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peishane (是1澤啊)
看板Drink
標題[情報] Mr.Wish又要在高雄展店啦!
時間Wed Jan 4 16:20:23 2017
繼去年苓雅區的自強店收掉後,Mr.Wish終於又要在高雄展店啦!這次新店在左營裕誠路
,希望能站穩在高雄的市場!
http://i.imgur.com/YvwC56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83.19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83518025.A.FCB.html
※ 編輯: wupeishane (101.15.83.199), 01/04/2017 16:23:57
1F:推 wantoknow: 不錯耶! 01/04 18:49
2F:推 PG0123: 自強店居然收了QQ 01/05 00:19
3F:推 morning81233: 裕誠幾年前開過Mr Wish 後來變成醋吧XD 01/05 09:55
4F:推 yufan1112: 這間真的很好喝啊 希望撐久一點 01/05 12:24
5F:推 itsdj: 好喝有屁用XD,收掉就是沒人買啊 01/05 13:56
6F:推 mah0919: 自強秒收,不知道為什麼? 01/05 16:26
7F:推 aneaneane: 昨天經過有看到在裝潢! 01/05 17:27
8F:推 youngcachet: 很久以前小港也有開過也是秒收,超喜歡的 01/06 00:01
9F:→ hmstck: 難!「南」打掉就不難了! 01/09 20:29
10F:→ awaismile27: 我的最愛!!一定支持XDDD 01/18 19:49
11F:→ awaismile27: 這家好幾年前就在這地方開過了XD 01/18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