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li (落實民主停建核四)
看板Drink
標題[問題] 迷客夏-大正紅茶新茶葉?
時間Thu Feb 23 15:16:33 2017
今天去買常喝的大紅茶拿鐵,有看到櫃檯寫著一張
什麼大正紅茶茶葉升級的告示...(os茶葉還有升級的....)
說是會降低茶感.......喝了之後簡直沒直接吐出來
原本的茶香沒有就算了,還澀的要命....
想知道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86.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87834199.A.3C2.html
1F:推 unicorn45: 我也覺得很澀!! 02/23 15:41
2F:推 asd2020: 覺得變難喝 02/23 16:31
3F:推 joycewen: 很澀+1 02/23 17:07
4F:→ villagemen: 學桶二 多了幾十道工法 02/23 17:57
5F:推 marui: 烏龍拿鐵比較好喝 02/24 11:41
6F:推 gragon: 難喝+1 02/28 10:34
7F:推 chutzuhsin: 烏龍拿鐵比較好喝+1 03/03 19:55
8F:推 Kingslayer: 真心覺得這間很普...怒喝五十嵐 03/13 01:17
9F:→ cat2221: 喝了不舒服...覺得有加香料 03/14 23:09
10F:推 abccat0520: 不知道為什麼我喝了當晚居然睡不著 03/21 00:49
11F:推 clche: 難怪覺得有變味,平常叫外送的不會特別注意的什麼升級的資 03/28 23:19
12F:→ clche: 訊 03/28 23:19
13F:推 JohannesGrun: 迷克夏的純茶類半糖以上太甜 微糖又太澀... 04/05 01:03
14F:推 Bunny0520: 樓上 喝青茶無糖很OK的 04/13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