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ju1019 (snow君)
看板EXO
標題[影音] JIN-只是你不在 MV (XIUMIN)
時間Thu Nov 7 23:36:04 2013
JIN (Gone/只是你不在)'Official MV
http://youtu.be/HJXmOugipmg
cr.woolliment
花絮
http://youtu.be/nQqF_Y52cA4
cr. EXOSPHERE20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00.94
1F:推 koike0105:嗚嗚嗚QQ 是說大哥真的超童顏 完全看不出來差快九歲!!! 11/07 23:41
2F:推 deep1994:歌跟故事太搭了!! 大哥實在太帥了~ 11/07 23:45
3F:推 rekahey:很喜歡XIUMIN少爺第一個吃"糖"的鏡頭,覺得個性鮮明啊XD 11/07 23:47
4F:→ rekahey:但到了後面T^T 很棒的一支MV!!XIUMIN和有貞的搭配賞心悅目 11/07 23:48
5F:推 maya78:大哥好帥~~MV太短啦 11/07 23:48
6F:推 perishers:XIUMIN在MV裡帥氣又可愛啊!!! 11/08 01:13
7F:推 mapple9:大哥真的是帥氣又可愛!有貞妹也好可愛! 11/08 02:10
8F:推 hcc321824:這風格好適合大哥TTTTTTT 11/08 04:22
9F:推 Chia1117:好棒的MV!! 最喜歡XIUMIN拿糖給有貞吃的那一幕>////< 11/08 05:21
10F:推 tae0718MIN:大哥真是太讚了!!! 有貞問他怎麼了他回沒事那幕我就哭 11/08 07:50
11F:→ tae0718MIN:了 11/08 07:51
12F:推 jahan0124:這風格真的很適合大哥!!! 11/08 08:05
13F:推 l15656t:包子哥好帥!!好險是炸毛,順毛的話太萌太催淚QQ 11/08 09:15
14F:推 moster1128:看到大哥拿有貞的手放在自己心臟那幕~我哭了Q Q~~~~~~~ 11/08 20:09
15F:→ hank82228:問是不是看不到的表情好像小朋友 真的很適合演這種 11/08 22:47
16F:推 hammer35:真的好帥喔~~~>/////< 11/08 23:22
已補上花絮,謝謝提供
※ 編輯: juju1019 來自: 220.135.200.94 (11/09 03:46)
18F:推 hsuan790910:大哥真的帥爆了 11/10 11:25
19F:推 Greed623:大哥超帥的天阿!!! 完全童顏 演技也棒!!! 02/11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