu04:NAVER新聞-明年上半期(大概是2月),會出来EXO正規2輯, 12/03 13:52
490F:→ candyxu04:下半期會進行世巡。 12/03 13:52
491F:→ candyxu04:cr.KSYeon_LiebeMIN 12/03 13:53
492F:推 vivian1076:如果新聞是真的的話 希望孩子們能休息時就多休息阿 12/03 14:50
493F:推 koike0105:(看錢包)TAT這次聖誕特輯的價錢也不便宜說 但好期待世巡 12/03 14:53
494F:推 koike0105:http://ppt.cc/4tXg Nature Republic Making Film 12/03 14:57
495F:推 h456456c:還好世巡在下半年!! 我可以去看了!!! 那我就把人生第一 12/03 15:00
496F:→ h456456c:場演唱會獻給他們了~~ 12/03 15:00
497F:推 moster1128:剛去唱片行意志力很薄弱的狀態下訂了兩份...(錢包TUT) 12/03 16:36
498F:推 l1314123:錢包真的要養胖一點XD期待世巡!!希望有個好場地!! 12/03 16:59
499F:推 jahan0124:如果世巡來台灣,依照師兄師姐應該會在小巨蛋吧?XD 12/03 17:17
500F:→ jahan0124:但是荷包真的要養得厚厚的TT 12/03 17:18
501F:推 jahan0124:http://youtu.be/nvx7Ns4NivY 好可愛的D.O.!! 12/03 17:46
502F:推 aguei:推jahan大說的 荷包真的要養的厚厚的 12/03 18:02
503F:推 candyxu04:想問有多少人願意參加交換卡片活動 版主初步已經答應了 12/03 18:52
504F:→ candyxu04:但是還是要先擬一份完整的活動計畫出來^^ 所以想知道大 12/03 18:53
505F:→ candyxu04:家願不願意一起參加 如果有興趣的就在下面推文喔:^) 12/03 18:54
506F:推 jahan0124:ttp://ppt.cc/jYx8 俊勉為配音電影演唱的OST 12/03 18:58
507F:推 cloveb1021:我個人是覺得EXO現在不太有可能上我結耶 粉絲還太亂 12/03 19:36
508F:推 vivian1076:第23屆首爾歌謠大賞 EXO入圍了本賞和人氣賞 12/03 20:23
509F:推 GIN1967:希望能來台灣並辦在小巨蛋!!切拜~~ 12/03 20:26
510F:→ GIN1967: ^世巡 12/03 20:28
511F:推 rekahey:推聖誕卡片小活動XD 如果有辦我會參加~~ 12/03 20:29
512F:推 rekahey:其實我在期待距離近一點的活動耶XD 比如Fan Meeting? 12/03 20:50
513F:→ rekahey:巡迴牽涉到蠻現實的票房問題和動員能力..還有歌會不會太少 12/03 20:52
514F:→ rekahey:了(?) 還是一人一首solo可以填滿XD 求FM也會有solo啊~ 12/03 20:53
515F:推 kt9701:忘了藝興在哪說過 演唱會一人一solo一小時就過了 當然不能 12/03 21:11
516F:→ kt9701:這樣 要精心準備! EXO這麼密集CB 想必是為了演唱會能有多些 12/03 21:12
517F:→ kt9701:歌唱 12/03 21:12
518F:推 rekahey:有夢最美希望相隨(?)XDDD 總之期待EXO更多精彩的舞台!!bbb 12/03 21:25
519F:→ rekahey:2014的官方周邊好像在韓發售了ttp://imgur.com/a/MVh37#0 12/03 21:26
520F:→ rekahey:cr.圖上logo~ 大家參考參考XD 12/03 21:27
521F:推 koike0105:想參加聖誕卡片活動+1~~~~如果明年真的有正規二輯其實歌 12/03 22:09
522F:→ koike0105:的量應該也差不多了,但無論如何還是先把錢包養起來等他 12/03 22:10
523F:→ koike0105:們! 12/03 22:10
524F:推 maple791029:我今天跟朋友到燦烈媽的店朝聖了XD店小小的好溫馨 12/03 23:18
