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ru16 (wanru)
看板E-appliance
標題[問題] 熱水器選擇
時間Tue Jan 11 18:14:53 2011
家中熱水器故障了..
打算換一台..
熱水器是要裝在一樓屋外的..
目前考慮中有下面兩台..
1.林內牌 12L 數位恆溫熱水器 (RUD-1201RF) 一年保固
2.莊頭北 12L 屋外型熱水器 (TH-3121RF) 五年保固
兩台價格差不多..
想請各位大大哪一台勝算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41.54
※ 編輯: wanru16 來自: 123.194.41.54 (01/11 18:17)
1F:推 iamznon:舊的 好零件可以取下 其他可賣錢 忘了幾百了??? 01/11 18:35
2F:推 yang14592:兩者皆輸 01/11 18:43
3F:→ wanru16:莫非兩台都很爛@@ 01/11 18:46
4F:推 yang14592:沒有啦 只是你問什麼哪一台勝算大,感覺好像在打架XD 01/12 00:21
5F:→ yang14592:我家是買莊頭北10L的,很好用。 01/12 00:21
6F:→ yang14592:但我覺得其實一般熱水器(非恆溫)其實都差不多好, 01/12 00:21
7F:→ yang14592:因為熱水器沒什麼專業技術,所以我們家才選莊頭北 01/12 00:22
8F:→ yang14592:只是差在感覺五年保固比較爽。但熱水器通常都用超過10年 01/12 00:23
9F:→ yang14592:才會發生問題。 01/12 00:23
10F:→ wanru16:嗯.謝謝您.昨天最後訂了莊頭北.. 01/12 12:37
11F:→ wanru16:主要原因也是因為五年保固聽起來比較好. 01/12 12:38
12F:→ wanru16:再加上恆溫裝戶外感覺會被亂按或偷@@ 01/12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