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ya (小光)
看板Drink
標題[心得] 逢甲DODO的蘆薈蜜超好喝
時間Wed Dec 13 07:58:40 2006
已經好幾個星期了
只要去逢甲就一定會去買
真的超好喝的啦
而且果肉很多唷
重點是他現在特價只要20元
一中的dodo還是原價25而且感覺果肉比較少.....
有去逢甲的人可以去買來喝看看
就在逢甲的震旦通訊一直往下就會看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54.2
1F:→ Bullhead0626:你說的是蜂蜜蘆薈吧 12/14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