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4817f (欸比)
看板EXID
標題[社群] 160213 LE Instagram更新三則
時間Sat Feb 13 22:52:09 2016
@ahn_ellybaby
(1)
coooool :)
http://i.imgur.com/uP1Rfek.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BBurYAfBxna/
└正花回覆:帶著墨鏡 那是哪裡我知道 顆顆
http://i.imgur.com/m0kCdAQ.jpg
(自己翻的...有誤幫忙糾正QQ)
(2)
D-1 這是什麼?
提示妖精 安LE
http://i.imgur.com/TjiYCfg.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BBurhRfBxn2/
(3)
大家明天見
insaneeeeee man im genius lol
http://i.imgur.com/XP65Q3k.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BBurwKIBxoT/
翻譯來源:EXID吧官博、靠譜LEGGO
明天演唱會加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3.2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XID/M.1455375136.A.410.html
1F:推 sheila0131: 好期待明天! 02/13 22:55
新增回覆翻譯
※ 編輯: a84817f (36.224.133.216), 02/13/2016 23:02:17
2F:推 cclemoncool: 加油!!!!! 02/13 23:02
3F:推 Tang5418: 顆顆 02/13 23:02
4F:推 sunwit: 希望演唱會別抓太嚴.好想看表演影片喔 02/13 23:02
5F:推 cclemoncool: 哈哈 朴jerry果然討打 02/13 23:15
6F:→ LingSin: 演唱會細則有說允許飯拍與分享到SNS,不要用腳架就不會抓 02/13 23:16
7F:推 yvonne0330: 感覺練了別人的歌(?) 02/13 23:28
8F:推 cclemoncool: 難道是終於認真練男團的舞了(誤 02/13 23:31
9F:→ LingSin: 你媽媽是誰 I Got It From My Daddy (誤 02/14 00:18
10F:→ yvonpuppy: \我大艾迪是男團/ 哈哈哈哈哈 02/14 00:18
11F:推 dope100: 第一代成員 還表演過SHOCK 後來不知道還有沒有? 02/14 00:20
12F:推 game8244: 期待 (雖然沒能去QQ 02/14 01:58
14F:→ hfi780: XDDD 02/14 09:47
15F:推 b15551012345: 搞不好終於把i need u練起來了XDD 02/14 12:23
16F:→ ducky10: 為什麼你們都想要他們練男團的舞啦XD 02/14 12:25
17F:推 bassrock: 正正說墨鏡反射的地方可以看到她在哪 02/14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