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i7070 (BOBO)
看板Drink
標題[情報] 好喝的口袋咖啡
時間Wed Jan 17 17:59:27 2007
朋友自己買豆子自己烘豆製做出的口袋咖啡(掛耳式咖啡濾包)
自己捧場的買了一包試喝,感覺真的很好,除了香濃外咖啡的香氣很有層次
不喜歡三合一的朋友可以試買看看,價格雖然比較高些,
但我覺得很值得,我最喜歡深培口味
http://blog.yam.com/louisacoff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