525F:→ maple791029:燦烈媽整個超優雅的感覺~也很親切啦超棒的! 12/03 23:19
526F:→ maple791029:然後店內好多燦烈照片都很好看,尤其是小嬰兒照超可愛 12/03 23:19
527F:推 moster1128:maple大~跪求心得文>///<!!~~燦烈飯必朝聖啊!!QQ~~~ 12/03 23:33
528F:→ moster1128:有遇到燦烈的姐姐嗎~~XD~好想看到本人>//< 12/03 23:34
529F:推 maple791029:其實就簡簡單單吃了這餐 所以寫不出甚麼像樣的心得文 12/03 23:44
530F:→ maple791029:哈哈哈 不過有拍照啦真的很可愛很帥XD 12/03 23:45
531F:→ maple791029:沒有遇到姐姐...超可惜>< 也沒遇到燦烈...更可惜XD 哈 12/03 23:45
532F:推 pulove:http://ppt.cc/aoH8 新版的EXO連連看...如果能夠都破關 12/03 23:50
533F:→ pulove:大概以後不論什麼造型 都會認得了吧... 12/03 23:51
534F:推 koike0105:連連看好困難到後面都花了XD 12/04 00:05
535F:推 vivian1076:我玩到第4關就不行了XDD 12/04 00:18
536F:推 vivian1076:官網更新 Highlight Medley!!! 12/04 00:23
537F:→ vivian1076:這次幾乎都抒情歌的感覺~ 最後一首中文版鹿晗的聲音!! 12/04 00:29
538F:推 juju1019:maple大,燦烈姐弟和媽媽有很像嗎?好奇姐弟倆像誰XD 12/04 02:14
539F:推 godamnshock:可以問一下有人會去24或25號的演唱會嗎? 12/04 03:28
540F:推 juju1019:演唱會不知道賣況如何呢~@@ 12/04 04:22
541F:推 l1314123:推卡片活動!聖誕節熱鬧一下XD 12/04 07:28
542F:推 l1314123:maple大能分享一下照片嗎XD 12/04 07:30
543F:推 jahan0124:有看到消息說今天晚上會公開MV(?) 12/04 08:09
544F:推 candyxu04:版主已經審核了~~~ 聖誕卡活動這幾天我會發文說明 再請 12/04 08:21
545F:→ candyxu04:大家多多踴躍參加喔^^ 12/04 08:21
546F:推 koike0105:有看到是韓國時間八點釋出MV~~ 12/04 08:30
547F:推 candyxu04:韓網新聞出來了 是臺灣時間晚上7點喔 12/04 08:31
548F:推 l1314123:mv應該不會有女主角吧? 12/04 08:44
549F:推 jahan0124:糖果大辛苦了!:p 12/04 09:08
550F:推 moster1128:(亂入)糖果大我愛你~>//< 有辦聖誕卡片活動的話會參加! 12/04 10:07
551F:推 moster1128:連連看的遊戲玩到第五關快崩潰了啦(倒地)XDDDDDDDD 12/04 10:08
552F:推 moster1128:maple大這次韓國行程好充實!乾脆來分享遊記好了XD(大誤 12/04 10:10
553F:推 jahan0124:maple大可以來個後記分享嗎XD 12/04 10:14
554F:推 maple791029:照片我跟明洞簽售的一樣上傳到臉書專頁了XD 12/04 10:50
555F:→ maple791029:http://ppt.cc/LD8N 大家有興趣可以賞臉點去看看XD 12/04 10:50
556F:→ maple791029:ju大 我覺得燦烈姐弟跟媽媽最像的就是圓圓的雙眼 12/04 10:51
557F:→ maple791029:都好有神、好漂亮! 媽媽真的很親切也好年輕 12/04 10:52
558F:→ maple791029:ja大 因為過程很普通的用餐所以也不好意思打後記啦XD 12/04 10:53
559F:→ maple791029:就在相簿描述簡單的敘述一下去餐廳的過程這樣子! 12/04 10:54
560F:推 maple791029:mo大 我目前在韓交換學生啦所以才有如此充實行程(!?) 12/04 10:57
