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LIVE] 2013 Melon Music Awards
時間Thu Nov 14 17:00:21 2013
2013 Melon Music Awards
日期:2013/11/14
時間:韓國時間 19:00~22:00
MC:EXO(SUHO、燦烈、伯賢、KAI)、李侑菲
直播網址
http://ppt.cc/WUMI
http://ppt.cc/8D6t
有其他直播網址請大家推文補充:)
歡迎大家踴躍討論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17.251
1F:推 moster1128:推~~MC line加油~~好期待啊!!!>/////< 11/14 17:07
2F:→ hank82228:進場了 11/14 17:21
3F:推 moster1128:帥到我在電腦前尖叫了!!!!!!!!!!!!!(爆炸!!>//////<) 11/14 17:22
4F:推 corehs:EXO進場的一瞬間我PTT就當掉了... 11/14 17:29
5F:推 abbychen:一切換視窗就剛好看到EXO >////< 11/14 17:31
6F:→ jahan0124:在回家的路上只能幫忙開live文 歸心似箭啊XD 11/14 17:32
8F:推 moster1128:嘟嘟仍然一臉驚恐樣XD 這套西裝好眼熟欸~ 11/14 17:56
9F:推 fcsstacie:請問為什麼我點進去都是廣告QQ 11/14 17:57
10F:→ moster1128:現在是廣告時間??~~我這邊也是^^ 11/14 18:01
11F:推 vvv777:沒趕到EXO進場..還好c大po了..真是帥到沒天理了!!!!! 11/14 18:01
12F:推 fcsstacie:所以是直播的燈是亮的嗎? 我一直重複看到廣告... 11/14 18:02
13F:→ vvv777:我看也是直播燈亮~但是重複的影片一直放... 11/14 18:04
14F:推 vvv777:似乎開始了~換影片了!!! 11/14 18:06
15F:推 kt9701:台下男團全黑衣服XD 好難找到EXO 11/14 18:13
16F:→ vvv777:一講到EXO...尖叫超大聲XDD 11/14 18:14
17F:推 razan:MCD MAMA 預告 11/14 18:26
18F:推 l1314123:推live文~~~還沒到家好焦急呀 11/14 18:31
19F:推 moster1128:剛預告帥翻拉!!! 11/14 18:35
20F:→ moster1128:三位主持人也太可愛了吧!!!!!唉一咕>///< 11/14 18:35
21F:→ jahan0124:剛剛SISTAR表演的時候換另一套衣服 吳亦凡是看傻了嗎XD 11/14 18:36
22F:→ moster1128:站在畫面最左邊?的女主持人是跟燦烈合拍MV的那位嗎XD 11/14 18:39
23F:→ moster1128:EXO!!!!!!!!!!!!!!!!!!!!!!!!!!!!!!!!領獎!!! 11/14 18:40
24F:→ vvv777:得獎了!!陣仗好大!!XDD 11/14 18:40
25F:→ moster1128:餓了隆~餓了隆~餓了隆~餓了隆~ 11/14 18:41
26F:→ moster1128:尖叫聲嚇死人!!!! 11/14 18:41
27F:推 abbychen:EXO!!!!!!! 11/14 18:42
28F:→ jahan0124:尖叫聲真的好大!!! 11/14 18:42
30F:推 TQCP:等等EXO還會出現嗎? 他們剛出現時我正在補紅毯的影片TT 11/14 18:46
31F:→ jahan0124:應該還會喔 MC時間也會拍到 11/14 18:48
32F:推 xufuvu:moster大~你沒看錯 是跟燦烈拍MV的唷 11/14 18:49
33F:→ jahan0124:剛剛還在送巧克力XDD 11/14 18:50
34F:→ jahan0124:鏡頭換到頒獎人那他們是不是把剩下的巧克力分出去XDD 11/14 18:51
35F:→ vvv777:其他人今天是不是忘了墊一下..跟燦烈站一起都好波浪XDD 11/14 18:57
36F:推 Observer6:樓上XDDDDD 11/14 19:02
37F:推 corehs:EXO!!!!!!!!!!! 11/14 19:10
38F:→ jahan0124:題外話,剛剛洪錫天好暖,還幫Ailee應援~ 11/14 19:11
39F:推 corehs:剛沒看到,EXO得了什麼獎?現在是10 Artist 11/14 19:14
40F:→ vvv777:對阿~暖大叔一枚~話說好像EXO是第五組表演..要到了!!! 11/14 19:15
