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eta (鍵盤詩人)
看板Drink
標題[問題] 大苑子番茄梅的沉澱物 大家是會吃掉嗎?
時間Thu Mar 30 03:43:37 2017
就是這個月的優惠商品是番茄梅,我喝完飲料以後,
底下還有一成是渣渣,超難吸的,吸起來也沒什麼味道,
我還是加水喝完了。
是說大家都是會吃那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2.14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90816620.A.C42.html
1F:推 minionshyh: 那應該是梅子或是蕃茄皮的渣渣吧,我很少會喝那麼乾淨 03/30 04:44
2F:→ minionshyh: 欸 03/30 04:44
3F:→ a10027395: 那是番茄吧 我不會特別去喝乾淨 03/30 10:36
4F:推 itsdj: 會盡量吃光 03/30 11:54
5F:→ ctcofe: 環保瓶會加水搖一搖喝掉,塑膠杯就不強求 03/30 16:39
6F:→ nissy: 窮酸命底 那麼貴 不喝完不甘心 只差沒用舔的XD 03/30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