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cky10 (Soul就停在此刻)
看板EXID
標題Fw: [新聞] EXID送粉絲驚喜 率智HaNi合作歌曲3日發布
時間Wed Mar 2 11:53:45 2016
※ [本文轉錄自 KoreanPop 看板 #1MrbGxV3 ]
作者: Im22Yo (兔兔) 看板: KoreanPop
標題: [新聞] EXID送粉絲驚喜 率智HaNi合作歌曲3日發布
時間: Wed Mar 2 10:47:20 2016
EXID送粉絲驚喜 率智HaNi合作歌曲3日發布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12&postID=217262
今日(3月2日),據圈內知情人士透露,女團EXID為了給粉絲們驚喜,
成員率智和HaNi合
作的歌曲《Only One》將於明日(3月3日)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EXID曾於2月26日透過SNS公開了時長35秒的預告短片,短片中顯示手機鎖屏畫面,而在短
片最後則出現「Only One」字樣,而本次兩人推出合作歌曲《Only One》則是為該短片揭
曉了最終答案。對於
曲風,該人士表示,將會完美展現兩人的聲線。
率智和HaNi曾在2013年組成EXID小分隊Dasoni,發布了歌曲《Good Bye》並取得成功。據
悉,
本次兩人將不會使用小分隊名稱,
而是以本人名義進行活動,兩人將以怎樣的形象站
在粉絲面前引發期待。
另外,EXID於前不久舉行了「EXID’s LEGGO SHOW」迷你演唱會。
(責編:周鈺涵)<全星網>
版權所有 全星網 轉載時請原文轉載並標明出處網址
------------------------------------------------------------------------------
EXID所屬公司的負責人說, ‘率智和哈妮將於3日發表合唱曲 ’Only One‘,錄音已經
完成,
只會發音源而不會有任何活動。之前率智和哈妮活動過的Unit名字’Dasoni‘不會
再使用,
現在在計劃推出不同的成員組合,率智哈妮是第一隊。因為沒可能每一次都改新
的名字,因此我們會把成員們的名字合起來作為隊名。’
翻譯by Hairoll @ EXIDear
原文:
http://goo.gl/6jdQOh
-----------------------------------------------------------------------------
補韓網評論
EXID送上意外驚喜 率智·Hani合作曲3日大公開
Source 【STARNEWS】 2016-03-02 10:52
翻譯:@K-Day韓流資訊站
翻譯來源:
http://www.weibo.com/p/1001603948566581258470
2日,韓國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人氣女團EXID為了給粉絲們呈現驚喜,將於3日在各大
音源網站公開成員率智和Hani合唱的歌曲《Only One》。
此前,在2月26日,EXID曾經通過SNS公開了35秒的預告視頻,視頻中顯示了手機鎖屏畫
面,最後則出現了“Only One”的字樣,該人士還透露“她們這次將展現完美的聲線”。
此外,EXID不久前舉行了迷你演唱會“EXID’s LEGGO SHOW”。
韓網新聞評論見下:
此部分為韓國網友在該新聞下的評論,與K-Day觀點無關
也不代表國內網友的觀點
1.[+1000 -87]蒙面歌王出身的人呵ddd
2.[+665 -65]哇……HA蒙面歌王和率蒙面歌王……dasoni嗚嗚
3.[+623 -63]dasoni的再結合,祝賀!好想念
4.[+453 -52]啊,終於要出來了啊!期待。
5.[+375 -43]大發 kkk Only One 大火吧!
