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golf (kk)
看板Drink
標題[問題] 咖啡奶泡機
時間Thu Feb 9 16:42:10 2017
準備開一家小店
營業用的咖啡奶泡機
有推的嗎
不用太專業太貴
可以用就好
咖啡豆丟進去會出來咖啡
又可以打奶泡的機器就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93.4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86629732.A.FD0.html
1F:→ g3yu: 錯版了吧 02/09 16:53
2F:推 issmallmou: Nespresso 02/09 17:01
3F:→ CFfisher: 去Coffee版應該比較專業喔 02/09 19:12
4F:推 Kingslayer: G I n o 偉志 02/09 20:04
5F:推 siemenss: OSTER奶泡大師 02/10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