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 板


LIN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_/_/ _/ _/ _/_/_/_/_/ _/_/_/_/ _/ _/ _/ _/ _/ _/ _/_/_/_/ _/ _/ _/ _/ _/ _/ _/ _/ _/ _/ _/_/_/_/_/ _/ _/ _/_/_/_/_/ _/_/_/_/ 【三歲蒙歌包子】【霸氣女王】【魅惑女漢子】【呆萌佛地魔】【HOT BODY箭神】 率智 LE Hani 慧潾 正花 ╔ LEGGO 資料 ╗ ╩══════╩══════════════════════════════ ID:vn505003 暱稱:整整大哈妮一輪的大媽 性別:女 生日:12.25 地區:高雄 ╔ 偷偷告訴我 ╗ ═╩══════╩═════════════════════════════ ●喜歡上EXID有多久了? 半年吧!其實一直都有在聽K-POP!這幾年生小孩後跟K-POP就失去連絡! 直到去年看到我們哈妮的新聞(冰箱那個)想說怎可能會有女孩兒連過期的東西 都分辨不出來(後來才知道他是漢子)後來瘋狂GOOGLE就開始跌進EXID的坑了!! ◎喜歡上EXID的原因是? 5個瘋子!!本來以為只有哈妮~後來發現全是瘋子!!讓我每天看著手機傻笑 連我2個兒子都愛看!每天都說要看V V 阿!!而且他們分得出來喔 有一個我偷看A-PINK~我兒子說這不是V V 阿~A-PINK是我喜歡的另一團 因為有個普瘋子~~哈~~我愛瘋子 ⊙最喜歡的成員及原因? 都喜歡!!!夠真!!! ○最喜歡的EXID歌曲及原因是? 阿斯咧!! ☆想分享給大家的照片或影片? ╔ 輕輕對妳說 ╗ ══╩══════╩═══════════════════════════ ★想對EXID成員說的話? 率智: 3歲呀~~~包子壓~~~我家兒子4歲耶~可以跟我兒子交往嗎 LE : 謝謝你創作出好多好聽的歌 Hani: 喜延呀~~我整整大妳一輪耶~~我們都屬猴(擊掌) 慧潾: 訝.....繼續欺負姊姊們吧!! 正花: 小正正越來越美了~~ ╔ 個人備忘錄 ╗ ═══╩══════╩═══════════════════════════ △對EXID版務的建議、祝福或是想對其他LEGGO說的話? 希望LEGGO們能繼續支持EXID!!永不放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41.7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XID/M.1454510879.A.139.html
1F:推 Howard61313: 竟然是從冰箱入坑的XDDDDDDDD 02/03 22:54
2F:→ Howard61313: 另外推普瘋子哈哈哈哈哈 02/03 22:55
3F:推 ducky10: 歡迎最資深LEGGO和4歲LEGGO入坑! 不過V V是什麼? 02/03 23:09
4F:推 cclemoncool: 推兒子4歲提親XD 02/03 23:18
5F:推 a84817f: 兒子好可愛!好久不見板友文啦推推推 02/03 23:36
6F:推 abc86821: 我家也有一個前奏一出就知道是hot pink 未滿2歲小朋友 02/04 00:00
7F:推 Tang5418: WOW 02/04 00:02
8F:→ abc86821: 然後每天會喊pink hot pink hot還有阿耶阿耶要我放mv給 02/04 00:02
9F:→ abc86821: 他看。我這叔叔真是太會給小朋友洗腦了XD 02/04 00:04
10F:推 mirrorfun: 推!瘋子團深不見底XDD 02/04 00:28
11F:推 vw2k3: 怒推啊 兒子太厲害惹 02/04 01:09
12F:推 arx3721: 居然是媽媽飯啊XD 02/04 13:18
13F:推 cuteker: 應該是威阿咧,小朋友念成V的樣子 XD 02/04 13:40
14F:推 hooniya: 我媽都說是we啊~ 02/04 13:50
15F:推 Howard61313: 或許小朋友'上輩子是德國人吧,德國腔很容易把w念成 02/04 14:55
16F:→ Howard61313: v啊XDDD 02/04 14:55
17F:推 cclemoncool: 樓上有柯南團XD 02/04 17:52
18F:推 Howard61313: 柯南團? 02/04 19:49
19F:推 skullryan: 推媽媽飯! 02/04 20:08
20F:推 dormice: 推跟兒子交往XDDD 02/04 22:44
21F:→ vn505003: 媽媽飯好辛苦要等兒子睡才有自己的時間不過為了EXID值得 02/04 23:31
22F:→ vn505003: 為了EXID第一次學用PTT連生小孩做胎教都沒那麼認真了 02/04 23:39
23F:→ cclemoncool: 推樓上媽媽~ 02/05 02:17
24F:→ Howard61313: 地方的媽媽需要入坑 02/05 02: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