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hamburger (我怎ㄇ渾身是傷@@唉唉)
看板Drink
標題[心得]五十嵐南門店
時間Sun Dec 3 13:46:08 2006
這家店的服務態度真是差勁
那天去跟他買飲料
我說:小姐我要一杯芋頭沙
她說:現在沒有芋頭沙喔
我說:那我要一杯綠豆沙
她說:現在也沒有綠豆沙唷
我說:是冬天沒賣冰沙嗎
她說:那些不是冰沙
而且 我們ㄧ年前就沒賣那兩樣了(很機車的嘴臉...)
(加一句話)
你不知道嗎?
(我說:靠...妳一年前就不賣了 不會把他從menu上貼掉喔)
我說:喔~那不然我要一杯無糖的熱奶茶
當我拿到飲料喝了一口 發現有點甜
走回去問她:小姐 這是無糖的嗎?
她就臉很臭的問後面的男店員:你剛剛有加糖嗎?
男店員說:有啊~不是半糖喔
女店員也沒像我道歉 就臉非常臭地當著我的面把那杯半糖奶茶倒掉
走到後面重做一杯
做好後就很用力地把飲料甩到我面前
然後一秒鐘之內轉身走掉
真的是很機車的店員...
不要去南門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Nobi:態度真差... 12/03 14:52
2F:→ alohaha817:真沒禮貌 做錯也該道個歉吧 12/03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