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ker (風神)
看板EXID
標題[公告] Jmayu與yurmom水桶一年
時間Mon Feb 22 08:32:08 2016
Jmayu與yurmom在多篇文章底下發表不恰當之言論,
依板規[2.3][2.4][2.6][10.3]水桶一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53.23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XID/M.1456101132.A.24A.html
1F:推 content71: 他們回了好多篇欸~真是太閒了 02/22 09:42
2F:推 all0pha765: 那些推文就繼續留在各篇文章下傷人眼睛嗎? 02/22 09:44
3F:推 sunwit: 那兩個是同一人吧.前幾天也在隔壁版一起被桶 02/22 09:47
4F:推 a84817f: 還有一個k開頭的也是不過沒來這邊大家多注意^^ 02/22 09:48
5F:推 North4use: 沒理由留著推文吧 很多韓團的板碰到這兩個都可以刪鬧 02/22 10:00
6F:→ North4use: 事推文欸 02/22 10:00
7F:→ cuteker: 刪推文要經過申請,等一下吧。 02/22 10:25
2/22 修改引用之板規
※ 編輯: cuteker (122.117.118.185), 02/22/2016 10:27:49
8F:推 Donow: ╮(╯▽╰)╭這些人真閒.. 02/22 11:01
9F:推 rockho: 吃飽沒事幹XD 02/22 11:19
10F:→ cuteker: 另外提醒一下North4use,你推文的內容別太激動.. 02/22 12:14
11F:→ ruincos: 他們在好多版鬧... 02/22 14:56
12F:推 hy654: 回了啥 02/22 15:24
13F:推 lorisliu: 就別問了,反正就是看了不開心的話 02/22 16:05
14F:推 cclemoncool: 其實也沒到不開心 只會覺得他們真的很閒XD 02/22 16:55
15F:推 Kiyume: 又轉到這來了XDDDDDDD 02/22 18:13
16F:推 ray0408123: 最近KPOP相關的板都被他弄得差不多了…… 02/22 21:43
17F:推 gunden: 各大韓團版都鬧一圈,直接浸十年好了 02/22 21:51
18F:推 MauDi9694: 可能在集水桶時數吧XDDDDDDD 我追的團都鬧過了XDDD 02/22 21:53
19F:→ Howard61313: 我Follow的團都鬧過了+1 02/22 22:09
20F:推 MeloKing: 又是這隻 被他鬧過的都是大勢認證啊~XD 02/23 00:09
21F:推 hahahi: 鬧板開分身 現實中最沒朋友那種哈哈 02/23 00:24
22F:推 cclemoncool: 想成大勢認證好像不錯~果然是leggo有受到妞們教化 02/23 00:43
23F:推 content71: 版主辛苦了 02/23 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