41F:→ vvv777:目前得TOP10!!! 11/14 19:16
49F:→ vvv777:來了!!!!!!!!!! 11/14 19:27
50F:→ hank82228:韓飯是真的很愛這種劇情嗎XDD 11/14 19:28
51F:推 moster1128:那個剪影好厲害~~~~~~~~~~ 11/14 19:29
52F:→ hank82228:背景也開太大聲 11/14 19:29
53F:推 moster1128:忍不住在電腦前應援了!!!!!!!!XDD 11/14 19:31
54F:→ mercy0421:運鏡很糟...都沒對到人,但是KAI好帥!!! 11/14 19:34
55F:推 moster1128:原來他們前陣子去BWCW就是拍這個喔~XDD 11/14 19:34
56F:→ moster1128:xufuvu大~~謝謝!!! 11/14 19:35
57F:→ mercy0421:感覺好像在看繼承者們,在慶熙大學拍的吧!! 11/14 19:35
58F:→ moster1128:男主角是KAI?XDDDDD 11/14 19:35
59F:推 corehs:每到EXO就當...有事嗎電腦... 11/14 19:39
60F:→ moster1128:為什麼一直拉遠景!!!!!!!!!!! 11/14 19:39
61F:推 mercy0421:ENDING得很突然,那女生是誰?! 11/14 19:40
62F:→ razan:Kim Yoon Hye 1991 11/14 19:40
63F:→ LoliBLH12:運鏡超爛.........Orz 11/14 19:40
64F:→ vvv777:為啥那女的掛點直播旁邊討論頻笑翻了!!!XDD 11/14 19:41
65F:→ jahan0124:這是慕光之城的梗改編的不是嗎XDDD 11/14 19:41
66F:推 abbychen:實在很不想吐槽這劇情....XD 11/14 19:41
67F:推 kt9701:SM出品的不要太要求劇情 11/14 19:41
68F:→ corehs:ENDING傻眼 11/14 19:42
69F:→ jahan0124:看到車子開過來就知道劇情,一秒笑翻XDDD 11/14 19:42
70F:推 moster1128:運鏡悲劇XD 11/14 19:42
71F:推 rekahey:劇情好...請讓我忽略劇情XDDDD 11/14 19:42
72F:推 yuifat:真的是笑到不能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11/14 19:43
73F:推 xufuvu:這劇情太有吐槽點了XDDD 11/14 19:44
74F:→ vvv777:看到世勳的風技我也笑翻了XDDD哈哈哈哈... 11/14 19:44
75F:推 moster1128:前面D.O.被球K到還蠻好笑的啊~~~XDD(被毆XD) 11/14 19:44
77F:→ vvv777:對阿~而且轉過來還(⊙_⊙)說沒關係..真的沒關係嗎XDD 11/14 19:47
78F:→ jahan0124:什麼木瓜之城XDD 11/14 19:47
79F:→ moster1128:木瓜之城是啥啦哈哈哈哈XDDDDDD 11/14 19:49
80F:→ moster1128:不知道D.O.那幕拍幾次XDDDD~~NG一次就要被砸一次耶 11/14 19:50
81F:推 xufuvu:木瓜之城XDDDD c大太有創意了 11/14 19:50
82F:→ moster1128:C大影片不在了耶~~>< 11/14 19:51
83F:推 l1314123:木瓜之城XDDD 11/14 19:51
84F:→ xufuvu:D.O.不是被打飛就是被球砸 也太可憐了 11/14 19:51
86F:推 Observer6:KAI走到草叢旁邊我還有為他要小X(自重XDD) 11/14 19:52
87F:→ Observer6: *以為 11/14 19:53
88F:→ vvv777:又得獎了!!!!!!!粗咖嘿!!!!!! 11/14 19:54
89F:推 l1314123:網路人氣獎~~!! 11/14 19:55
90F:→ jahan0124:頒獎人好可愛的組合XDD 11/14 19:55
91F:→ l1314123:終於趕上直播了我 !!! 11/14 19:55
92F:推 moster1128:真的好忙XDDD領獎 主持 表演 領獎 主持 ~~~~~~~~ 11/14 19:56
93F:→ moster1128:粗咖嘿~~~~~~~~~~~~~~~~~~~~~~~(灑花~~(*′∀‵*)ノ) 11/14 19:56
94F:推 abbychen:人氣獎粗咖!!!!!! 11/14 19:57
