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sletter (drmaticking)
看板Drink
標題[情報] 丸作食茶 4/28-4/30 買一送一
時間Tue Apr 25 21:09:16 2017
http://i.imgur.com/s40p00x.jpg
平常覺得太貴的
應該有回購的理由了(?
不過喝不喝的完又是一個問題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0.2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93125758.A.6FD.html
1F:→ monkey60391: 有喝過的大大能推薦上面哪一款比較好喝或不雷嗎~04/26 00:21
2F:推 a10027395: 仙人'掌珍珠率拿鐵 個人不推04/26 10:43
3F:推 mc76258: 仙人掌珍珠味道很怪 可惜沒芝麻的QQ04/26 15:40
4F:推 can5301421: 第一款是什麼飲料壓?04/26 16:24
5F:推 azazazaz: 都很難喝...04/26 17:57
6F:→ hmstck: 弱弱的!高雄林森竟然因合約到期,沒有此活動04/28 02:50
7F:推 brian980466: 丸作也是過譽的店04/28 03:07
8F:→ k2065k: 買到了,覺得vip卡的優惠實在雞肋,又踩到買一送一的地雷04/28 11:44
9F:→ k2065k: ,超難喝04/28 11:44
10F:推 david319: 個人覺得抹茶拿鐵+黑芝麻珍珠最好喝04/28 15:30
剛剛買了
覺得還好
像在吃芋圓
奶茶蠻像月葉的
奶味蠻重的
稍淡
※ 編輯: dreamsletter (180.217.222.174), 04/28/2017 17:14:53
11F:推 tino9808: 一次店 pass 04/30 08:08
12F:推 CQOO: 今天喝志明,是葡萄柚綠,好喝 05/01 00:38
13F:推 amberlin: 志明是葡萄柚青茶,不是綠茶~ 05/02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