561F:→ maple791029:之後若還有相關EXO的充實行程(XD) 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12/04 10:58
562F:推 h456456c:原來這是m大的專頁!!!! 我平常都會去發囉一下說~~ 12/04 11:36
563F:推 maple791029:h大 !!!受寵若驚欸我哈哈哈XD謝謝你~~~ 12/04 11:55
564F:推 l1314123:來個題外話XD剛看網路新聞,世勳的女神米蘭達跟澳洲第三 12/04 12:31
565F:→ l1314123:大富豪爆戀情了我的天XDDD 12/04 12:31
566F:推 l1314123:maple大我按專頁讚了XD謝謝分享,以後來偷偷關注妳XD 12/04 12:33
567F:推 l1314123:http://ppt.cc/xE-N cr.ray_0203 12/04 12:45
568F:推 l1314123:http://ppt.cc/CT5j 上面好像貼失敗了…是採訪翻譯,xiu 12/04 12:49
569F:→ l1314123:min這刀補的狠XD 12/04 12:49
570F:推 h456456c:剛在網路上看到"SM關於咆哮專輯的特別企劃現在追加訂購咆 12/04 14:45
571F:→ h456456c:哮專輯會送全新海報並且上面有12人簽名[簽名為印刷]數量 12/04 14:46
572F:→ h456456c:有限。"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0..0 錢阿QQQQ 12/04 14:46
573F:推 candyxu04:SM這招……要已經買4張的人情何以堪 12/04 14:49
574F:推 nana0711:上面那採訪大哥超厲害XD如果新海報是真的那SM真的很... 12/04 14:56
575F:推 moster1128:之前有看到這消息 不過是限量的 應該輪不到我們XDDD 12/04 15:03
576F:推 moster1128:maple大!~lol~原來那FB是您的~我常去光顧欸XDDDDD 12/04 15:04
577F:推 moster1128:那採訪~包子大哥真相了XDDDD 12/04 15:08
578F:推 h456456c: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看到嚇到就放上來問了... 太誇張了!! 12/04 15:23
579F:推 poppinky:大哥真的補刀團團長無誤XDD 壓軸超有爆點 12/04 15:26
580F:→ poppinky:以EXO一年間從狼與美女到明年2月出正規二輯來說,14下半年 12/04 15:28
581F:→ poppinky:開世巡就算沒有證實,我也相信SM有這個野心,孩子們應該也 12/04 15:29
582F:→ poppinky:很期待吧!!! 可是真的是擔心他們的身體啊@@ 12/04 15:29
583F:推 moster1128:http://ppt.cc/~95s MCD新的回歸預告~fr.shineband exo 12/04 16:47
584F:推 moster1128:http://ppt.cc/auQU Olivia-My Turn To Cry 12/04 17:02
585F:→ moster1128:SM真的很會挑歌^^b 12/04 17:03
586F:推 hank82228:是翻唱嗎@@ 還是買曲而已 12/04 17:46
587F:推 l15656t:原來大哥才是隱藏的團長!!!哈哈哈 12/04 17:57
588F:推 teentop13312:糖果大~安妞♡(^ε^ )♡ !有辦活動的話就+1 12/04 18:31
589F:推 hank82228:SM就是要他們破百就對了XD 12/04 18:54
590F:推 jahan0124:公司想要銷量破百萬吧XDD 12/04 19:01
591F:推 goblinbe:新MV出來了!!好準時!!>///< 12/04 19:01
592F:推 moster1128:SM難得的準時XDDD 12/04 19:06
593F:推 a5334477:@hank SM不少歌的曲子都是跟國外買版權再填韓詞 12/04 19:48
594F:→ a5334477:所以會出現雖然是同首歌 但歐美已經發行的情況 12/04 19:49
595F:推 hank82228:對阿所以我才問是翻唱還純買曲XD 12/04 20:10
