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ght208 (la~尻槍~la)
看板Drink
標題[討論] 找不到好喝的奶茶
時間Wed Nov 2 22:09:55 2016
我試了立頓紅茶
typhoo 英國紅茶(英國製)
東爵紅茶 1500cc 泡六分鐘馬上撈起+90g糖+鮮奶
以上的三種茶我泡過之後 都不覺得好喝阿...
我喝起來的感覺是太淡 沒什麼感覺
相比起來純粹喝比較好喝...
是我的嘴巴太挑還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38.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78095797.A.B76.html
1F:→ imphs: 泡茶水量500cc試試 鮮奶大部分都是水 11/02 22:27
2F:推 peace422: 奶的問題? 我自己試 都是奶的問題 11/02 22:28
3F:→ imphs: 如要加強奶味 可以將奶茶煮過或改用奶粉 11/02 22:29
4F:推 itsweb: 加牛奶要用濃縮一點的茶 11/02 23:30
5F:推 Holabrown56: 像請教鮮奶的比例,自己都不太會抓… 11/03 00:10
6F:推 dollars5: 我姐姐店的鮮奶茶是用一般茶的2倍濃+鮮奶,茶:鮮奶是3: 11/03 02:18
7F:→ dollars5: 1 11/03 02:18
8F:推 yussu1113: 茶要煮濃一點 11/03 03:58
9F:→ glorylee329: 加點香精就濃啦! 11/03 08:43
10F:推 teenspirit: 我是用PG/yorkshire放保溫杯一個茶包+1L水悶30分鐘 11/03 09:55
11F:→ teenspirit: 很濃加鮮奶剛好 試試看保溫杯 11/03 09:55
12F:推 elvire: 不是你嘴巴太挑 而是你舌頭被化學添加物養歪了 11/03 10:06
13F:推 maye: 我不喜歡立頓紅茶跟英國紅茶,東爵沒喝過,沒找到自己喜歡的 11/04 20:40
14F:→ maye: 紅茶吧~我最後是買馬玉山的咖啡紅茶,覺得比天仁茗茶的咖啡 11/04 20:42
15F:→ maye: 香紅茶好喝,不過一次要煮一大鍋...自己加鮮奶還不錯 11/04 20:43
16F:→ dollars5: 話說鮮奶用哪家也有差別 11/04 23:47
17F:推 goosa333: 試試看 午後時光_大吉嶺奶茶 11/05 12:49
18F:推 naminono: 我是直接把茶包丟到牛奶裡煮 @@ 11/05 13:19
19F:→ naminono: 控火不要煮到滾 就很不算了 11/05 13:19
20F:→ naminono: 不錯* 11/05 13:19
21F:→ naminono: 用的是台灣農林的紅玉紅茶(全聯買的) 可以試試看 11/05 13:21
22F:推 snow5828: 如果在高雄 可以去喝看看 六時奶茶~ 11/06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