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ker (風神)
看板EXID
標題[率智] 許三歲蒙歌包子率智慶生搶答活動(13)
時間Sat Jan 9 19:16:28 2016
13. 請問率智在小電視MLT中說過,自己最擅長的曲風其實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48.1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XID/M.1452338192.A.BE1.html
1F:→ ducky10: trot 01/09 19:16
2F:→ hight321: trot 01/09 19:16
3F:推 Donow: 抒情 01/09 19:16
4F:推 hfi780: Rap 01/09 19:16
5F:→ a9150622: trot 01/09 19:16
6F:→ yuqing: 抒情 01/09 19:16
7F:→ kensdream: trot 01/09 19:16
8F:→ Howard61313: 鼎泰風 01/09 19:16
9F:→ katheri: Trot 01/09 19:16
10F:→ sc29891949: 綽特 01/09 19:16
11F:→ qwe456717: trot 01/09 19:16
12F:→ Ocashi: TROLL 01/09 19:16
13F:→ yuqing: rap 噗 01/09 19:17
14F:→ hight321: 都搶到第二個(泣) 01/09 19:17
15F:→ game8244: trot 知道答案 但打出來好難 老人一個XD 01/09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