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sdj (水不會忘記回家的路)
看板Drink
標題[問題] 請問現在外面流行不能無糖嗎?
時間Mon Nov 14 01:20:08 2016
這幾個月來越來越多客人
詢問飲品能不能做無糖?
不知是不是跟社會脫節
我覺得超奇怪的啊
問冬瓜茶能不能無糖我都覺得還好
連紅茶綠茶都問能不能無糖
我就超傻眼的啊
到底是哪些連鎖不給人無糖啦
話說我前些日子去非連鎖店買伯爵紅
居然不讓我買無糖
一直廢話連篇介紹鐵觀音給我
還說好茶不用加糖
這我知道 所以才要試無糖伯爵啊
啊你伯爵難喝 你就賣伯爵奶茶就好
幹嘛寫一個伯爵紅茶在那給我有機會點
我也不跟店家囉唆
就帶一杯比較不會出錯的臺灣青茶
萬萬沒想到幾年前不給完全去冰
今年流行不能無糖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98.21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79057611.A.EB5.html
1F:推 farnight: 1000cc那種很多不給無糖,半糖兌水,我也是有夠傻眼 11/14 02:16
2F:→ farnight: 也沒有很多啦,有些些~~ 11/14 02:17
3F:推 yunpig0802: 珍珠紅茶拿鐵有時會點無糖 沒被拒絕過 11/14 07:32
4F:推 foxbite: 類似習慣問一下吧,大概跟問能不能坐一樣 11/14 08:09
5F:推 whiteF: 我是只喝無糖 不過我好奇冬瓜茶也能無糖喔 太神奇了吧 11/14 08:39
6F:→ whiteF: 冬瓜茶 不就是冬瓜糖水嗎 怎麼無糖 11/14 08:40
7F:推 ijustwant: 冬瓜茶無糖就是不另外加糖 11/14 09:33
8F:推 knight000: 好茶才不怕無糖不是? 11/14 12:28
9F:推 PG0123: 可能是他的茶不好吧(?)因為已經習慣家裡的冷泡茶,我都不 11/14 14:09
10F:→ PG0123: 會買單茶類~純茶加糖超奇怪的啊XD要的不加又會澀... 11/14 14:09
11F:→ PG0123: *要"是"不加 11/14 14:10
12F:→ itsdj: 其實我只是討厭喝水,再難喝套一倍水下去也就差不多了,所 11/14 14:32
13F:→ itsdj: 以基茶不給點無糖真的傻眼啊啊啊 11/14 14:32
14F:→ itsdj: 再加上真的越來越多客人連點個綠茶也虛心詢問能否無糖,才 11/14 14:35
15F:→ itsdj: 想說是否有新品牌基茶一定要加糖 11/14 14:35
16F:推 j2059731702: 冬瓜茶用茶磚下去煮,茶磚本身就有甜度了,超甜... 11/14 18:10
17F:推 cordeliatai: 冬瓜茶磚就是用糖下去蜜的耶...要無糖真難。 11/14 21:09
18F:推 maye: 我去某店買的可可冰沙有加一球牛奶冰淇淋,喝起來太甜我就說 11/14 23:57
19F:→ maye: 我要無糖,結果店員說固定甜度,可是她在做時明明是另外加糖 11/14 23:57
20F:→ maye: 的啊~就是要她不要再另外加啦..結果她聽不懂還是給我加下去 11/14 23:59
21F:→ a768789: 有嗎 反而很喜歡客人點無糖 其實無糖才能真正解渴阿 11/15 16:09
22F:推 Zambia39: 樓上冰沙沒加糖漿很難打吧 11/15 21:58
23F:推 swoodstock: 伯爵紅茶真的很難喝好喝無糖的>< 11/15 23:50
24F:→ swoodstock: 如果有可以推薦嗎XD 11/15 23:50
25F:推 chiumingchi: 台南有一家冬瓜茶專賣店可以選擇不同甜度,我點過無 11/16 12:03
26F:→ chiumingchi: 糖,然後就拿到一杯透明的冬瓜水XD店員還跟我再三確 11/16 12:03
27F:→ chiumingchi: 認,真的是無糖哦...... 11/16 12:03
28F:推 wantoknow: 台南無糖那家我喝過 味道超奇妙 11/16 12:36
29F:→ itsdj: 真冬瓜茶就是冬瓜煮的,這種喝香氣 11/16 13:52
30F:推 rary369: 去外面絕對不會買純茶,自己泡就好的東西幹嘛用比較高的 11/18 23:39
31F:→ rary369: 價錢買到品質爛到有剩的東西? 11/18 23:39
32F:→ rary369: 茶葉我可以買到2克3塊錢的台灣茶,10塊錢不算水費比外面 11/18 23:41
33F:→ rary369: 25的東西還好喝 11/18 23:41
34F:推 toymonster: 你買的應該是胖胖杯那種已經調好的吧 11/21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