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gjialin (jaelim)
看板Drink
標題[討論] comebuy漲價了!
時間Wed Mar 15 05:24:32 2017
之所以發現是因為常點的幾種飲料都變貴了
才驚覺漲價了(眼神死
鮮奶茶45→50
烏瓦紅茶30→40 一口氣漲了十塊!
海神好像也從35→40
飲料真的是越來越貴了
反而是一些小攤販或獨立飲料店的價錢比較實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57.14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89526675.A.005.html
1F:→ g3yu: 上次特價買烤奶,杯子換成又瘦又長的,根本縮水!ヽ(‵Д됩 03/15 08:08
2F:推 YYRAY: 又瘦又長,怎麼說縮水? 03/15 08:27
3F:→ matsuzaca: 量一下不就知道了? 03/15 09:19
4F:推 duola: 量過,大杯剩600cc... 03/15 09:38
5F:推 perry0313: 鮮奶茶不是55->60了嗎QQ 03/15 11:35
6F:→ showming823: 要求超時工作被抓包所以成本提高(? 03/15 11:36
7F:推 muhsuann: 昨天買大杯紅茶拿鐵60== 03/15 12:04
8F:推 paulxchen: 加一點牛奶就超貴 03/15 12:27
9F:推 yanhw2214: 柑橘大吉嶺從50一個銅板解決變55了( _ ) 03/15 15:07
10F:→ as4651: 他們在還沒爆出超時前就已經漲價了... 03/15 15:43
11F:推 spiritman: 原PO寫的價錢都跟我買的不一樣耶...烏瓦紅本來就是35元 03/15 16:01
12F:→ spiritman: 3/1時漲的...變成40元 然後鮮奶茶我從來都沒看過45元耶 03/15 16:02
13F:→ spiritman: 就算是漲價前 鮮奶茶中杯就已經50了呀 03/15 16:03
14F:推 Same: 上禮拜去買紅茶,發現25變30,心情很差 03/15 17:23
15F:→ jungjialin: 鮮奶茶中杯就已經50了嗎?!抱歉抱歉那應該是我記錯 03/15 17:24
16F:→ jungjialin: 詳細的價錢了 03/15 17:24
17F:→ jungjialin: 因為很久沒買comebuy了(鄉下沒有哈哈 03/15 17:25
18F:→ jungjialin: 回臺北點一杯才嚇到價錢怎麼漲了這麼多 03/15 17:25
19F:→ jungjialin: XDDDD我發現漲價的時候心情也很差嗚嗚 03/15 17:27
20F:推 siemenss: 也太貴... 03/15 20:56
21F:推 Alan1988: 烏龍奶茶一漲就漲10塊,後來還被爆出來苛扣員工加班薪水 03/15 21:37
22F:→ Alan1988: 那是在漲啥意思的...直接抵制 03/15 21:38
23F:推 oldman000: 中杯 奶茶 奶綠漲10元…珍奶也漲 超貴der 03/15 21:42
24F:推 sophia0117: 不再買這家 03/15 22:30
25F:→ villagemen: 早就沒買 一粒一休 03/15 22:46
26F:→ Kingslayer: 這家百香雙響泡很好喝,可惜壓榨老公 03/16 01:41
27F:→ ppptofff: 之前不是被爆超時?不抵制嗎??? 03/16 04:26
28F:推 punkhide520: 樓上的....百香雙響炮不是陳山鼎也不是comebuy,是co 03/16 08:34
29F:→ punkhide520: co...... 03/16 08:34
30F:→ punkhide520: 抱歉是樓樓上 03/16 08:35
31F:推 a920488: 再也不買comebuy 03/16 12:35
32F:推 straykitten: 杯子容量縮水時已經算變相漲價了,又調漲價格... 03/16 22:06
33F:推 wantoknow: 壓榨又調漲 完全不買 03/17 00:06
34F:推 wtt0331: 屋瓦本來是35 漲到40 地域性的差異嗎台北原本就貴5塊? 03/18 11:01
35F:→ darksss: 不能用ptt card後就不買了 03/19 02:07
36F:→ stta: 只喝無糖茶,覺得不好喝~ 03/19 20:37
37F:推 Leolex: 真的超坑,搖果樂50塊還縮水 03/30 19:18
38F:推 ocarina2112: 奶茶一次漲十塊的時侯就幾乎不在這家買了 04/05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