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 板


LIN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_/_/ _/ _/ _/_/_/_/_/ _/_/_/_/ _/ _/ _/ _/ _/ _/ _/_/_/_/ _/ _/ _/ _/ _/ _/ _/ _/ _/ _/ _/_/_/_/_/ _/ _/ _/_/_/_/_/ _/_/_/_/ 【三歲蒙歌包子】【霸氣女王】【魅惑女漢子】【呆萌佛地魔】【HOT BODY箭神】 率智 LE Hani 慧潾 正花 ╔ LEGGO 資料 ╗ ╩══════╩══════════════════════════════ ID:zero7814 暱稱:阿源 性別:男 生日:1/4 地區:新北 ╔ 偷偷告訴我 ╗ ═╩══════╩═════════════════════════════ ●喜歡上EXID有多久了? 8個月左右 因為EXID學會看ptt 韓綜也不只看RM kpop也不會只認識BB 連韓劇也開始看on檔 更開始學了韓文 完全改變生活型態XDDDD ◎喜歡上EXID的原因是? 因為她們是黑洞!!! 看著BBtvS4就莫名其妙的想看她們在其他節目的表現 接著補上周偶,蒙面歌王之後被這群漂(ㄅㄥ)亮(ㄏㄨㄞˋ)女孩的樂觀態度還有歌唱實力 埋在坑底 ⊙最喜歡的成員及原因? 每個成員的個人魅力無法分高下 但是歌唱實力真的是最吸引我的, 率智包子獨唱時候從沒不起雞皮疙瘩過 LE女王Rap好聽又會作詞作曲 Hani的中低音也異常吸引人 萌潾的實力也讓人好想看她上蒙歌 正花的聲音也是甜的不像話,但是不能笑XD ○最喜歡的EXID歌曲及原因是? TodakTodak 每次這首都會戀愛的感覺 (但看到上綜藝就有崩壞了XD) ☆想分享給大家的照片或影片? 其實大部分影音也都是從這裡挖掘的,在1/1的新年禮物後跟板上一些leggo有種心被挖去 一小塊的感覺,就用這部影片來填滿空洞吧 https://youtu.be/tLCPa_o9rxQ
╔ 輕輕對妳說 ╗ ══╩══════╩═══════════════════════════ ★想對EXID成員說的話? 率智: 第一個讓我每次聽歌都會起雞皮的歌手,雖然過去辛苦但現在正要發光發熱,加油! LE : 女王萬福金安,希望正規專輯趕快出來問世XD Hani: 雖然新的一年就收到大禮,但希望能吃多一點,想念犯罪2和Showtime時候的妳啊~ 慧潾: 好希望能看妳上多一點節目,妳的藝能感真的不錯啊! 正花: 唱歌甜死人但是笑聲卻如此崩壞,也還是整團的正能量,妳的正能量 it's good! ╔ 個人備忘錄 ╗ ═══╩══════╩═══════════════════════════ △對EXID版務的建議、祝福或是想對其他LEGGO說的話? 謝謝板主和各板小板主的資料整理還有許多leggo的影片分享,讓小弟第一次飯韓團就能 越跌越深,希望未來EXID能更加茁壯成為一線大勢女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14.8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XID/M.1451956481.A.E87.html
1F:推 cclemoncool: 昨天生日快樂~ 因此想學韓文推~黑洞推~ 01/05 09:25
2F:推 Ocashi: 昨日生日粗咖嘿!!!!! 版友文大噴發!!!XD01/05 09:55
3F:推 a84817f: 昨天生日快樂啊~歡迎入坑~~~~01/05 10:32
4F:推 lorisliu: 零大安安,最近板友大爆發嗎?01/05 12:33
5F:推 mirrorfun: 新的一年板友也跟著浮出水面01/05 12:42
6F:推 Howard61313: 笑聲崩壞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01/05 13:49
7F:推 conie88: > <~~~我覺得正花的笑聲很可愛(翼龍召喚 01/05 14:34
8F:推 arx3721: 每次正花笑都覺得這是鱷魚潤娥加強版XDDD01/05 14:56
9F:推 North4use: 方形大笑XDD01/05 17:39
10F:推 dormice: 版大昨天生日快樂!!01/05 18:11
11F:推 Howard61313: 正花大笑的時候,鼻梁跟眉毛交會的地方會皺起來, 01/05 18:23
12F:→ Howard61313: 很有趣01/05 18:24
13F:→ yvonne0330: 出現啦~~ID z01/05 19:20
14F:推 drifthouse: 跟我剛看到想法一樣 很快就要有a0了XD01/05 20:18
15F:推 yvonne0330: 結果\LE萌萌/教的夾殺馬上就畫下句點了01/05 20:29
16F:推 game8244: 昨天生日快樂~01/05 20:34
17F:推 cclemoncool: 夾殺破功了XDDD01/05 20:36
謝謝樓上各位大大祝福 其實昨天在閒聊看到文三大對ID z 的呼喚就想發文,可惜下班後上完韓文課回家已太晚 ,今早拼著上班前一刻學會發文來跟各位大大請安XD ※ 編輯: zero7814 (59.115.214.82), 01/05/2016 20:49:42
18F:推 Ocashi: 韓文課!!!!!! 01/05 21:02
19F:推 cclemoncool: 原來最近板友文都是召喚出來的阿XDDD 01/05 21:04
20F:推 Ocashi: 那還有沒有人要召喚版友??XD 01/05 21:13
21F:推 Howard61313: 潾潾:速速前,板友!(揮動魔杖) 01/05 21:15
22F:推 a84817f: 就差a0了XDDD 01/05 23:27
23F:推 hooniya: 前天生日快樂 01/06 13: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