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qoo2000 (相宇玄)
看板Drink
標題[討論] 為何原南縣幾乎都沒有50嵐?
時間Mon Oct 10 02:55:06 2016
如果先撇掉在臺灣本島地形距離因素太遠的宜花東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機會有,原先宜蘭還有中區過去開的KOI)
那麼臺南市的原南縣區域大概是最悲情的地區之一
最近才發現臺南區50嵐
全部集中在原南市跟永康
很多原南縣幾個比較多人的區域都沒有
像是跟原南市關係緊密的仁德歸仁關廟等
還有像是跟南科有關的新化新市善化
溪北的幾個區域中心像是新營佳里麻豆都沒有
為何臺南區這樣嚴苛呢,全國的總部所在
如果說全部直營還可以理解,但臺南也有加盟店
(判斷方法跟中區一樣,是杯子軟硬XD)
到底是為何廣大的原臺南縣域不能有呢?!
如果換做像中區、高屏區等早就開了
中區現在還把腳步延伸到金門,甚至連清境也開店了
(對了,為何現在沒有桃竹苗區?似乎也併入中區了)
高屏區的店舖密度一向高很多,隔不遠就有同樣50嵐
還幾乎都是同加盟主的店
這還真是謎團
明明原南縣人口這麼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21.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76039309.A.ABC.html
1F:→ nissy: 人口組成 消費族群 跟50嵐客群有異吧?! 10/10 07:35
2F:推 s92090: 我記得麻豆有啊 10/10 11:23
3F:推 WebATM: 新營7-11 只有14間 豐原7-11 有41間 同樣都是舊縣治... 10/10 11:55
4F:推 itsdj: 沒人喝啊,飲料店那麼多,30歲up不迷信品牌 10/10 16:00
5F:推 itsdj: 話說我本人也是到外縣市生活才發現大部分人連喝飲料也要挑 10/10 16:01
6F:→ itsdj: 牌子 10/10 16:01
7F:→ ianqoo2000: 差異也不會差這麼大吧,人都這麼多,其他地區一樣多人 10/10 17:20
8F:→ ianqoo2000: 都開了;麻豆沒有,臺南板人證實了,原南縣只有永康; 10/10 17:20
9F:→ ianqoo2000: 小七數量當然有差,畢竟本身人口就有差,一個七萬、一 10/10 17:21
10F:→ ianqoo2000: 個十六萬,要比應該拿大雅比;怎麼會沒人喝,幾天前在 10/10 17:22
11F:→ ianqoo2000: 臺南板的文章才這樣多人哀嚎 10/10 17:22
12F:→ ianqoo2000: 所以沒有臺南區的人要出面說明嗎?!!XDD 10/10 17:23
13F:→ ianqoo2000: 這裡有中區的店鋪(現在的中區官方臉書),按左右查看 10/10 17:27
15F:→ ianqoo2000: 可以發現真的差很多 10/10 17:27
16F:推 mack860120: 都茶的魔手 10/10 17:50
17F:推 barleybean: 麻豆好像是幾年前有 後來收了 10/10 20:23
18F:→ barleybean: 我覺得50嵐紅茶拿鐵是手搖店數一數二的 10/10 20:24
19F:→ barleybean: 每次要喝都要千里迢迢跑到舊市區才有Q_Q 10/10 20:25
20F:推 mysteryuu: 麻豆以前有???為什麼倒了QQ 10/10 22:51
21F:推 onlysnoopy: 想說台南板前幾天有討論到這個話題,結果是同一位XDDD 10/10 23:29
22F:→ ianqoo2000: 哈哈,想說來專板,沒想到還是沒人有解答 10/11 00:37
23F:→ ansonap: 好幾個友人從事飲料業,有人目前還開在舊台南縣苦撐,有 10/11 07:27
24F:→ ansonap: 些是已經搬回老台南市。他們的感想與經驗:舊台南縣的消費 10/11 07:27
25F:→ ansonap: 力非常弱,很多店家能撐到打平就很了不起了。此外,時薪 10/11 07:27
26F:→ ansonap: 開的比勞基法高也很難請到人。所以,會去開的,大概開個 10/11 07:27
27F:→ ansonap: 兩三年就想走了,更何況是有企業總部會評估地區市場的。 10/11 07:27
28F:→ lifepass: 沒有五十嵐很正常呀,這麼難喝,誰會想開呀 10/12 01:35
29F:推 dreamsletter: 中地理論啊 商品圈小了 10/12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