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 板


LINE

160213 SBS 白鐘元的三大天王 (Hani) SBS電視台推出的一檔美食節目。 節目每期規定一種菜品,並邀請各菜品領域的知名餐館廚師長進行廚藝對決。 播出時間 17:10 (台灣時間) 直播網址 http://tv.idol001.com/exid.html http://tv.idol001.com/idoltv-sbs.html (我看的是這個) http://www.ybcxz.com/index_main_12.php SBS http://www.hanyutai.com/sbs.php?mobile=n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52.1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XID/M.1455356749.A.DAF.html
1F:推 cclemoncool: 先推~ 02/13 18:05
2F:→ cuteker: 韓國血腸不太能接受啊.... 02/13 18:05
3F:推 cclemoncool: 還沒看~ 不過血腸不是跟豬血糕差不多概念的食物? 02/13 18:16
4F:→ cuteker: 國情飲食習慣不同,我是沒辦法XD太黑了 02/13 18:31
5F:→ cuteker: 蝴蝶結hani出現了..... 02/13 18:32
6F:→ cuteker: 吃貨精靈好正啊QQ 02/13 18:32
7F:推 soljionly3y: 血腸是我去韓國最想吃的食物第二名耶!第一是醬螃蟹 02/13 18:42
8F:推 hooniya: 醬螃蟹其實不太適合外國人吃,韓國人有吃驅蟲藥,所以可以 02/13 18:46
9F:推 cclemoncool: 其實想表達的是 連豬血糕我都不愛吃了XDD 02/13 18:46
10F:→ cclemoncool: 醬螃蟹是生醃的那種? 02/13 18:46
11F:→ hooniya: 無慮地吃這種生醃的食物...螃蟹超多寄生蟲的啊啊~~ 02/13 18:47
12F:→ cuteker: 醬螃蟹是生吃的啊 02/13 18:47
13F:推 hooniya: 醬螃蟹是活蟹泡在醬汁裡,醃到變果凍一樣,朋友說世間美味 02/13 18:50
14F:→ hooniya: 但我還是比較怕生病哈哈哈 02/13 18:51
15F:推 soljionly3y: 是活醃沒錯,以往完全對這食物沒興趣,因為覺得螃蟹 02/13 18:54
16F:→ soljionly3y: 死前可能會留下一堆排泄物在醬裡報復… 02/13 18:54
17F:→ soljionly3y: 可是在看完食神之路後就… 02/13 18:55
18F:推 chichi23: 之前看到醬螃蟹是飯小偷,很有興趣的說,現在看到樓上 02/13 19:13
19F:→ chichi23: 講述,有點怕怕的 02/13 19:13
20F:推 cclemoncool: 飯小偷可能是因爲夠鹹所以配飯剛好(? 02/13 19:15
21F:推 lorisliu: 不行呀,甲殼類沒煮熟我根本不敢吃 02/13 19:30
22F:推 hooniya: 結果不是怕寄生蟲是怕排泄物嗎哈哈哈 02/13 19:34
23F:推 yvonne0330: 血腸有些很Q 像很Q的糯米腸 02/13 20:34
24F:→ Howard61313: 我倒覺得像稿紙 02/13 20:35
25F:推 cclemoncool: 稿紙太難想像 沒吃過啊(遠目 02/14 00:24
26F:→ Howard61313: 檸檬大我那稿紙是國文課本的的萬年梗XDDDD 02/14 00:59
27F:推 willis0401: 我吃的醬油螃蟹很大一隻,但冷鹹到真的要配飯吃又會超 02/14 01:08
28F:→ willis0401: 飽,吃到很膩 02/14 01:08
29F:推 yvonne0330: 韓國比較冷 他們可能口味還是重一點 我自己家裡也會做 02/14 01:17
30F:→ yvonne0330: 韓國菜 湯汁都可以喝 韓國那個不配飯會死XD 02/14 01:17
31F:推 hooniya: 還是想知道霍華大為何吃過稿紙 XDDD 02/14 01:26
32F:推 yvonne0330: 稿紙真的只是 萬用梗XDDD沒有吃XDDD 02/14 01:38
33F:推 LunaPark: (文化衝擊中) 無法理解醬螃蟹QQ 02/14 01:49
34F:推 hooniya: y大 我覺得比較像綠豆糕XDDD 02/14 01:55
35F:推 yvonne0330: 我吃起來像棋盤 02/14 02:09
36F:推 cclemoncool: 越來越難理解了XDDD 02/14 02:10
37F:推 hooniya: 檸檬大 是國小課文"雅量"的梗啦~難道檸檬大不是同年代?! 02/14 02:14
38F:→ cuteker: 我還是吃橘子好了 02/14 02:16
39F:推 cclemoncool: 我還真估狗了一下 沒印象 XDDD 02/14 02:18
40F:推 cclemoncool: 看到是七年級課本...嗯~沒錯 看這名詞就不同年代了X 02/14 02:24
41F:→ cclemoncool: D 02/14 02: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