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a (迷糊粗線條少根筋)
看板Drink
標題[討論] 美祿的種類
時間Sat Jan 13 12:55:46 2007
我很喜歡喝美祿
尤其是最近期末考又冷冷的天氣
一邊唸書一邊就會想喝熱飲
幾天下來不知道喝掉了幾包
不過我發現我去買的美祿有兩種耶!
一種是在屈程式買的用英文寫 產地是越南
另一種是在量販店或全聯買到的
包裝是中文 產地是馬來西亞
通常越南製的會比較便宜
想問一下 這兩種有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58.68
1F:→ cclever:我說一下阿華田的例子好了 01/13 13:11
2F:→ cclever:阿華田也是分中/ 英文及產地的不同 01/13 13:12
3F:→ cclever:喝起來"中文"包裝的會比較順口 01/13 13:12
4F:→ cclever:就是有點類似"水貨"和"公司貨"的比較 01/13 13:13
5F:推 yichungr:我覺得馬來西亞的比較好喝 不喜歡越南的味道 01/13 14:26
6F:推 stephaniexu:我的疑慮沒有錯QQ 還在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弟買瓶裝的 01/13 22:47
7F:→ stephaniexu:美祿 味道比較香比較可口 但是 在屈臣氏買的隨身包 01/13 22:47
8F:→ stephaniexu:味道有點兒不同.........ORZ 01/13 22:48
9F:推 justfunc1011:屈臣氏的不好喝,還是習慣馬來西亞的 01/14 00:17
10F:推 surna:現在喝 屈買的 有加牛奶的 味道不是很喜歡><" 01/14 20:07
11F:推 shiuans:在馬來西亞買的最好喝 台灣買的糖都很多 顆粒看的見 01/14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