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影音] 131110 Running Man EXO Cut
時間Sun Nov 10 18:56:54 2013
131110 Running Man - EXO Cut
EXO Cut [中字] (請"\"開燈)
http://t.cn/zRTtRBW [720P]
cr.Belong To You & LOVEXO
PART1
http://youtu.be/HRXy1ne4Onc [720P]
PART2
http://youtu.be/jR7D8zm0zpM [720P]
PART3
http://youtu.be/bK1nb3FFJhE [720P]
cr.SBS Running Man官方水管
Full Cut (請"\"開燈)
http://youtu.be/bgQheKI87ak
cr.namja1to4
--
黑洞KRIS、驚恐D.O.、掉下巴鹿晗及自言自語的LAY,
在這通通找得到XDD
究竟SUHO和TAO有沒有被大神撕掉名牌?
下週待續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35.158
1F:推 vivian1076:我覺得LAY自言自語完有小翻白眼哈哈哈XD 11/10 19:00
2F:推 hiroqqq:要抓能力者還要先召集小狼夥伴們一起抓XD 11/10 19:06
3F:推 xufuvu:結果第一個被out的是KRIS 完全猜錯XD 11/10 19:24
5F:→ jahan0124:這時候我剛好在喝水 看到伯賢這表情我差點噴出來XDD 11/10 19:24
6F:→ jahan0124:看RM真的不能喝水啊..... 11/10 19:25
7F:→ vivian1076:結果SUHO撕掉能力者的名牌XDD 看KAI堅持那麼久本來還以 11/10 19:27
8F:→ vivian1076:為是KAI撕的XDDD 11/10 19:27
9F:推 xufuvu:掉下巴的小鹿整個讓我笑翻XDDD 在微博上還看到一張P圖 11/10 19:30
10F:推 ella30422:LAY超Q的>\\\\\< 11/10 19:31
12F:→ jahan0124:後面應該要用暴龍才對XD 11/10 19:32
14F:→ jahan0124:是RM迷非EXO飯的朋友剛剛看了直播跟我說她對LAY的自言 11/10 19:33
15F:→ jahan0124:自語印象很深XDD 11/10 19:33
16F:推 xufuvu:LAY的自言自語真的很圈飯耶~實在是太可愛了XD 11/10 19:34
17F:推 wen789:Lay超可愛的啦 11/10 19:37
19F:推 kt9701:Kris一出場全是亮點 撞門+跌倒+被壓 男神形象全無XDD 11/10 19:40
20F:推 rupvutk4:kris撞玻璃又跌倒的,真的很黑洞xd 11/10 19:41
21F:→ vivian1076:KRIS前面跑很快 以為他躲得過 沒想到XDD 11/10 19:42
22F:推 moster1128:真的被LAY圈到了~~TUT 伯賢嘟嘟小鹿驚恐組合超逗趣XDD 11/10 19:42
23F:推 moster1128:吳亦凡真的是出乎我預料XDDDD這樣下集不就沒戲份了?T^T 11/10 19:45
24F:→ jahan0124:會有在監獄的戲份吧 史上椅子最多的監獄XD 11/10 19:47
25F:→ vivian1076:這集都沒出現去監獄的人 說不定下集會有 如果沒剪很多 11/10 19:48
26F:→ vivian1076:的話 感覺還有很多沒播捏XDD 11/10 19:48
27F:推 moster1128:對厚還有椅子!!之前韓綜版還為了那張椅子差點吵起來XDD 11/10 19:52
28F:推 moster1128:網友P圖也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後面有龍在追嗎哈哈哈~ 11/10 19:54
29F:推 hiroqqq:鹿晗真心要救救自己的下巴啊!!門面擔當變這樣XD 11/10 19:56
30F:→ hiroqqq:TAO跟SUHO躲回電梯的時候,TAO的經典尖叫聲又出來了XDD 11/10 19:59
31F:推 moster1128:忙內鏡頭好少~下集拜託多一點~~TUT 11/10 20:04
32F:推 moster1128:沒有朴燦烈好可惜><~人高馬大的要撕掉RM隊的名牌應該是 11/10 20:08
33F:→ moster1128:輕而易舉阿XDDD 11/10 20:08
