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ffooxx (windfoxNN)
看板Drink
標題[問題] 清心
時間Sun Dec 3 21:23:41 2006
記得這版以前好像有清心工作的人
我想問 清心的飲料的糖 是什麼糖
因為每次喝都覺得糖的味道很怪
我男友喝過2次 每次留在舌頭上的糖味都會讓他舌頭發痲 久久不散
麻很久說 還是說不是糖的問題 而是板上爭論很久的糖精呢
有研究的板友能幫我解答一下嗎
所以我們大部分都喝50嵐 就我所知 他們是用豐年果糖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5.183
1F:推 lboro:原來不是我舌頭怪~我也這麼感覺!! 12/06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