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CPTT ( . ) ( . )
看板Drink
標題[討論] 友人喝過茶湯會新款波霸珍珠嗎?
時間Mon Jul 31 12:16:08 2017
7月20日上市的新珍珠
看臉書的照片,跟一般的大小,也差不多。
不曉得有沒有人喝過,口感是怎麼樣?
假如只是加大的話,好像就沒那麼吸引人,因為一次咬兩顆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58.1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501474571.A.8F0.html
1F:推 dosde: 跟小顆口感差不多 沒有很Q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做大顆 07/31 13:52
2F:→ dosde: 的 07/31 13:52
3F:推 ppptofff: 看到你的名片我笑惹 07/31 19:36
4F:推 yunting0314: 加大而已 原po不說我還沒想到大顆是新出的 前天去買 08/01 00:14
5F:→ yunting0314: 店員問我要大還小我就直接回大的 08/01 00:14
6F:→ josephlu0404: 今天買的時候嚇到- - 08/01 19:26
7F:→ SasPi: 還是習慣喝大顆的 08/02 00:05
8F:推 konakokumi: 感覺只是加大而已 不過我本來就愛大的XD 08/02 19:34
9F:推 maye: 覺得口感還不錯,可是要加十元,有點小貴 08/06 19:32
10F:推 lkdj: 覺得不好吃… 08/15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