96F:→ corehs:EXO Wolf+VCR+Growl 這個是720P/HD,接在木瓜之城1的後面 11/14 19:59
99F:→ hi750403:SUHO變好嬌小 11/14 20:02
100F:→ razan:Lee Hyun Do(D.O), Muzie 11/14 20:03
101F:推 l1314123:CUE到D.O.了~~~哈 11/14 20:04
102F:推 rekahey:前輩在呼喚D.O.(?) 11/14 20:04
103F:推 hi750403:對阿 11/14 20:05
104F:推 razan:因為D.O在呼喚D.O 11/14 20:05
105F:→ jahan0124:D.O.被點名了XDD 11/14 20:05
106F:推 moster1128:兩個D.O.??? 11/14 20:05
107F:→ rekahey:XDDD 11/14 20:05
108F:→ jahan0124:前輩說希望EXO未來能更發光發熱~ 11/14 20:06
110F:推 hi750403:第2部也很好笑 11/14 20:07
111F:推 l1314123:WOW~~~~我都要哭了... 11/14 20:07
112F:推 iamjimhaha:EXO紅地毯影片的後半..d.o站在世勳旁邊也太悲慘了 11/14 20:07
113F:→ hi750403:博賢笑得好可愛阿 11/14 20:08
114F:→ hi750403:燦列...@@ 11/14 20:08
115F:→ vvv777:一個是⊙_⊙...一個是■_■...還是恐慌的可愛XDDD 11/14 20:08
116F:→ hi750403:紙飛機是啥埂... 11/14 20:08
117F:→ moster1128:燦烈在幹嘛XDDDDDDDDDDDDD 11/14 20:08
118F:→ l1314123:一直飛不出去是怎樣XDDDY 11/14 20:09
119F:→ hi750403:飛不遠阿 11/14 20:09
120F:推 rekahey:主持人餵魚(?) <<喂!! 11/14 20:09
121F:→ moster1128:台下鯉魚群快變鯊魚群了XDDDD 11/14 20:10
122F:→ hi750403:哈.. 11/14 20:10
123F:→ jahan0124:每個橋段都有特別禮物XDD 11/14 20:10
124F:推 chu7777:紙飛機飛不出去XDDDDDDD 11/14 20:11
125F:→ vvv777:題外話~IU這雙鞋螢光紅到我覺得有點驚悚.... 11/14 20:11
126F:推 hi750403:很紅.. 11/14 20:12
127F:推 moster1128:鞋子好顯眼XD 11/14 20:13
128F:→ jahan0124:板上人氣HOT了...XDD 11/14 20:14
129F:推 corehs:太好了XDDDDD 11/14 20:14
130F:推 l1314123:好驚悚呀...到處冒出來的IU 11/14 20:15
131F:→ vvv777:噗~kai那朵花是怎回事XDDDD 11/14 20:15
132F:→ l1314123:KAI的花~XDDD 幹嘛打架呀燦伯 11/14 20:16
133F:推 abbychen:KAI...XD 11/14 20:16
134F:推 hi750403:拿花雜頭@@ 11/14 20:16
135F:推 rekahey:這次玫瑰花嗎XDDDD 11/14 20:16
136F:→ hi750403:好多福利阿... 11/14 20:16
137F:推 kt9701:前排的飯大豐收~ 11/14 20:16
138F:→ jahan0124:紙飛機太輕飛不遠都是前排的拿到 但魚區真的蠻可怕的XDD 11/14 20:18
139F:推 hi750403:花可以撐到結束吧..飛機會不會擠到沒了 11/14 20:19
140F:→ vvv777:花大概拿到至少還有剩梗~飛機大概只有碎片了... 11/14 20:20
141F:推 hi750403:真的.. 11/14 20:21
142F:→ jahan0124:還有前面的巧克力...會被捏碎吧XD 11/14 20:22
143F:推 hi750403:緊張阿 11/14 20:23
144F:推 l1314123:旁白好HIGH耶~XDDD好歡樂的頒獎禮 11/14 20:25
145F:→ jahan0124:剩三大獎~ 11/14 20:25
146F:推 hi750403:fx 恭喜阿 11/14 20:25
147F:推 kt9701:師姐得什麼獎? 11/14 20:27
148F:推 hi750403:只聽得懂MBC?? 11/14 20:27
149F:推 mercy0421:現在是功勞賞 11/14 20:28