35F:→ moster1128:希望可以成為最後贏家~~~! 11/10 20:16
謝謝補充,已補上:)
39F:推 azyethot:lay也太可愛了!!! 姐姐完全被圈住了XDD 11/10 20:34
40F:推 abbychen:Kris怎麼會那麼黑洞啦XD還有小鹿P圖也太爆笑XDDDD 11/10 21:19
41F:推 xufuvu:KRIS被out之後 劉在石還幫他拍拍背上的灰塵~劉大神人真的好 11/10 21:19
42F:→ xufuvu:還說了句"長的真帥" 雖然是第一個出局的但單人鏡頭還滿多的 11/10 21:21
43F:→ xufuvu:這也算是一個好處嗎XD 11/10 21:21
44F:推 LINGCHENHSU:完全不該在總圖點開影片來看XD吳亦凡跌倒超級好笑 憋 11/10 21:38
45F:→ LINGCHENHSU:笑的好痛苦 11/10 21:38
46F:推 moster1128:大神人超好XDDDDDDDDDDDDDD 11/10 21:39
47F:推 kt9701:D.O躲得超好 是怎麼被發現的? 11/10 21:42
48F:推 moster1128:抓到鐘國後召集全員前來支援那段~笑得我肚子好痛XDDDD 11/10 21:43
49F:推 vivian820201: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好多經典畫面XD 11/10 21:45
50F:推 CYCHCA:D.O應該是梯子出賣了他!!XD 11/10 21:45
51F:推 kting926:我覺得應該是站在那裏的抓拍D.O的攝影師 讓劉在石起疑心 11/10 21:47
52F:推 CYCHCA:youtu.be/y_V8YOgRotM 藝興也太可愛了!! XD 11/10 21:48
54F:推 exommw:孩子們超可愛的! 11/10 21:55
55F:→ exommw:我們勉隊和倩倩好棒! 11/10 21:55
56F:→ exommw:最喜歡伯賢召集全員那邊 看一個個小朋友衝進去 萌死了! 11/10 21:56
57F:→ exommw:我也默默覺得忙內會存活到最後XD 11/10 21:57
58F:推 kuo6616:我覺得攝影師跟梯子出賣了DO 11/10 22:06
59F:推 loveating:門面擔當的鹿晗要被玩壞了XDDD 11/10 22:10
60F:推 owoyuxun:自言自語的LAY好可愛>///< 鹿鹿跟恐龍的那張P圖XDDDD 11/10 22:21
61F:推 isky4473:KRIS的形象呢XDDDDDD LAY好可愛哈哈 11/10 22:32
62F:推 coixseed:吳亦凡太好笑 黑洞男神太貼切XDD Lay怎麼這麼可愛!! 11/10 22:45
63F:→ coixseed:還有鹿鹿 P圖好多快笑死XD 11/10 22:45
64F:推 l1314123:居然已經有解饞版中字!!想不到吳亦凡是黑洞呀XDDD 11/10 22:52
65F:推 llove520hetw:鹿鹿是怎麼回事啊!!!下巴扶一下啦~XDDDDDD 11/10 22:53
66F:→ l1314123:伯賢被嚇到的表情好讚!XD 11/10 22:53
67F:推 l1314123:世勳也太淡定!是有要躲的意思嗎 11/10 22:57
68F:推 llove520hetw:我要被藝興給萌屎了~~~好可愛喔!!!!!>////////< 11/10 23:04
69F:推 l15656t:雖然只有10幾分鐘,但已經夠生出各種好笑的圖了XDDD 11/10 23:26
71F:推 miniruby:鹿鹿P圖太好笑了>"< 11/10 23:29
72F:推 moster1128:各式P圖如潮水般湧來XDDDDDDDDD 11/10 23:38
78F:推 YUHAN0608:感覺SUHO和TAO滿聰明的 知道時間快到了要引人過來 不過 11/11 00:42
79F:推 YUHAN0608:快被自己嚇死了XDD 希望他們能撐到攻守交換 11/11 01:12
80F:推 asami:張藝興自言自語超~~~~~~~可愛!!!!!!!!!!!!!!!!! 11/11 01:17
81F:推 rachel80328:勉隊撕完能力者名牌在那邊亂感動一把時,我快笑死 11/11 03:59
82F:→ vivian1076:看完兩個版本的中字後 更期待下一集了!! XDD 11/11 04:29
83F:推 IcyPrincess:很擔心Tao 那個姿勢很容易被撕掉的~"~ 11/11 07:26
