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gir (橘橘阿)
看板Drink
標題[問題] 請問真鍋咖啡館有什麼是比較推薦的嗎?
時間Fri Nov 24 22:24:32 2006
想請問大家
真鍋咖啡館店裡
有什麼是大家比較推薦的嗎? (咖啡 或 飲料類的)
因為完全沒去過
所以實在是沒什麼概念捏 >"<
希望有去過的人
可以推薦一下你覺得不錯的唷!
先謝謝大家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9.242
1F:推 Nobi:拿鐵吧 很大一碗 其他的都沒什麼特別的 ^^" 11/24 23:40
2F:推 phatey:熱奶茶!一定要喝,很香濃喔 11/27 14:04