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影音] 131117 Running Man EXO Cut
時間Sun Nov 17 17:29:24 2013
131117 Running Man EXO Cut
http://youtu.be/fZ3ozhcH8zc [1080P] 畫面經裁切
cr.namja1to4
http://ppt.cc/1xUR [720P中字]
cr.Belong To You & LOVEXO
--
看到掉下巴的鹿晗(?)
還有藝興向劉赫表明從X-Man就是忠實粉絲,
獲得一個大擁抱的樣子真的很可愛XDD
TAO和SUHO可惜了....XDD
希望下次有機會EXO能再上R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2.67
2F:→ vivian1076:LAY抱了兩三次 還被摸頭XD 應該滿足了吧XDD 11/17 17:35
4F:推 kt9701:好三八XDDDDDDDDDD 11/17 17:42
5F:推 moster1128:小鹿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7 17:42
6F:推 rekahey:SUHO跟TAO應該沒有想到20秒那麼長吼! XDDD 11/17 17:44
7F:推 moster1128:藝興真的是個得人疼的孩子啊~~~就像抱著爸爸一樣的XDDD 11/17 17:44
8F:推 abbychen:為什麼要這樣對小鹿啦XDDDD 11/17 17:45
9F:推 rekahey:從上集到這集,鹿的截圖真的太有梗了XDDDD 11/17 18:41
10F:推 miniruby:劉大神真的好意害! KAI LAY SUHO TAO 小鹿都是他撕的 11/17 19:00
11F:推 corehs:TAO和SUHO雖然很聰明知道能利用反轉,但還是太嫩了哈哈哈 11/17 20:33
12F:→ ya94030301:被鎖了 嗚嗚嗚 11/17 21:01
13F:→ jahan0124:換了一個新的連結,畫面有裁切過,剛剛有看到官方有上傳 11/17 21:13
14F:→ jahan0124:等等再補上~ 11/17 21:13
15F:推 maya78:鹿晗怎麼自己把門關起來 太明顯了XD 11/17 21:30
16F:推 GIN1967:追逐戰新手玩得很不錯啦~~看EXO上RM,意外讓人挖掘到鹿晗掉 11/17 21:33
17F:→ GIN1967:下巴的表情,LAY可愛的叨叨念,很不錯啦~~XDDD 11/17 21:35
19F:推 nemo520:快被小鹿笑瘋了 不愧是顏藝帝XDDD超可愛 還拍認證照XDD 11/17 21:47
20F:→ vivian1076:不過是普清的XD 吧 11/17 21:48
21F:推 big12345ruby:xufuvu大推的圖真是XDDDDDDD 11/17 22:24
22F:推 vvv777:小鹿啊啊啊~這兩集下來不知被玩壞多少圖了~XDDDDDDDD 11/17 22:56
24F:→ vivian1076:cr.BTU&LOVEXO聯合製作 11/17 23:50
謝謝補充^^
25F:推 lovermint:小鹿每個表情都很經典啊XDD發現劉大神表情快笑死我了XD 11/18 00:34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118.166.88.98 (11/18 09:44)
26F:推 flypeach:居然是兩個最小的堅持到最後XD 11/18 17:38
27F:推 nana0711:LAY跟SUHO真的太好笑了XD樂極生悲?? 11/20 13:29
28F:→ nana0711:世勳被撕名牌時笑得好可愛啊,小鹿忘了扶下巴了XD 11/20 13:31
29F:→ nana0711:感覺剪掉很多,好可惜喔,沒辦法看到被淘汰區的互動:( 11/20 13:31
30F:推 l1314123:淘汰區只在金鍾國搶haha簽名球出現了2秒,還是小視窗呢~ 11/20 16:50
31F:推 l1314123:畫面少也沒辦法,孩子們去串場的,還是期待我們的團綜吧! 11/20 16:52
32F:推 leeteukey:YAAAAAAA 11/25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