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k 板


LINE

這幾個月來越來越多客人 詢問飲品能不能做無糖? 不知是不是跟社會脫節 我覺得超奇怪的啊 問冬瓜茶能不能無糖我都覺得還好 連紅茶綠茶都問能不能無糖 我就超傻眼的啊 到底是哪些連鎖不給人無糖啦 話說我前些日子去非連鎖店買伯爵紅 居然不讓我買無糖 一直廢話連篇介紹鐵觀音給我 還說好茶不用加糖 這我知道 所以才要試無糖伯爵啊 啊你伯爵難喝 你就賣伯爵奶茶就好 幹嘛寫一個伯爵紅茶在那給我有機會點 我也不跟店家囉唆 就帶一杯比較不會出錯的臺灣青茶 萬萬沒想到幾年前不給完全去冰 今年流行不能無糖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98.21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79057611.A.EB5.html
1F:推 farnight: 1000cc那種很多不給無糖,半糖兌水,我也是有夠傻眼 11/14 02:16
2F:→ farnight: 也沒有很多啦,有些些~~ 11/14 02:17
3F:推 yunpig0802: 珍珠紅茶拿鐵有時會點無糖 沒被拒絕過 11/14 07:32
4F:推 foxbite: 類似習慣問一下吧,大概跟問能不能坐一樣 11/14 08:09
5F:推 whiteF: 我是只喝無糖 不過我好奇冬瓜茶也能無糖喔 太神奇了吧 11/14 08:39
6F:→ whiteF: 冬瓜茶 不就是冬瓜糖水嗎 怎麼無糖 11/14 08:40
7F:推 ijustwant: 冬瓜茶無糖就是不另外加糖 11/14 09:33
8F:推 knight000: 好茶才不怕無糖不是? 11/14 12:28
9F:推 PG0123: 可能是他的茶不好吧(?)因為已經習慣家裡的冷泡茶,我都不 11/14 14:09
10F:→ PG0123: 會買單茶類~純茶加糖超奇怪的啊XD要的不加又會澀... 11/14 14:09
11F:→ PG0123: *要"是"不加 11/14 14:10
12F:→ itsdj: 其實我只是討厭喝水,再難喝套一倍水下去也就差不多了,所 11/14 14:32
13F:→ itsdj: 以基茶不給點無糖真的傻眼啊啊啊 11/14 14:32
14F:→ itsdj: 再加上真的越來越多客人連點個綠茶也虛心詢問能否無糖,才 11/14 14:35
15F:→ itsdj: 想說是否有新品牌基茶一定要加糖 11/14 14:35
16F:推 j2059731702: 冬瓜茶用茶磚下去煮,茶磚本身就有甜度了,超甜... 11/14 18:10
17F:推 cordeliatai: 冬瓜茶磚就是用糖下去蜜的耶...要無糖真難。 11/14 21:09
18F:推 maye: 我去某店買的可可冰沙有加一球牛奶冰淇淋,喝起來太甜我就說 11/14 23:57
19F:→ maye: 我要無糖,結果店員說固定甜度,可是她在做時明明是另外加糖 11/14 23:57
20F:→ maye: 的啊~就是要她不要再另外加啦..結果她聽不懂還是給我加下去 11/14 23:59
21F:→ a768789: 有嗎 反而很喜歡客人點無糖 其實無糖才能真正解渴阿 11/15 16:09
22F:推 Zambia39: 樓上冰沙沒加糖漿很難打吧 11/15 21:58
23F:推 swoodstock: 伯爵紅茶真的很難喝好喝無糖的>< 11/15 23:50
24F:→ swoodstock: 如果有可以推薦嗎XD 11/15 23:50
25F:推 chiumingchi: 台南有一家冬瓜茶專賣店可以選擇不同甜度,我點過無 11/16 12:03
26F:→ chiumingchi: 糖,然後就拿到一杯透明的冬瓜水XD店員還跟我再三確 11/16 12:03
27F:→ chiumingchi: 認,真的是無糖哦...... 11/16 12:03
28F:推 wantoknow: 台南無糖那家我喝過 味道超奇妙 11/16 12:36
29F:→ itsdj: 真冬瓜茶就是冬瓜煮的,這種喝香氣 11/16 13:52
30F:推 rary369: 去外面絕對不會買純茶,自己泡就好的東西幹嘛用比較高的 11/18 23:39
31F:→ rary369: 價錢買到品質爛到有剩的東西? 11/18 23:39
32F:→ rary369: 茶葉我可以買到2克3塊錢的台灣茶,10塊錢不算水費比外面 11/18 23:41
33F:→ rary369: 25的東西還好喝 11/18 23:41
34F:推 toymonster: 你買的應該是胖胖杯那種已經調好的吧 11/21 15: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