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40529 (j40529)
看板Drink
標題[問題] 營業到很晚的飲料店
時間Wed Mar 15 22:48:13 2017
最近很喜歡珍珠鮮奶茶
但是每次下班的時間都超過十點半
飲料店大部分都關了
只能自己用純喫茶加鮮奶來喝
但是又很想吃到小顆珍珠
想問台北地區哪裡有開到很晚的飲料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5.1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89589296.A.2D7.html
1F:推 ada831113: 臨江夜市的飲料店都開蠻晚的 03/15 22:52
2F:推 minionshyh: 十點以後基本上很難找到有賣珍珠的飲料店,除非本身主 03/16 02:05
3F:→ minionshyh: 打宵夜場,不然珍珠時效太短,接近打烊時間根本不可 03/16 02:05
4F:→ minionshyh: 能再煮一批,大多數剩的也很有可能是過期珍珠。 03/16 02:05
5F:推 shmsimple: 快打烊都沒珍珠qq 03/16 07:18
6F:推 taied: 通化街(臨江街夜市旁)上的鮮茶道半夜兩三點還有 03/16 09:49
7F:→ taied: 師大夜市的會上癮12點多還有開,天下佈武12點前 03/16 09:51
8F:推 unicorn45: 上班時間叫外送! 03/16 09:58
9F:→ chie24: 全聯現在有泡珍珠頂著用吧XD 03/16 11:25
10F:→ a920488: 泡珠到處都缺貨啊啊啊XDD 03/16 12:36
11F:推 hawaiisu: 奉茶 03/16 15:42
12F:推 moclov: 辛亥路四段有一家清心開到01:30 03/16 19:16
13F:→ a768789: 珍珠不要太晚買比較好 有的放很久不好吃 03/16 19:59
14F:推 Hakone: 大家都沒想到集客嗎?東興店跟民權店24小時營業 03/16 21:39
15F:→ Hakone: 你凌晨去都有得喝 03/16 21:40
16F:推 GoBabyYA: 集客那個價位和飲料 他是在賣場地不是賣飲料的 03/16 22:36
17F:→ GoBabyYA: 和一般認知的手搖店還是有點差異 如果集客算的話 那東區 03/16 22:37
18F:→ GoBabyYA: 茶街一整條通通都行啊 03/16 22:37
19F:推 GoBabyYA: 不過也是一個選擇就是了 我是不會列入選項XD 03/16 22:41
20F:推 j222055: 臨江夜市 03/16 23:17
21F:推 yeolie: 臨江夜市鮮茶道+1 下班去買都12點了還是買得到 03/17 15:15
22F:推 BOBO88888: 純飲料店應該就通化街的鮮茶道了,半夜三點半才打烊。 03/18 00:09
23F:→ BOBO88888: 台北市應該找不到更晚的,但這家也蠻壓榨勞工... 03/18 00:10
24F:推 lisa62262000: 小建議:我覺得義美紅茶加鮮奶更好喝哦 又濃又香 純 03/19 01:18
25F:→ lisa62262000: 喫茶的淡很多 03/19 01:18
26F:推 darksss: 士林夜市的幾乎00:00後 03/19 02:06
27F:推 sing10407: 有些 85度C 是24小時 03/19 11:05
28F:→ dreamsletter: 樂活鮮瓶? 03/19 17:40
29F:推 swatchcat: 清心有的開到11點... 03/20 04:49
30F:→ toymonster: 只知道高雄六合五十嵐營業到半夜十二點半 讚讚讚 03/22 01:44
31F:推 mco520: 大坪林捷運站附近大埔鐵板燒對面那條路,臭臭鍋旁靠近牛肉 04/27 06:42
32F:→ mco520: 料理那邊有一家營業到半夜兩點 04/27 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