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n505003 (vn505003)
看板EXID
標題Re: [板友] vn505003
時間Thu Feb 4 21:55:50 2016
要怎樣才能回應之前那篇~完全不會用PTT..Orz我好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93.21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XID/M.1454594153.A.BE8.html
1F:推 turing: 大寫的E 02/04 22:04
2F:推 ducky10: 或是Shift+X可以回文 02/04 22:13
3F:推 lorisliu: 哇,怎麼刪掉了? 02/04 22:45
4F:推 cuteker: 不知道你是不是用手機上ptt,可以直接推文啊... 02/04 23:24
5F:推 cuteker: 手機的話都有推文功能可以用.. 02/04 23:26
6F:推 cuteker: 如果是用電腦上ptt的話,那在文章內按shift+x就可以推了 02/04 23:26
7F:推 cuteker: 在文章列表,你的文章前面按shift+x也是可以推文 02/04 23:27
8F:→ vn505003: 謝謝各位大大!目前都用電腦.手機..只會看(羞.)嫩屎了我 02/04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