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rajoey (雨後楓紅)
看板Drink
標題[討論] 蜜蜂工坊的公主奶茶
時間Mon Jan 16 10:45:44 2017
前幾天看到有Youtuber拍蜜蜂工坊開箱的影片
http://pics.ee/v-491234
因為本身蠻喜歡烏龍奶很常到50嵐
都會點烏龍奶茶喝但發現常常一杯
真的很燒錢最近想說不然買茶包來泡看看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喝過他們家的茶包呢?
或者是推薦哪一種口味的奶茶包也可以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37.169.1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84534747.A.016.html
1F:推 cutehsuan: 前陣子買過公主系列的烏龍奶 一杯大概只能泡一百多cc 01/16 13:26
2F:→ cutehsuan: 味道偏甜 跟五十嵐的烏龍奶味道不太一樣喔 這款比較 01/16 13:26
3F:→ cutehsuan: 像焙茶 但是個人覺得還不錯喝 01/16 13:26
4F:推 Tacito: 推薦玫瑰奶茶,已喝第3盒XD 喜歡玫瑰口味應該會喜歡 它不會 01/16 14:37
5F:→ Tacito: 讓人有口感酸酸的感覺 但是香氣不錯 01/16 14:37
6F:→ riame: 我剛好喜歡奶味淡茶香種的口味,所以很愛他們家烏龍款 01/17 11:05
7F:推 Daries: 每天一杯50嵐不會洗腎嗎@@ 還是別太常喝手搖吧 01/17 11:33
8F:推 swoodstock: 為什麼會洗腎..? 01/18 20:12
9F:推 Holabrown56: 我以為推文會噓蜜蜂工房 01/19 01:40
10F:推 Chartien: 個人很愛泡茶包欸覺得超好喝!!每天都有喝,但手搖可以 01/19 11:20
11F:→ Chartien: 戒了,有一陣子因為每天喝手搖讓我一個禮拜胖2公斤 01/19 11:21
12F:推 tina311: 不要!!我每個口味都買,都不好喝,玫瑰最雷 01/19 15:37
13F:推 pileecat: 印象中有反式脂肪所以我改挑非公主系列的 01/21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