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wg (是我是我啦)
看板Drink
標題[心得] 自己來紅茶鮮乳--超酷的半自助紅茶
時間Wed Jan 4 22:33:20 2017
圖文網誌版
https://gwan.tw/diy-milktea/
自己來紅茶鮮乳(新莊輔大店)
地址 :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49號
電話 : 0987-878-567
營業時間 : 周一~周五 11:30 ~ 21:00 / 週六~週日 12:00~21:00
最近天氣又開始變熱,趁機跟你們分享一家有趣的飲料店
前陣子跟朋友到新莊吃飯 經過這家自己來紅茶鮮乳
愛喝飲料的我,雷達馬上嗶嗶作響 XDD
老實說 我手裡才提著一杯飲料,幾番掙扎還是買了一杯嚐嚐鮮
畢竟我很少來新莊 而且這麼有趣的小攤子可遇不可求啊
吸引我的是飲料讓客人自己DIY
超酷的半自助紅茶,想喝什麼甜度自己來~
販售品項都在板子上
如果你點乳類飲品~
老闆會先幫你加入牛、羊乳,之後再自己動手加紅茶
自己來紅茶用的是新生活鮮乳
感覺蠻厲害的,跟市售鮮奶不一樣~
除了牛乳還有羊乳跟牛羊乳
老闆很誠實地說還是會有羊騷味,所以我沒勇氣嚐試(笑~)
紅茶牛乳 $55元
光是牛乳就倒了將近半杯滿~
你們也可以先喝一口牛奶試試看,味道蠻香濃的
接下來自己加紅茶
有溫熱、正常甜跟微甜
依自己的喜好調整需要的甜度
老闆還說完成後可以試喝看看,覺得OK後再繼續補滿沒關係!!!
我自己一個太衝動,正常甜度加太滿~
後來看到網路上分享 建議可以正常甜加到七分滿,再補微甜至全滿
聽說這樣的黃金比例最好喝 有機會我再來試試看!!
如果你喜歡它們的鮮乳
也可以單買小牛羊乳或者大羊乳
最後調整完比例就可以封膜了
輕按一下,出來就完成囉~
自己做飲料好好玩喔
最後的吸管跟裝袋也都自己來唷(覺得老闆好清閒啊XDD)
全程不加冰塊,不用擔心退冰後味道變淡的問題
但也因為要兼顧保冰效果 所以杯子質感很好,不是一般的紙杯~
我覺得這杯飲料一開始會覺得紅茶味蠻重的 但牛乳味後勁強,會慢慢釋放出來
是一杯蠻濃醇的古早味鮮奶紅茶!!!
杯子後面的對話也好可愛喔
雖然不是說特好喝~
但從倒紅茶、封杯膜、拿吸管、裝提袋….通通自己來
平常別人幫你做好的事情 換個角度自己感受一下,感覺特別新鮮
很像小朋友去當小小店長那種FU 如果你也童心未泯,下次經過不妨可以試試看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89.22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83540403.A.A0B.html
1F:推 maye: 哇塞!這家老闆下這麼重本喔!我也都買新生活鮮奶回家自己加 01/04 22:54
2F:→ maye: 因新生活鮮奶本身就很有味道,我都搭半糖紅茶+三分之一鮮奶 01/04 23:01
3F:推 motley: 在高雄喝過紅茶牛羊乳,覺得好喝!可惜紅茶甜度無法調 01/04 23:11
※ 編輯: nawg (39.10.105.34), 01/04/2017 23:51:31
4F:推 yuting522: 這家剛出時就超級愛 紅茶羊奶超好喝真心不騙(如果你 01/05 01:04
5F:→ yuting522: 不怕羊奶的話) 01/05 01:04
6F:推 minicf0802: 桃園南平跟夜市常客路過,不過一杯是50 01/05 01:31
7F:推 lylaz: 好喝! 01/05 01:37
8F:推 yunpig0802: 感覺不錯耶 01/05 07:26
9F:推 sam369: 好喝 但是台中有些收掉了 很慘 01/05 11:05
10F:推 erin0554: 淡水也有喔但覺得太甜 01/05 11:19
11F:推 SekiAnn: 有點甜 但是紅茶牛乳真的好喝w 01/05 11:41
12F:→ SekiAnn: 是說我在夜市買的好像都沒有分甜度QQ 01/05 11:42
13F:推 doen78325: 我喜歡他的牛羊乳!好喝! 01/05 16:58
14F:推 tin989: 好像很好喝的感覺 01/05 21:22
15F:推 liyuu0215: 牛羊奶真的很棒!而且去過不同縣市的兩間態度都超好超 01/06 02:29
16F:→ liyuu0215: 親切! 01/06 02:29
17F:推 susany302123: 杜絕奧客+省人力成本 老闆是天才嗎 01/06 02:35
18F:推 wowbenny: 推這間的牛羊乳,兩種乳源的比例調的剛剛好,不會覺得誰 01/06 12:57
19F:→ wowbenny: 的味道重。 01/06 12:57
20F:推 zicha: 他的總公司在我家附近,偶爾有看到鮮奶配送車,還可以直接 01/06 13:53
21F:→ zicha: 單買鮮奶~ 01/06 13:53
22F:推 sing10407: 牛羊奶真的超驚豔 01/06 14:41
24F:→ a9075a9075: 今天才知道有微糖,推 01/06 17:59
25F:推 mkflyk23: 家附近也有這攤,還不錯喝 01/06 19:46
26F:推 akichi: 牛奶好喝但微糖還是太甜QQ 01/07 12:50
27F:推 symjrbov51: 喝過逢甲的很好喝! 01/07 13:18
28F:推 straykitten: 超好喝!! 01/08 22:34
29F:推 zhuangzhuang: 很甜,不推 01/12 23:50
30F:→ dreamsletter: 今天喝逢甲的 覺得很特別 甜度還能接受 還不錯 會再 01/14 00:02
31F:→ dreamsletter: 去 01/14 00:02
32F:推 yunting0314: 中原夜市也有不錯喝 01/14 00:14
33F:推 asukasherry: 平常喝淡水的,支援自備環保杯,休假回高雄發現新堀 01/14 13:24
34F:→ asukasherry: 江也有一攤 01/14 13:24
35F:推 hongalli: 瑞豐也有,好喝! 01/20 12:19
36F:推 a41503: 南雅夜市也有 超愛! 01/30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