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wg (是我是我啦)
看板Drink
標題[心得] 清心 -- IG爆紅|隱藏版漸層飲品
時間Thu Jan 19 22:13:39 2017
圖文網誌版
https://gwan.tw/chingshin/
清心福全(台中西屯大信店)
用餐時間 : 2017年/1月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1-1號
電話 : (04) 2313-2686
前些日子一直被清心的蜂蜜潽洱鮮奶茶洗版
後來朋友間也開始討論起來,突然覺得好想喝喝看
聽說北部和中南部有價差 剛好人在台中買比較便宜,覺得開心 XDD
以前到清心只會買烏龍綠
現在突然多了好多選擇 像漸層系列除了鮮奶潽洱,你也可以改成紅茶、綠茶或烏龍
聽說也推薦葡萄柚系列、抹茶拿鐵、芝麻拿鐵…等等 改天都來試試看(笑~)
帶了兩杯飲料回家,我都點微糖、去冰
清心的去冰就有小碎冰(其實等於別家的少冰程度)
記得要跟店員說你要做漸層 不然有些會直接把它搖散 !!!
封膜也好可愛
鮮奶潽洱蜜(中) $45元
原來真正的名字叫鮮奶潽洱蜜(總覺得蜂蜜潽洱鮮奶比較順口啊 XDDD)
清心的奶類飲品+珍珠是不用錢的
我覺得加一下更好喝 珍珠很軟Q,吃起來有蜂蜜的香甜
但建議微糖就可以 再多一點可能會太甜
潽洱應該平常沒什麼人會點 沒想到加了鮮奶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優多葡萄柚(大) $60元
這個我也蠻推薦的
除了漸層顏色很夢幻之外,微微酸甜的口感好好喝~
記得喝之前要先搖勻~
否則兩層的獨立風味是蠻明顯的
味道混合在一起才好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47.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84835222.A.ADB.html
1F:推 Kai1216: 謝謝分享!! 明天喝看看 01/19 23:33
2F:推 Jimimy: 這要挑店 我買兩次 一次遇到用保麗龍杯 另一次遇到不會作 01/20 00:58
3F:推 IrieNaoki: 我買過 我說我的瓶子可能不到700cc 可否先給我喝一口 01/20 02:40
4F:→ IrieNaoki: 再繼續填裝 也說好 結果我拿到的連670cc的瓶子都沒裝滿 01/20 02:40
5F:→ IrieNaoki: (當然沒讓我先喝一口...) 而且還騙我說只能點大杯 覺 01/20 02:40
6F:→ IrieNaoki: 得虧到 65元! 還沒到700cc... 不會再去買了 01/20 02:40
7F:→ roy0710: 這種店也有漸層???漸層被玩爛了 真low 01/20 02:49
8F:→ yuer6734: 對清心印象不是很好 01/20 04:10
9F:→ brian980466: 清心抹茶拿鐵很不優 01/20 13:17
10F:→ brian980466: 而且茶拿鐵類在我印象中都很淡 沒有爽感 01/20 13:18
11F:→ brian980466: 上次買了一杯蜂蜜烏龍 還不如直接買烏龍... 01/20 13:19
12F:→ brian980466: 不過鮮奶普洱蜜或許會想喝看看 沒喝過加料的普洱 01/20 13:20
13F:→ livingb: 上次喝過一次 還不錯 我喝半糖有加珍珠 01/20 15:12
14F:推 Ian940524: 喝過,好喝,但台北賣 70 QQ 01/21 08:25
15F:→ dreamsletter: 所以多少啊 貴貴der 01/21 19:41
16F:推 rurutia2: 我覺得沒有好喝到那個價... 01/22 00:39
17F:推 jay250012: 可以偷偷問一下,鮮奶跟蜂蜜烏龍的比例是1:1嗎? 01/22 00:59
18F:推 Kai1216: 昨天買了 新北大杯70元 覺得好喝但沒有那個價 不會再買 01/22 09:41
19F:→ Kai1216: 第二次 01/22 09:41
20F:推 halizen: 附近清心完全不隱藏阿直接放看板在櫃檯上 XD 01/23 15:02
21F:推 bananers: 今天買珍珠普洱鮮奶茶竟然直接做隱藏版,不加蜂蜜竟然 01/26 23:26
22F:→ bananers: 直接被無視 01/26 23:26
24F:→ nissy: +蜂蜜多$10 二分糖微冰 鮮奶很多 普洱很淡 珍珠超Q 01/27 06:00
25F:推 winniepiglet: 好喝,但太貴 01/28 00:20
26F:→ a768789: 不敢喝普洱我還是喝紅茶拿鐵 01/31 09:12
27F:推 applecccc: 杯子圖案很破壞美感... 02/05 10:57
28F:推 rudy0115: 覺得女友調的超好喝ㄟ 02/05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