596F:→ hank82228:買曲的話有的不一定有發行 所以有原曲(Demo)但不算翻唱 12/04 20:11
597F:推 vivian1076:12/06四個中國成員好像要去第六屆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 12/04 20:45
598F:→ vivian1076:音樂風雲榜官方已經放出TAO和鹿晗的照片 聽說是四子去 12/04 20:46
599F:推 juju1019:maple大,謝謝了~可惜沒照片!成員中第一個正式露臉的媽媽 12/04 21:01
600F:推 rekahey:感謝maple大分享後記!! 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啊XD 12/04 21:04
601F:推 maple791029:媽媽真的很美啦!哈哈哈可惜沒圖沒真相XD 12/04 21:16
602F:推 juju1019:媽媽都正式露臉了,未來有照片應該是遲早的~@@ 12/04 22:43
603F:→ l1314123:燦媽媽的照片我剛在推特上有看到耶! 12/04 23:11
604F:推 l1314123:本來想貼媽媽照片還是算了sorryXD 自行在推特找@baekyeol 12/04 23:21
605F:→ l1314123:iee吧 12/04 23:21
606F:推 juju1019:謝謝l1314123大看到照片了,對方似乎不太確定,但有點像 12/04 23:29
607F:→ juju1019:我最好奇鹿晗媽,長得像媽媽的鹿晗,媽媽的外表@@ 12/04 23:31
608F:推 l1314123:我也好好奇鹿媽!!上次忘了在哪有看過凡媽的1/4側臉XD 12/04 23:40
609F:推 maple791029:l1314123大 推特上面照片的我想就是燦媽沒錯了! 12/05 01:21
610F:→ maple791029:因為那天在店裡看到的就是照片裡的女士XD 哈哈 12/05 01:21
611F:推 juju1019:和媽媽有像呀,姐姐的膚色看來像媽媽了XD 12/05 01:40
612F:推 jahan0124:12/11孩子們會上深打喔!!! 12/05 07:04
613F:推 l1314123:深打!!應該是12個人吧? 12/05 08:30
614F:推 l1314123:有maple大認證果然是燦媽的照片XDD 12/05 08:31
615F:推 l1314123:深打希望能聽到上次xiumin跟鹿沒唱的那首歌 12/05 08:46
616F:推 jahan0124:http://ppt.cc/SLnM 伯賢.CHEN和D.O.的Hangout cam~ 12/05 11:06
617F:→ jahan0124:D.O.好可愛 一直在玩鬍子XD 12/05 11:06
618F:推 vivian1076:OVEN RADIO:EXO(Teaser) http://ppt.cc/AyQm 12/05 11:09
619F:→ vivian1076:官方配有英文/日文字幕~ 在猜拳但只有手入鏡XD 12/05 11:10
620F:推 vivian1076:Hangout有一幕CHEN笑的超可愛的!!!XDD 12/05 11:15
621F:推 moster1128:Hangout的倩倩超可愛XDDD 眼睛不拎不拎的 12/05 11:17
622F:推 h456456c:聽說今天只唱一首歌~~~ 附上邊邊邊邊邊伯賢 >///< 12/05 11:55
623F:→ h456456c:http://i.imgur.com/Ql7bRAl.jpg 12/05 11:55
624F:推 moster1128:阿邊邊這樣可愛合理嗎!!!!!!!!!!!!!>////////<(偷捏臉) 12/05 12:11
625F:推 l1314123:http://ppt.cc/uaEe yahoo看到的showtime新聞, 今天還 12/05 12:14
626F:→ l1314123:可以期待kris的活躍XDDD 12/05 12:14
627F:推 vvv777:邊邊這張也太可愛了吧,嘖嘖,姐姐根本對這種無力招架XDD 12/05 12:45
628F:推 l1314123:hangout好可愛!3個人搖頭晃腦的XD 12/05 13:10
