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k 板


LINE

曾經在高雄 嘉義喝過 台中沒有看過 吳家紅茶冰杯子尺寸有L 或XL 通常我都喝L杯(750CC) 鮮奶茶/微糖/溫 30元 紅茶/微糖/溫 15元 味道偏清爽(可能有些人覺得淡?XD) 價格便宜 好像是從高雄工廠統一做好,再分送到各店 有的店味道真的是超淡(不知道是不是又自己加水) 有的店調配很甜(一樣叫微糖,但不同店喝起來就不一樣) 覺得要看各家老闆如何配比例 喝到雷時,會很想哭......XD 最近在嘉義找到固定買的吳家紅茶冰(倒的時候嚴謹多了) 大概一星期會去買1-2次 跟大家分享 有人也是會偶爾喝吳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31.18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91708260.A.EC4.html
1F:推 shmsimple: 鮮奶茶750cc 才30元未免太便宜!!! 04/09 11:26
2F:→ mimidou: 沒錯!而且是倒一瓶玻璃瓶的高大牛奶 04/09 11:30
3F:推 remainsanity: 台中有喔!另外鮮奶好像有兩種 04/09 14:27
4F:→ shuta23: 超便宜的啦,超想去買的 04/09 16:34
5F:推 strawberry05: 那不是高大的哦......好像是高牧 04/09 19:23
6F:推 tin989: 以前比較濃郁,現在比較淡 04/09 19:40
7F:推 ayumori: 紅茶冰要大推紅茶幫 是古早味像咖啡紅茶那種 自煮紅糖又 04/09 20:22
8F:→ ayumori: 免費加珍珠仙草 cp高 04/09 20:22
9F:推 ayumori: 去台南必喝 可惜只在南部開~快來北部吧 04/09 20:24
10F:推 ki418773: r大有推台中的哪一家分店比較好喝嗎 04/09 20:47
11F:→ ccaffa27: 台南仁德跟歸仁喝起來不一樣!!! 04/09 20:52
12F:→ ccaffa27: 都點鮮奶茶微糖微冰前者喝起來淡淡的 04/09 20:52
13F:→ ccaffa27: 後者比較甜但是茶感覺比較濃 04/09 20:52
14F:→ ccaffa27: 我看好像是全糖跟無糖紅茶的比例沒抓準確吧 例如用量杯 04/09 20:52
15F:→ ccaffa27: 之類的 04/09 20:52
16F:→ ctcofe: 覺得很看店家,買過幾次很雷的... 04/09 21:24
17F:推 vkvkoo36: 覺得紅茶很好喝 很古早味 04/09 22:04
18F:推 maye: 比較喜歡紅茶幫+1,但是冰塊太多,減少冰量變太淡QQ 04/09 22:17
19F:推 twinings: 都喝特濃,700cc加了兩瓶鮮奶40元 04/09 22:29
20F:推 ASG: 我覺得他比紅茶幫好喝 04/09 22:52
21F:→ hmstck: 啥?中部沒有喔?!但招牌上面好像是寫「台中」耶! 04/10 00:44
22F:推 vkvkoo36: 中部很多啊 04/10 06:27
23F:推 winnie888886: 中部台中高工那有一間 04/10 10:53
24F:推 vkvkoo36: 台中中華路夜市也有一間 宜寧高中旁也有一間 04/10 12:04
25F:推 dreamsletter: 豐原有 甘肅重慶路口也有(大仁國小旁邊) 04/10 12:10
26F:推 aya07: 台中逢甲夜市有一家,大甲有2家 04/10 20:13
27F:推 yunpig0802: 彰化滿多的 我覺得紅茶不錯 04/11 07:35
28F:推 hellogym: 鮮奶茶超划算 還能集點 天天喝 04/11 13:43
29F:→ NCST: 在逢甲文華路和西安街口,覺得不好喝沒什麼味道 04/12 01:11
30F:推 PG0123: 覺得逢甲沒味道+1,我還點特濃的鮮奶茶...(標榜價兩罐奶) 04/12 01:22
31F:推 tunaya77: 我都喝小杯的紅茶牛奶微糖 喜歡奶味重~ 04/12 06:31
32F:→ itachi0609: 超濃鮮奶茶好喝 04/12 16:27
33F:→ dreamsletter: 700特濃是一瓶半 990才是2罐 沒有到很愛~雖然很便 04/12 17:48
34F:→ dreamsletter: 宜 04/12 17:48
35F:→ hmstck: 在高雄的吳家,每個月都能淨賺五萬元以上耶!真好,又不 04/13 00:44
36F:→ hmstck: 用開發票! 04/13 00:44
37F:推 monicaliu416: 覺得紅茶幫超難喝,吳家好很多,可能是分店的關係 04/13 10:45
38F:→ nissy: 吳家>紅茶幫+1 偷問,吳家是不是沒有到最低薪資阿? 04/13 11:16
39F:推 c80352: 高雄鮮奶茶真的便宜好喝,我回苗栗後隨便都50起跳QQ 04/14 12:20
40F:推 jill1023520: 喜歡吳家已經包裝過的紅茶,可惜北部沒有 04/18 23:01
41F:→ lindaide2010: 高牧 05/30 01:54
42F:推 xanthe0802: 忠孝夜市麵線糊對面巷子也開一家了 07/02 19: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