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ker (風神)
看板EXID
標題Fw: [影音] 160508 SBS Fantastic Duo E04 中字
時間Tue May 10 09:44:27 2016
※ [本文轉錄自 KR_Entertain 看板 #1NC8Ksd8 ]
作者: Apink ( ) 看板: KR_Entertain
標題: [影音] 160508 SBS Fantastic Duo E04 中字
時間: Mon May 9 20:40:16 2016
160508 SBS 我手中的歌手-Fantastic Duo E04 中字
《Fantastic Duo》是一檔無論是誰只需有一個手機便可以和韓國頂尖歌手們進行合唱的
新概念音樂類節目。
主持: 全炫茂
歌手: 李仙姬、卞真燮、曹成模、XIUMIN SUHO 伯賢 CHEN 燦烈 D.O.(EXO)
來賓: 尹尚、張允貞、朴明洙、徐章勳、李世英、金智敏、
Hani(EXID)
B站
DM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k68tbMKerF8SJDhqW4I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k1vyFcy9Wl8r6AhqVQ3
G+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TZ1uVwhTCHMXNqcVYyc3BQbXM
翻譯: 女漢子字幕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141.230.1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R_Entertain/M.1462797622.A.9C8.html
1F:→ constance : 推! 05/09 20:43
2F:→ egniknah : 推~ 05/09 20:45
3F:推 becky81537 : 樓上都沒推到 05/09 20:48
4F:推 sunkist74 : 好聽給推!! 05/09 20:49
5F:推 yutin2121 : 推 05/09 20:50
6F:推 XDDDD555 : 先推威~~~~ 05/09 20:51
7F:推 ecryomafl : 覺得宰煥太搶戲了XDDDD 05/09 20:59
8F:推 chunching : 推 05/09 21:04
9F:推 yuyutu83 : 推!!!! 05/09 21:04
10F:推 TAVARAI : 推!!!!!! 05/09 21:06
11F:推 amber0404 : 為了漢堡王子先推! 05/09 21:11
12F:推 constance : 成內洞姑娘感覺適合跟全羅道紅褲子組團欸! 05/09 21:19
13F:推 Joanne : 推 05/09 21:26
14F:推 smallsky28 : 偶然看到live覺得不錯看 剛好看到李仙姬那組 05/09 21:59
15F:推 Howen1104 : 推 05/09 22:11
16F:推 nckuvian : 推李仙姬!想問她ㄔㄠ 05/09 22:32
17F:推 nckuvian : 呃....還沒打完 誤觸 抱歉。是想問仙姬老師唱gfrien 05/09 22:34
18F:→ nckuvian : d rough 是哪天啊?謝謝 05/09 22:34
19F:推 gio8562 : 先推推 05/09 22:52
20F:推 white234 : 好像是試播時? EP00 XD 05/09 23:29
21F:推 VincentF : 先推! 05/09 23:55
22F:推 TAVARAI : 下一集有張慧珍!!!!!!!! 05/10 00:25
23F:推 ImaginaryC : 好節目推推 希望可以大發 05/10 01:21
※ 編輯: Apink (24.141.230.116), 05/10/2016 02:08:58
24F:推 lijiahwa : 下一集!!! 05/10 02:10
25F:推 grace791011 : 李老師真的太厲害了,真的李老師的歌聲被感動到, 05/10 02:13
26F:→ grace791011 : 藝珍如果能學會李老師的內斂,會讓人非常期待 05/10 02:13
27F:推 grace791011 : 曹誠模和漢堡王子也很棒,兩隊真的很像 父子VS母女X 05/10 02:15
28F:→ grace791011 : D 感覺真的好棒 05/10 02:15
29F:推 grace791011 : 然後很期待下一集!活潑的Ailee感覺有好多故事 05/10 02:19
30F:推 IxLss : 淚推漢堡王子QQQ 05/10 02:24
31F:推 answade : 覺得李仙姬那組讓人好溫暖 感覺藝珍在發光Y 05/10 02:25
32F:推 answade : 期待下集張惠珍 05/10 02:30
33F:推 happy480934 : 漢堡王子再見 好像再見他哦QQ 05/10 02:35
34F:推 jay94715 : 我覺得第一期四首比這次四首更對我胃口XD 05/10 03:23
35F:推 grace791011 : 老實說第一期設立了很高的門檻阿XD 我到現在還沒走 05/10 06:41
36F:→ grace791011 : 出太陽組的毒XD 05/10 06:41
37F:推 Axaar : 李老師對藝珍幕前幕後都超有愛(感覺自己被妒火燒乾) 05/10 08:07
38F:→ Axaar : ,她們唱歌的時候彷彿時空靜止,藝珍進步好多 05/10 08:07
39F:推 Axaar : 卞大叔和曹先生的組也都很不錯,覺得行星應該來個破 05/10 08:12
40F:→ Axaar : 格的舞台,這程度的快歌好像沒什麼超乎期待的亮點 05/10 08:1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uteker (122.117.118.185), 05/10/2016 09: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