629F:推 l1314123:oven radio合理懷疑左邊那大手是老吳的,伯賢應該是白衣 12/05 13:23
630F:→ l1314123:服的?上面黑衣服的是chen?手很白的是lay…有解答版嗎… 12/05 13:23
631F:推 exommw:hangout cam真的好可愛QQQ三隻都這麼這麼古錐~ 12/05 13:32
632F:→ exommw:l大 我也覺得那隻拍人的手是倩倩的XD變手勢的懷疑是世勳XD 12/05 13:33
633F:推 moster1128:版上12月行程表還沒更新哩~QAQ上次厲害的c大可以再整理 12/05 14:32
634F:→ moster1128:一篇嗎~(〃∀〃)~(喂XD) 12/05 14:33
635F:推 h456456c:so-loved european adward 最佳專輯&歌曲~ 12/05 15:01
636F:→ h456456c:http://ppt.cc/lKDz 12/05 15:01
637F:推 h456456c:Hawaii International Music Awards Festival 最佳年度 12/05 15:19
638F:→ h456456c:藝人~ 12/05 15:19
639F:→ h456456c:http://ppt.cc/N~zp 12/05 15:19
640F:→ h456456c:上面award 打錯了~~ QQ 12/05 15:20
641F:推 l1314123:e大我是聽到chen講話才合理懷疑那是他的手XD不然也太難認 12/05 15:34
642F:→ l1314123:! 12/05 15:34
643F:推 h456456c:歌曲 http://ppt.cc/ojUn 專輯 http://ppt.cc/Khub 12/05 15:34
644F:推 moster1128:http://ppt.cc/Z4HY MCD Hangout中字 fr.BTU 12/05 15:42
645F:推 moster1128:線上卡位卡位~~還有10分鐘MCD LIVE就要開始了(今天表演 12/05 16:51
646F:→ moster1128:應該會在後面吧??~~XD 12/05 16:51
647F:推 h456456c:看到後記就很期待今天舞臺'!! 12/05 16:54
648F:推 moster1128:http://ppt.cc/GTwy BACKSTAGE WIDE NEWS fr.EXOSPHERE 12/05 17:16
649F:推 moster1128:http://ppt.cc/IHN5 EXO'S SHOWTIME EP3預告 12/05 18:00
650F:→ moster1128:燦烈...!!!!!!!超心疼的QAQ不要哭哭啊 12/05 18:01
651F:推 hiroqqq:剛看韓綜部分中翻,鹿晗說提高韓語最快方法就是交韓國女友 12/05 18:08
652F:→ hiroqqq:這是親身經驗分享嘛XD鹿晗還是中國成員裡韓文最好的XDD 12/05 18:09
653F:推 moster1128:應該是親身經驗~長那麼帥沒交過女友也很奇怪吧XDDD 12/05 18:10
654F:推 vvv777:應該是親身經驗+1!!燦烈為啥哭哭??完全聽不懂啊QAQ 12/05 19:09
655F:推 nordicunikko:燦烈…希望是反轉因為好事哭呀…QQ 12/05 19:15
656F:推 jahan0124:預告裡頭的燦烈說這不會太殘忍了嗎~ 12/05 19:19
657F:推 kt9701:下集是隱藏攝影? 燦烈不要哭!! 12/05 19:42
658F:推 rekahey:每個禮拜固定要開始忙碌地期待了XD 團綜+打榜~~ 12/05 19:58
659F:推 vvv777:怎麼辦~每次聽中文版聽到CHEN的"結速"就忍不住發笑~ 12/05 20:41
660F:→ vvv777:這樣每次聽到一半就出戲~怎麼辦啦XDDD 12/05 20:42
661F:推 vivian820201:請問oven radio是甚麼節目? 12/05 22:30
662F:推 jahan0124:OVEN RADIO是從12/9為期五天,每天五分鐘的特別廣播節目 12/05 22:37
663F:推 vivian820201:謝謝j大~ 12/05 23: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