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22Yo (兔兔)
看板EXID
標題[新聞] EXID成員HaNi因過度疲勞將短暫休息
時間Sat Feb 27 11:34:28 2016
EXID成員HaNi因過度疲勞將短暫休息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5&postID=216104
2月27日,據女團EXID所屬經紀公司負責人透露,
EXID成員HaNi因過度疲勞且腸炎病復發
需要醫治,將
取消所有行程進行短暫修養。
當天,該負責人在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2014年末,EXID因歌曲《Up & Down》紅
遍亞洲。隨後,成員們便開始了緊張而又忙碌的行程。但由於繁重的工作量等原因,HaNi
不得不進行短暫修養。」
HaNi期間在與其他成員們一同宣傳新歌的同時,還積極參加各大電視台的綜藝節目。雖然
在節目中給粉絲們帶來了歡笑,但卻並沒有時間充分休息,由於過度疲勞加之腸炎病復發
,在經過醫生診斷後決定需進行短暫修養。
目前,
HaNi正在參與SBS綜藝節目
《白鍾元的三大天王》的錄製,隨著官方公佈該消息,
H
aNi也將短暫離開該節目。對此,經紀公司負責人補充道,雖然HaNi本人仍有參與錄製的
意願,但考慮到健康最終決定
暫時退出,希望她能夠早日康復,以嶄新的形象回到粉絲們
的身邊。
另外,EXID透過SNS公開了時長35秒的預告短片,
暗示3月3日將發新歌回歸樂壇。
(責編:周鈺涵)<全星網>
版權所有 全星網 轉載時請原文轉載並標明出處網址
HaNi Fighting!祝早日康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9.17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XID/M.1456544071.A.0A9.html
1F:推 Donow: 休息夠了再回來吧!(′・_・`) 02/27 11:36
2F:推 a2622513: 推新歌 02/27 11:37
3F:→ will83tw1: 哈哈l大抱歉QQ沒注意到 02/27 11:41
4F:→ will83tw1: 希望他好好休息 02/27 11:41
5F:→ Im22Yo: 沒關係啦,大家也都很擔心HaNi,她真的太忙了,希望公司 02/27 11:43
6F:→ Im22Yo: 能讓她好好休養好再回歸 02/27 11:43
7F:推 ducky10: 腸炎應該不是因為吃太多而生病吧? 02/27 11:44
8F:推 hfi780: 原本就有腸躁症了...多休息呀! 02/27 11:45
9F:推 SmartDola: 腸躁症的話可大可小 若還是像之前那樣宣傳強度的話不行 02/27 11:46
10F:推 abc86821: Hani好像腸胃一直以來都不太好。希望能養好身體。 02/27 11:47
11F:推 ducky10: 想到Hani上RM都可以累到睡贏智孝QQ 02/27 11:50
12F:推 dfg99: 好好休息阿! 02/27 11:56
13F:推 cclemoncool: 健康哈妮早日回歸~ 02/27 12:16
14F:→ tetsunami: 真的該讓他們好好休息啊 02/27 12:20
15F:推 starjun: 好心疼我們Hani 02/27 12:20
16F:推 duckhead: 希望能好好休息,接下來回歸會更忙啊... 02/27 12:23
17F:推 game8244: 好好休息吧 02/27 12:28
18F:推 hight321: 多多休息吧… 02/27 12:31
19F:推 biobirst: 身體健康最重要 02/27 12:37
20F:推 jessicaayu: 好好休息,等妳回來~ 02/27 12:44
21F:推 b15551012345: 推哈寶寶好好休息養身體 02/27 12:54
22F:推 sunwit: 可以請惠潾代班.這樣身體康復時還有位子 02/27 12:57
23F:推 LinChinHoung: sbs不是親媽 不知道能不能讓包子或潾潾代班 02/27 12:58
24F:推 yoyoleo0505: 好好休息吧 QQ 02/27 12:59
25F:推 lifeupdown: 好好休息吧喜延~~~ 02/27 13:02
26F:推 kevinker: 屋哩Hani 腸trouble maker 02/27 13:07
27F:推 gingeryou: 安兄好好休息 02/27 13:32
28F:推 Tang5418: Q_Q 02/27 13:34
29F:推 a84817f: 辛苦了QAQ 02/27 14:02
30F:→ DASHOCK: 辛苦了 02/27 15:48
31F:→ DASHOCK: 公司看能不能推其他人 有個多人年輕女團就很好 輪流出 02/27 15:49
32F:推 mhhe: 覺得正花以前一開始有點像現在twice的momo一樣主打熱舞,後 02/27 16:37
33F:→ mhhe: 來的歌都比較少了有點可惜 02/27 16:37
34F:→ mhhe: Exid其他獨自上節目綜藝不知道效果如何@@ 02/27 16:38
35F:→ blackwoods: 因為EXID是vocal團所以無法主打熱舞(?) 02/27 16:57
36F:推 kensdream: Hani保重阿> < 02/27 18:32
37F:→ game8244: 這樣不知道3/18會不會出席呢? 02/27 20:28
38F:推 cuteker: EXID明明是綜藝團(欸 02/27 20:47
39F:推 cclemoncool: 詐騙集團吧(誤 XD 02/27 21:10
40F:推 hooniya: 希望不是之前餓肚子減肥、現在爆吃把腸胃搞壞了 02/27 21:40
41F:推 Howard61313: 她本來腸胃就容易緊張了 02/27 23:18
42F:→ Howard61313: 還是希望快點好 02/27 23:19
43F:推 reason50: 保重啊~ 02/28 00:04
44F:推 anitax: 期待新歌 02/28 00:34
45F:推 lulu101818: Hani多休息然後回來吧QQ 02/28 09:24
46F:推 shihyanyu: 嗚嗚 我願意等 02/28 14:49
47F:推 wei5588: 身體是一輩子的,先休息吧! 02/28 15:28
48F:推 heinztzeng: 休息是好事 02/28 16:58
49F:推 hooniya: Shih大跟Wei大的回文看成願意等一輩子XDD 我也願意~ 02/28 18:30
50F:推 vousqz: 推新歌!光聽預告就覺得好聽了~~~ 02/28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