150F:→ jahan0124:師姐得的是MBC Music Star獎~ 11/14 20:28
151F:→ hi750403:恩恩..謝謝提供 11/14 20:28
152F:→ mercy0421:話說我去韓國時在弘大陸上遇到許閣的哥哥(亂入 11/14 20:29
153F:→ jahan0124:mercy大真的好幸運XDD 11/14 20:30
154F:→ mercy0421:SHINee舞台 11/14 20:30
155F:→ vvv777:SM真的很愛這種特效!!! 11/14 20:31
156F:推 hi750403:哇.. 11/14 20:31
157F:→ hi750403:好高 11/14 20:32
158F:推 mercy0421:溫流的高長音也太長了~~ 11/14 20:33
159F:→ hi750403:那是金鋼狼的手套嗎 11/14 20:33
160F:→ hi750403:XD 11/14 20:33
161F:推 l1314123:那個秋千(?)頗晃的 11/14 20:33
162F:→ mercy0421:Music is history --- SHINee 11/14 20:33
163F:→ mercy0421:今天是SM主場嗎?! 11/14 20:33
164F:→ hi750403:是一人一段阿 11/14 20:33
165F:→ vvv777:主場無誤!!那個手套我一秒笑翻了XDD 11/14 20:34
166F:推 corehs:還在困惑為什麼溫流要金鋼狼,原來有雷射功能XDD 11/14 20:34
167F:→ hi750403:嘻.. 11/14 20:34
168F:→ mercy0421:原來SHINee出道六年了,時間過好快啊!! 11/14 20:35
169F:推 rekahey:最喜歡組曲啦~* XDDD 11/14 20:36
170F:→ vvv777:唉~真令人感傷~無論如何都是姐姐飯啊.... 11/14 20:36
171F:推 hi750403:組合阿 11/14 20:37
172F:→ jahan0124:時間過得好快 還記得師兄剛出道的時候呢 11/14 20:37
173F:→ vvv777:EXO!!!!!! 11/14 20:37
174F:→ hi750403:....哇 11/14 20:37
175F:→ hi750403:EXO@@ 11/14 20:37
176F:推 l1314123:!!! 11/14 20:38
177F:推 abbychen:突然EXO!!! 11/14 20:38
178F:→ hi750403:可愛的服裝 11/14 20:38
179F:→ mercy0421:EXO COVER VER 11/14 20:38
180F:→ vvv777:整個是sm主場沒錯阿!!!!!!!!! 11/14 20:38
181F:推 rekahey:是EXO!! TTT 11/14 20:38
182F:推 kt9701:嚇我一跳!想說師兄今天的造型好像EXO 11/14 20:39
183F:→ hank82228:人多的好處 很好用XD 11/14 20:39
184F:推 corehs:好棒!!!!!!!! 11/14 20:39
185F:推 hi750403:好可愛..滿足 11/14 20:40
186F:→ hi750403:師兄是為了換衣賞嗎 11/14 20:40
187F:→ hi750403:真的.. 11/14 20:40
188F:→ corehs:表演也太長了吧XDD...SM主場+1 11/14 20:41
189F:推 l1314123:一開始還沒認出來是我們家孩子們哩XDDD面壁去... 11/14 20:41
190F:推 moster1128:根本SMT啊~XD 11/14 20:41
191F:推 rekahey:沒認出來+1 XDDD 應該是為了換衣服! 11/14 20:42
192F:推 mercy0421:溫流突然在空中飛,嚇到我了 11/14 20:42
193F:→ vvv777:溫流...一定要這樣盪來盪去嗎...好驚悚耶XDDD 11/14 20:42
194F:→ l1314123:溫流還在空中耶... 11/14 20:42
195F:→ hi750403:鞦韆好陡阿 11/14 20:42
196F:→ mercy0421:溫流因為頸部受傷,現在還沒有辦法跳舞 11/14 20:42
197F:→ hi750403:BUT我覺得那鞦韆比較可怕 11/14 20:43
198F:→ l1314123:XDDDDDDD溫流太可憐了吧!! 11/14 20:43
199F:→ mercy0421:因此只能在空中飛來飛去,跟當年鐘鉉腳受傷被關在籠子 11/14 20:43
200F:→ mercy0421:表演年末舞台是一樣意思 11/14 20:44
201F:→ hi750403:恩 11/14 20:44