84F:→ IcyPrincess:如果在石大神願意選擇自殺 不保護自己 迅速把Tao撕掉 11/11 07:27
85F:→ IcyPrincess:應該是會選擇自殺 反正在石一定死的... 11/11 07:28
更新EXO中字CUT~全場請移駕韓綜板XDD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118.166.91.15 (11/11 07:47)
86F:推 irenalized:真的太好笑了!世勳好淡定!小鹿真的越來越沒形象哈哈 11/11 08:04
87F:推 qaz6789:快被Kris笑死了~怎麼那麼黑洞去撞玻璃啊XD 11/11 09:54
88F:推 houyu112:呼喚夥伴笑到不行XDD 當初就猜吳亦凡第一個out哈哈哈 11/11 13:16
89F:→ fan0625:看了好幾遍D.O的叫聲和LAY的自言自語太可愛了! 11/11 14:32
90F:→ fan0625:要撕GARY前的忙內,那個姿勢和叫聲就像一個去遠足的小朋 11/11 14:37
91F:→ fan0625:友很期待下集!! 11/11 14:38
92F:推 beaglesgo:Chen一直超開朗"阿妞哈誰唷~~~"根本就不需要帶鈴鐺阿XDD 11/11 14:40
93F:→ beaglesgo:xiumin被抓之前本來打算躲在一家店裡面的,但是"唉~"的 11/11 14:43
94F:→ beaglesgo:繼續逃跑,因為那是一家女性內衣店XDDDDDDDDDDDD 11/11 14:43
95F:推 hammer35:回家馬上來看XDDD 小鹿截圖也太爆笑了XDDDD 11/11 14:54
96F:推 l15656t:哈哈結果現在搜索內衣店會連著包子哥的名字一起出來XD 11/11 16:16
97F:推 exommw:倩倩自備警報器有沒有XD 11/11 16:38
98F:→ jcamnos:被Lay自言自語笑翻 好萌! 11/11 19:21
99F:推 hammer35:笑翻了 好短喔~~真希望看一整集的拉~~ 11/11 20:39
100F:推 moster1128:被KAI壓在屁股後面的是誰呀~XD試圖鑽洞要撕鐘國名牌~大 11/11 21:15
101F:→ moster1128:家整個擠成一坨~~XDDDD 11/11 21:16
102F:推 corehs:KAI屁股下面的應該是伯賢吧XDDDDD 11/11 21:22
103F:推 mapple9:伯賢被嚇到好可愛XDD Lay自言自語文法錯誤好好笑XDDD 11/12 02:41
104F:推 nana0711:超好笑的XDD KRIS怎麼這麼慌張啊!我們世勳好鎮定啊XD 11/12 05:26
105F:推 ha8918:雖然短短十幾分鐘但超好笑的啦 好多亮點 XDDDDDDDD 11/12 10:21
106F:推 l1314123:到下集出來前要每天re Kris跌倒的地方XD 11/12 15:10
107F:推 l1314123:是tao講了句中文嗎?逮到金鐘國鳥獸散開門那邊?聽不懂耶 11/12 15:13
108F:推 l15656t:好多人說聽到中文,但我反覆聽就是沒聽出來 11/12 15:39
109F:→ jahan0124:有聽到中文但沒聽清他在說什麼,TAO先用韓文說力氣太大 11/12 15:54
110F:推 hunny310:應該是韓文的哇~力氣好大。剛聽也以為是在講中文 11/12 15:54
111F:→ jahan0124:了之後講了一句中文XDD 11/12 15:54
112F:推 l1314123:雙隊長到韓國了~rm播出後Kris的世界都變了吧XDDD冷酷的 11/12 15:59
113F:→ l1314123:形象回不去了 11/12 15:59
114F:推 beyir:凡先生....撞牆...跌倒.............XDDDDDDDDDD 11/13 02:38
115F:推 aguei:沒想到Kris才是黑洞XD 忙內看起來不急不徐的 兩人差異也太大 11/13 02:57
116F:推 liztw:吳亦凡太好笑 撞玻璃又跌倒XDDD 11/13 15:04
117F:推 vvv777:凡凡真是太可愛(好笑)了..不浮出來推一下就太說不過去XD 11/13 22:25
118F:→ aramaram:!!!!! 11/14 11:36
119F:推 lovermint:Kris雙眼瞪大圓圓的眼睛好可愛XDDD被抓到真是笑死我了XD 11/18 00:03
120F:推 qinzither:/ 01/29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