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4817f (欸比)
看板EXID
標題[社群] 160302 正花 Instagram更新三則
時間Wed Mar 2 19:53:27 2016
@junghwa_0508
(1)
看著豬肉麵興奮起來的歐尼♥
http://i.imgur.com/xMAM9sf.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BCct9-WwaQp/
(2)
#甜酸 #拌麵
http://i.imgur.com/i4CDwIO.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BCcuDL4QaQ2/
(3)
#冷麵 #豬肉麵
http://i.imgur.com/5Ys8RPv.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BCcuGX1waQ7/
翻譯來源:EXIDear
Tom&Jerry 約會去拉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13.24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XID/M.1456919613.A.E96.html
1F:推 game8244: 又約會~ \豬肉/\萌萌/ 03/02 19:55
2F:推 chichi23: 看到韓國人冬天吃冷麵就覺得很猛~ 03/02 19:58
3F:推 Tang5418: 好好ㄘ的感覺 03/02 20:04
4F:推 cclemoncool: 這碗是否有點大!!! 03/02 20:09
5F:→ cclemoncool: 然後..旁邊沒意外的話應該又是可樂XD 03/02 20:10
6F:推 Howard61313: 第一張萌萌的XD 03/02 20:24
7F:推 ducky10: 韓國豬肉麵好像就是這麼大碗,上次在濟州島吃過 03/02 20:29
8F:推 selinajerry: 豬肉麵是一份兩碗嗎還是這是兩份 03/02 20:37
9F:推 yvonne0330: 一碗乾冷麵 一碗水冷麵 吧 XD 03/02 21:00
10F:推 selinajerry: 女王該不會一次吃兩碗......吧! 03/02 21:19
11F:推 duckhead: 女王是不是很愛吃豬肉麵XD 03/02 21:36
12F:推 hy654: 看起來不是很好吃的感覺 03/02 21:58
13F:推 mirrorfun: 感覺吃下去會很冷XD 03/02 22:12
14F:推 hsuting423: 冷麵冷麵~~ 03/03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