202F:→ vvv777:對阿~看了很心驚...那高度很讓人心跳加速!!! 11/14 20:44
203F:→ hi750403:晃的真大 11/14 20:45
204F:→ hi750403:又換衣服..圍巾 11/14 20:45
205F:→ mercy0421:只有一條鋼索線撐著真的很恐怖 11/14 20:45
206F:推 rekahey:組曲精彩!!! 11/14 20:46
207F:→ hi750403:這次換丟圍巾= = 11/14 20:46
208F:推 l1314123:FREE HUG哩... 11/14 20:46
209F:→ rekahey:主持人圍巾可以餵嗎? 要先問cody吧XDDD 11/14 20:46
210F:→ vvv777:換丟圍巾了!!!這個比較有價值!!!!不太會破!!!! 11/14 20:46
211F:→ hi750403:到底要送幾次阿...垂心肝 11/14 20:46
212F:→ mercy0421:今天好多送禮物的小天使時間 11/14 20:46
213F:→ moster1128:我也好想要啊!!~>//< 11/14 20:48
214F:推 hi750403:應該扯不破.. 11/14 20:49
215F:→ hi750403:那件衣服.. 11/14 20:50
216F:推 l1314123:XOXO的衣服... 11/14 20:50
217F:→ vvv777:XOXO耶~~~~ 11/14 20:50
218F:推 mercy0421:這位前輩直接穿了XOXO 11/14 20:50
219F:→ hi750403:酷.. 11/14 20:50
220F:→ hi750403:會是誰得獎呢 11/14 20:51
221F:推 corehs:很好奇現在LIVE文有超過十個人嗎XD? 11/14 20:51
222F:→ hi750403:EXO??? 11/14 20:52
223F:→ vvv777:中了~~~~~~~~ 11/14 20:52
224F:→ hi750403:冰果 11/14 20:52
225F:→ hi750403:水阿 11/14 20:53
226F:→ vvv777:粗咖嘿!!!!!!!!! 11/14 20:53
227F:推 mercy0421:恭喜 11/14 20:53
228F:推 rekahey:QQQ 11/14 20:53
229F:推 chu7777:粗卡 11/14 20:53
230F:推 corehs:啊~~~~~~~~~!!!! 11/14 20:53
231F:→ hi750403:恭喜阿 11/14 20:53
232F:→ mercy0421:很大的獎耶!!恭喜EXO!!! 11/14 20:54
233F:推 nana0711:恭喜!!! 11/14 20:54
234F:→ jahan0124:年度歌曲!!! 11/14 20:54
235F:→ corehs:恭喜~~~~~~~~~~ 11/14 20:55
236F:→ moster1128:忙內今天的頭髮@@ 11/14 20:55
237F:→ hi750403:哭了 11/14 20:55
238F:→ hi750403:別哭阿 11/14 20:55
239F:→ nana0711:TAO哭惹~ 11/14 20:55
240F:→ vvv777:TAO真的好少女心阿!!!!! 11/14 20:55
241F:→ hi750403:忙內應該剛剛那首歌..大亂 11/14 20:55
242F:推 l1314123:別哭呀... 11/14 20:55
243F:→ moster1128:TAO~~~~~~~別哭啊~~~~XD 11/14 20:55
244F:→ corehs:TAO啊~~~別哭QQQQ 11/14 20:55
245F:→ nana0711:可惜不能每個人都講感言 11/14 20:55
246F:→ jahan0124:恭喜EXO!!!每次看到TAO哭都好心疼TT 11/14 20:55
247F:推 candyxu04:世勳好穩重 我看了好感動 11/14 20:55
248F:→ hi750403:恩.. 11/14 20:56
249F:推 abbychen:TAO啊~~~ 11/14 20:56
250F:→ hi750403:這次會是.. 11/14 20:57
251F:推 rekahey:團員太多了只能某幾位代表.. 恭喜!! 11/14 20:57
252F:推 make927:哭了~~~好感人 11/14 20:57
253F:→ hi750403:這首歌也很好聽 11/14 20:58
254F:推 kt9701:Busker Busker 實至名歸 粗卡! 11/14 20:59
255F:推 jolin82318:感言好可愛XD 11/14 21:00
