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 (Rain)
看板Drink
標題[問題] 丹堤咖啡的抹茶拿鐵
時間Sat Jan 7 15:12:31 2017
個人平常喝星巴克的抹茶拿鐵習慣請店員加到6匙粉
然後點無糖
最近想要嘗試丹堤的抹茶拿鐵
想請問他們的粉可以多加嗎?甜度該怎麼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14.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83773154.A.8F4.html
1F:推 nonejane: 三年前做過丹提,我記得大杯三匙吧....抹茶粉本身有甜了 01/10 02:18
2F:→ nonejane: 我們不會再另外加糖 01/10 02:18
3F:→ nonejane: 但應該也不能多加抹茶粉(多加會很甜) 01/10 02:19
4F:→ nonejane: 所以就按照正常sop點吧 01/10 02:19
5F:推 zaqxsw52079: 很淡,不好喝 01/10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