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ker (風神)
看板EXID
標題[公告] 率智生日活動預告
時間Mon Jan 4 02:47:20 2016
◢██ ◢█◣ █ ◢◣◢◣ ███ █
█▇▇ ▉ █ █ ◥██◤ █ █
▇▇◤ ◥█◤ ███ ◥◤ ▄█ █
EXID的主唱及隊長xi:許率智(a.k.a.三歲、包子、水獺、喬巴、
阿懵)
1/10是他的生日,為了慶祝跟歡樂一下,預計在板上進行兩個活動:
(一)率智生日前夜祭:
1/9星期六晚上七點在板上進行搶答活動,屆時請板友不要發文,
一共25題,範圍為率智加入EXID後的演藝活動。
(二)率智生日祝賀推文:
1/9星期六晚上11點在我貼的生日賀文中進行祝賀推文,
1/10星期日晚上11點截止後進行隨機抽獎(中獎ID不重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53.8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XID/M.1451846843.A.9E0.html
※ 編輯: cuteker (36.239.53.82), 01/04/2016 03:01:34
1F:推 Donow: 被冷醒 推 01/04 03:32
2F:推 Sweeptime: 推 辛苦了 許三歲萬歲!?! 01/04 04:58
3F:推 content71: 喬巴這暱稱是哪來的啊 01/04 05:06
5F:推 csc521122: 推 01/04 06:58
6F:推 Tang5418: \給我P幣/\P幣給我/ 01/04 07:16
7F:推 yuqing: \三歲/\三歲/ \三歲/\三歲/ \三歲/ 01/04 08:09
8F:推 game8244: 因為三歲住在喬巴的家呀 (誤XD 01/04 10:36
9F:推 Ocashi: \三歲/\蒙面歌王/ 01/04 11:01
10F:推 hfi780: 比起喬巴 包子到底是哪來的XDDDD 01/04 11:17
11F:→ cuteker: MLT中因為唱歌/太熱而臉紅,網友就說率智是泡菜包子/餃子 01/04 11:33
12F:→ cuteker: 率智臉頰也是肉肉的像包子啊QQ 01/04 11:33
13F:→ cuteker: 搞錯了,是因為玩跳舞機XDD 01/04 11:34
14F:推 LinChinHoung: 不是因為三段高音失敗才臉紅嗎? 01/04 11:35
15F:→ cuteker: 是玩完跳舞機用兔子擦汗的時候被網友說是泡菜包子/餃子 01/04 11:39
16F:→ cuteker: 三段高音也有唱上去啊,是拍子沒算準所以搶拍了~~~ 01/04 11:40
17F:推 Tang5418: 看到三歲的臉不就要馬上聯想到包子了嗎XDD 01/04 11:57
18F:推 lovewing15: 剛入坑弱弱的問一下三歲這個暱稱是怎麼來的?查了一下 01/04 13:12
19F:→ lovewing15: 找不到 01/04 13:12
21F:推 cclemoncool: 這裡考古系很多 直接問,不用怕~太久遠的還有主任 01/04 13:26
22F:→ cclemoncool: 或教授級能解答XDDD 01/04 13:26
25F:推 hooniya: 三歲那個影片真的可愛到起雞皮疙瘩呀~~ 01/04 15:08
26F:推 Howard61313: 率智本人對水獺圖的反應是什麼,我忘了XD 01/04 15:16
27F:推 dormice: 包子~~~ 01/04 19:25
28F:推 PETRO: Solji!!!!! 01/04 19:33
30F:推 Howard61313: 包子自肥XDDD 01/04 21:16
31F:→ Howard61313: 推錯文..... 01/04 21:22
32F:推 cclemoncool: 哈 手殘不只我 (笑指樓上 01/04 21:27
34F:推 yuqing: 每頁下面都有個小水獺 三歲風格XD 01/05 00:13
35F:推 cclemoncool: 好有質感的小本本喔~ 01/05 00:22
36F:推 soljionly3y: 許屁屁呢~\許屁屁/\許哭包/\許小隊/\許翠兒/ 01/05 20:36
37F:推 soljionly3y: 另外泡菜包子/餃子是MLT無誤喔~更早之前是單純包子 01/05 20:38
38F:→ soljionly3y: ,可以看成兩個不同綽號 01/05 20:38
39F:推 Howard61313: 許小豬! 01/05 20:58
41F:→ hooniya: 皮杰就是小熊維尼裡的小豬 01/06 13:38
42F:推 arx3721: 孫淑...(拖走 01/06 15:57
43F:→ Howard61313: 孫叔敖 01/06 15:58
50F:→ cuteker: 送的東西好精緻啊...那個超大chobo配上工作人員(欸? 01/08 11:56
51F:推 cclemoncool: Choco人氣不輸組長偶巴 XD 01/08 12:09
52F:→ cuteker: 打錯了是choco..XD 01/08 12:17
53F:推 yuqing: 工作人員怎麼會在蛋糕上面 01/08 21:12
54F:推 hooniya: choco是一個定春的概念~ 01/08 21:42
56F:→ ducky10: ↑ 許阿懵笑聲特輯 01/08 22:36
57F:推 Tang5418: 阿哈哈呵哈呃呵呵哈哈 01/08 22:44
58F:推 lorisliu: 阿哈哈呵哈呃呵呵哈哈 01/08 22:47
59F:推 Ocashi: 真的好喜歡她發自內心的笑聲 超可愛!!!! 01/08 23:09
60F:推 cclemoncool: 五隻笑聲都很有畫面 看他們笑就想跟著笑XD 01/08 23:12
61F:推 yuqing: 如果有噴水器特輯應該也很好笑XDD 01/08 23:54
62F:推 mysoul: Choco也生日嗎XD?還是solji生日大家送choco的? 01/09 13:46
63F:推 cclemoncool: 其實我超不愛吉娃娃~不過唯一Choco可以接受,整個就 01/09 16:10
64F:→ cclemoncool: 是個愛烏及烏的概念 XD 01/09 16:10
66F:推 mysoul: 發錯推文了版主請幫我刪了~ 01/09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