256F:→ vvv777:這獎應該可以給李老闆請吃韓牛了吧XDD 11/14 21:01
257F:推 hi750403:SHINEE 11/14 21:01
258F:→ hi750403:恭喜阿 11/14 21:01
259F:推 l1314123:恭喜~SHINee 11/14 21:01
260F:→ hi750403:EXO 抱抱 11/14 21:01
261F:推 corehs:恭喜啊~ 11/14 21:02
262F:推 nana0711:哭了嗎師兄QQ 11/14 21:03
263F:推 abbychen:恭喜SHINee 11/14 21:03
264F:→ hi750403:這背景音樂是想...催淚 11/14 21:03
265F:推 l1314123:都在哭... 11/14 21:03
266F:→ hi750403:哭了.. 11/14 21:03
267F:推 rekahey:QQQ 11/14 21:03
268F:→ hi750403:他們真的也很努力阿 11/14 21:04
269F:→ corehs:別哭...QQ 11/14 21:04
270F:→ hi750403:恭喜恭喜 11/14 21:04
271F:→ hi750403:現在是大哭... 11/14 21:04
272F:→ rekahey:TTTTTTT 11/14 21:05
273F:→ mercy0421:SHINee的歌手路走得很辛苦,這算是他們第一次得到大賞 11/14 21:05
274F:→ hi750403:恩... 11/14 21:05
275F:推 l1314123:溫流的臉讓我笑了~XD 11/14 21:06
276F:→ hi750403:5人一抱最感人 11/14 21:06
277F:→ hi750403:EXO也抱 11/14 21:06
278F:→ hi750403:大溫興阿 11/14 21:06
279F:→ l1314123:一起跑上去真好~KAI在擦眼淚 11/14 21:07
280F:→ mercy0421:KAI也哭了.. 11/14 21:07
281F:→ vvv777:這場面大溫馨阿!!大家都粗咖!! 11/14 21:07
282F:→ hi750403:最後好歡樂 11/14 21:08
283F:→ hi750403:塭流00\你的鼻水 11/14 21:08
284F:→ vvv777:好想問化妝師眼線用啥牌子的!!!怎麼都不會暈啊XDDDD 11/14 21:08
285F:→ hi750403:XD...大防水 11/14 21:09
286F:→ hi750403:恭喜得獎者 11/14 21:10
287F:→ jahan0124:恭喜SHINee!!!!!!!! 11/14 21:10
288F:推 rekahey:喊了SMTOWN TTT 11/14 21:10
289F:推 kt9701:SUHO很像想哭 被隊員制止XDD 11/14 21:10
290F:→ moster1128:恭喜恭喜~~~~QQ 11/14 21:10
291F:→ hi750403:今天會好好大慶功.. 11/14 21:11
292F:→ jahan0124:SMTOWN一家親,今天SM拿了不少獎啊... 11/14 21:11
293F:推 corehs:都去吃韓牛吧... 11/14 21:11
294F:→ hi750403:真的拿不少.. 11/14 21:11
295F:→ vvv777:對阿~快去辦團體烤肉吧~這些孩子瘦到該好好補一下了!!! 11/14 21:12
296F:推 xufuvu:恭喜EXO!!!!!也恭喜師兄!!! 11/14 21:13
298F:推 rekahey:EXO主持圓滿結束! 這應該是史上最會餵魚的主持人吧XDD 11/14 21:15
299F:推 kt9701:對了!全球最佳藝人獎有頒嗎? 11/14 21:17
301F:推 l15656t:太棒了!!!包子你怎麼不哭~~~~ 11/14 21:30
304F:推 juvi:最後SHINee和EXO那段太催淚了啦! 11/14 21:43
305F:推 rekahey:最後雖然沒有轉播,但好像SHINee和EXO有在現場拍大合照! 11/14 21:51
306F:→ vvv777:真的是一家親..希望MAMA也可以一起多拿幾個大獎!! 11/14 21:55
307F:推 irenalized:我最喜歡世勳,但他今天的頭髮是怎麼回事...@@ 11/14 22:06
308F:→ vvv777:就很~飄逸啊XD~世勳今天WHY SO SERIOUS那套衣服大可愛啊!! 11/14 22:18
309F:推 hiroqqq:看飯拍~鹿晗跟世勳都哭了呢!!TAO還幫世勳擦眼淚XDDD 11/14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