6.[+93 -12]正期待著呢……
7.[+73 -6]當初成為傳說的合作……
8.[+79 -9]gia,是初代蒙面歌王率智和歌王戰上來的HANI
Solji and Hani bring back Dasoni after 3 years
翻譯:Netizenbuzz
翻譯來源:
http://goo.gl/kjVIBY
原文: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comment/list?oid=108&aid=0002505287
1. [+1,017, -90] The two were on 'Mask Best Singer'
2. [+681, -69] Wow... Mask Hani and Mask Solji... Dasoni TT
3. [+636, -68] Congratulations on bringing Dasoni back, I've missed it
4. [+458, -55] Wow, finally coming back, I can't wait
5. [+145, -34] It's been a while since I've heard of Dasoni 'Goodbye' was a
good song
6. [+80, -11] Kyah, the best mask Solji and runner up Hani
7. [+51, -6] Ohh! No wonder Hani was on 'Mask Best Singer' Fans wanted
a Dasoni song and they're coming out with it right away
8. [+58, -10] Everyone knows that Solji's a good singer but I had no idea
about Hani... They'd hit daebak as solos if they find a song
that brings out their vocals to their potential. It's all up
to how much their agency gives them attention n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07.19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oreanPop/M.1456886843.A.7C3.html
※ 編輯: Im22Yo (111.83.107.191), 03/02/2016 10:49:36
※ 轉錄者: ducky10 (118.163.64.110), 03/02/2016 11:53:45
※ 編輯: ducky10 (118.163.64.110), 03/02/2016 11:57:23
1F:推 a9150622: EXID所屬公司的負責人說, ‘率智和哈妮將於3日發表合唱 03/02 11:56
2F:→ a9150622: 曲 ’Only One‘,錄音已經完成,只會發音源而不會有任 03/02 11:56
3F:→ a9150622: 何活動。之前率智和哈妮活動過的Unit名字’Dasoni‘不會 03/02 11:56
4F:→ a9150622: 再使用,現在在計劃推出不同的成員組合,率智哈妮是第一 03/02 11:56
5F:→ a9150622: 隊。因為沒可能每一次都改新的名字,因此我們會把成員們 03/02 11:56
6F:→ a9150622: 的名字合起來作為隊名。’ 03/02 11:56
7F:→ a9150622: -翻譯by Hairoll @ EXIDear 03/02 11:56
8F:→ ducky10: 哈,感謝a大,我也補上去了XD 03/02 11:57
9F:→ ducky10: 可以期待Tom&Jerry,CD line,主唱line,討打嘖嘖line嗎? 03/02 11:58
10F:推 Donow: 所以大索尼走入歷史了嗎? 03/02 12:05
11F:推 tyhp007: 像台灣的 iTunes 或 Apple Music 會有嗎???拜託一定要 03/02 12:05
12F:→ tyhp007: 有啊!!! 03/02 12:05
13F:推 drifthouse: C5取2可以湊出10種組合,還不包括三人組合XD 03/02 12:09
14F:推 sweetpepper: 所以dasoni不會再用了嗎? 03/02 12:11
15F:推 redfay: 推排列組合!! 期待晚點的souljihani <3 03/02 12:13
16F:推 biobirst: 對阿 dasoni的知名度可能不及HANI跟solji來的高 03/02 12:13
17F:→ biobirst: 我猜有這方面的考量 03/02 12:14
18F:推 a9150622: 我覺得可能是公司希望繼續使用「EXID」打前頭,畢竟還在 03/02 12:17
19F:→ a9150622: 上升期,各方面還是用「EXID」對宣傳比較有幫助(知名度) 03/02 12:17
20F:→ a9150622: !至於DASONI就先留在我們粉絲心中好了,哪天妞們基礎穩 03/02 12:17
21F:→ a9150622: 了,說不定又出來了XD 03/02 12:17
22F:→ a9150622: 而且各種A+B對leggl來說更是大福利來著! 03/02 12:18
23F:推 cclemoncool: 真的是全明星賽 隨便湊都水準以上啊XD 03/02 12:18
24F:→ a9150622: *leggo 03/02 12:18
25F:推 abc86821: 五個人除了全上之外,有幾種排列組合呢? 03/02 12:33
26F:推 spring69953: 任兩個=10種 任三個=10種 任四個=5種 03/02 12:37
27F:推 cclemoncool: 現在是數學時間嗎XDDD 03/02 12:39
28F:推 drifthouse: solo算進去還可以多5個哦 03/02 12:42
29F:推 cuteker: 這題目好像不錯,下次可以拿來搶答用XDD 03/02 12:44
30F:推 Howard61313: Dasoni是一時的,但Dasoni姊妹Line是永遠的 03/02 12:52
31F:推 game8244: 推推 期待 03/02 12:55
32F:推 mon60819: 為什麼不再Dasoni QQ 03/02 12:58
33F:推 hfi780: 大索尼QQ 原本期待能出一首像Goodbye一樣好的歌 03/02 13:02
34F:推 skullryan: Dasoni已成傳說… 03/02 13:06
35F:推 lorisliu: 管你的,我就是要叫大索尼 03/02 13:07
36F:推 lovebuddy: QQ 不過可以理解Solji+Hani 一般民眾會比較理解 03/02 13:08
37F:推 skullryan: 可惡,我不得不推lo大XDDD 03/02 13:12
38F:推 starjun: 偷偷說我期待SoljiLE吞吞吞吞CD 03/02 13:14
39F:→ cclemoncool: 小聲說我也期待小嘖嘖和討打~ 03/02 13:16
40F:推 MagicLH: 要來儲值melon了 03/02 13:18
41F:→ ducky10: 看EXIDear,only one歌詞是LE寫的,所以這次是姐姐line 03/02 13:26
42F:→ ducky10: 們的合作啊 03/02 13:26
43F:推 b15551012345: 如果不叫Dasoni了那可以叫“許學長與哈妮兄之霸氣陣 03/02 13:26
44F:→ b15551012345: 線聯盟“之類的嗎 03/02 13:26
45F:推 lucichen0802: 期待討打小嘖嘖~ 03/02 13:31
46F:推 game8244: FB看到的解釋:另一個含義是,公司不想幫忙內小分隊 03/02 13:41
47F:→ game8244: 取討打小嘖嘖這個名字XD 03/02 13:41
48F:推 cvngoo: 還是鬥不過鰲拜 皇上不會忘記你的 大索尼 03/02 13:48
49F:推 LinChinHoung: 率智.哈妮的預告左下角都寫2.23 應該預計上禮拜發 03/02 13:55
50F:→ LinChinHoung: 配合哈妮上蒙歌可以宣傳 只是沒想到可以過一輪 03/02 13:55
51F:→ LinChinHoung: 所以才延到今天吧? 03/02 13:56
52F:推 xmax7: 推推推 03/02 14:04
53F:推 abc86821: 所以leggo們還有30種組合可以期待XDDDD 03/02 15:06
55F:推 yvonne0330: 怎麼取都讚 但還是偷期待率智+LE XDDDD 03/02 16:51
56F:推 skullryan: 自我檢視小女孩、賣火柴的馬賽克、小心感冒火柴自我檢 03/02 17:12
57F:→ skullryan: 視、被打馬賽克的小女孩(最後一個是啥…?) 03/02 17:12
58F:推 sunwit: soha..超熱吧 03/02 17:13
59F:推 dormice: skull大好好笑XDDD 03/02 19:13
60F:→ dormice: soha 全下了 03/02 19:13
61F:→ ducky10: 不用小分隊對個別成員來說是件好事,至少現階段可提升 03/02 19:31
62F:→ ducky10: 個人的知名度,反正都是掛EXID在前面 03/02 19:32
63F:推 isaisadon: 好期待^^ 03/02 19:48
補韓網評論
※ 編輯: ducky10 (223.137.150.125), 03/02/2016 20:07:52
64F:推 urchen: 這是不是開始為第一張正規專輯鋪路呢? 03/02 19:57
65F:→ ducky10: 雖然變成B咖了,但是感覺以後的宣傳方法好像會更有彈性 03/02 20:30
66F:→ ducky10: 想出單曲就可以出單曲,未來也可以期待LE solo吧 03/02 20:31
67F:推 a9150622: 真的是中午發歌嗎TAT好久 03/02 21:17
68F:推 starjun: 要不是得起床上班真想直接睡到明天中午11點 03/02 21:22
69F:推 yvonpuppy: 期待安氏小分隊的電子音樂~~~ 03/02 21:38
70F:→ yvonpuppy: 從之前butbutTV到kpop planet講好久了噗 03/02 21:38
71F:→ yvonpuppy: 討打嘖嘖(和很想混入忙內line的安哥?)到底公司會不會 03/02 21:38
72F:→ yvonpuppy: 放出來呢嘻 03/02 21:38
73F:→ yvonpuppy: CD line solo~~~ 萌萌LE快出首單曲吧 唱歌rap都自帶電 03/02 21:38
74F:→ yvonpuppy: 音的霸氣小可愛哈哈哈 03/02 21:38
75F:推 bj6vup: 叫率妮也不錯啊 03/02 22:21
76F:推 lorisliu: 不死心的在問一次,真的是中午12點嗎? 03/02 23:18
77F:推 starjun: 真的什麼都沒有,睡吧孩子,我們明天見 03/02 23:25
78F:推 yvonne0330: 官方公告有說中午12點 所以早點睡吧~ 03/02 23:25
79F:推 starjun: 耶再等三小時,上班上課的都再努力一下吼 03/03 08:11
80F:推 cclemoncool: 起床推~~ 03/03 08:25
81F:推 PETRO: 突然有點緊張 像約會前猜測女友會做什麼打扮 03/03 09:15
82F:推 game8244: 倒數倒數推 03/03 09:16
83F:推 b15551012345: 剩兩個半小時推 03/03 09:30
84F:推 LinChinHoung: 其實是一個小時半 03/03 09:31
85F:推 skullryan: 倒數72分鐘 03/03 09:47
86F:推 b15551012345: 對耶,我都忘了台灣比較早~ 03/03 09:58
87F:推 starjun: 真的來倒數1小時了 03/03 10:04
88F:推 a9150622: 倒數半個小時推 03/03 10:32
89F:推 Yukai00311: 豪興奮推 03/03 10:37
90F:推 skullryan: 20分!!! 03/03 10:40
91F:推 skullryan: 剩十分鐘!我跟白痴一樣一直在刷官方水管頁面 03/03 10:50
92F:推 redfay: 七分鐘!!!!!! 03/03 10:53
93F:推 a9150622: 四分鐘!!! 03/03 10:56
94F:推 starjun: 3分鐘!!!!! 03/03 10:56
95F:推 redfay: 1 min ! 03/03 10:59
96F:推 skullryan: 出了! 03/03 11:01
97F:推 a9150622: 聽完了 好聽!!!! 03/03 11:03
98F:推 game8244: 不錯不錯~另外水管的不是完整版的喔,melon是 03:43 03/03 11:10
99F:推 DASHOCK: 好好聽唷 DASONI 快回歸 03/03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